23m的小梨      已經是顆超級熟梨子!
除了講話已經是句子之外
整個身形也已經要脫離北鼻.......

23m的小梨夏天就要去海邊

明明冷風吹來都已經有點兒小涼了
但是就硬還是要趁太陽下山前把露梨帶去海邊



23m的小梨在這兩個月瘋娘訓練下
已經從怕水、怕沙的小梨



變成強風來跌到水裡也能自力更生(這段還要講多久?25應該會氣炸)
本來要英雄救美     結果只救起了澆水器
【1y11m】25媽媽的腎上腺素即將爆發

梨   照這樣下去不出兩年
妳應該可以變成水上蛟梨(握手)

23m的小梨村子裡散步促進食慾

秋高氣爽      正是村子裡散步的好季節
村子裡平均溫度比市區低了四度
所以只要一進入秋天      管他什麼秋老虎威不威
村子裡就會好像法國一樣涼爽

午餐前一個小時就帶小梨出門去散步
通常有散步後的午餐     食慾都會大進
是說她已經很會吃了      變得更.......會吃

常常就是一碗八分滿的飯菜 +  一杯湯
飽餐後有時候水果     有時候點心外
還可以喝得下一瓶優酪乳或是牛奶

總之她真的很厲害   吃的比慢慢還多
不要問我弄什麼給她吃     小梨胃口會這麼好
我真心覺得運動量足夠     每個小人兒胃口都會很好

23m的小梨只有一秒鐘的念頭想上學

因為小梨每天都跟我一起送小露去上學
每次送到校門口都要含情脈脈看著姐姐捨不得走
但是問她要不要去上學
她通常都是一口回絕:諾...................

但是也有那一秒鐘想上學的念頭閃過
就是每次的家長座談會
小梨跟去學校有吃有玩有拿的時候
當下問她要不要來上學
她都會點頭說好............

結論:有吃就說得動她

23m的小梨莫名的愛看書

這點我真心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懶惰念書給露梨聽的人
但是小露去上學後     老師每天故事書伺候
不知不覺也養成了閱讀的習慣

小梨可能愛學人
看不懂字就看圖畫書    有幾本書名甚至都已經記得了

23m的小梨就是硬要卡位買北鼻票

是我!是老娘!完全是老娘心機好重...........
2y後票價整個翻漲5倍以上
所以趁小梨2y前    硬要買張機票帶她出門旅行
她10.04滿2y
我的機票10.03回來~       哇哈哈哈!我好賤啊我!

第一次三小一起去旅行
【2013曼谷】姊妹們的小旅行

說到這     之前就知道小梨有潔癖
但是我沒想到她的潔癖這麼嚴重
我們在逛恰圖恰市集      前半段小梨都在睡覺
後來醒來後      問她要不要下來走?
她說:好髒~不要!

吼!!!!!!!!!!!!
是公主病還是潔癖?????
後來離開恰圖恰她才願意下來走.....

水上市場又來了~
請大家不要被凱莉媽的戲劇化大嘴吸引過去

小梨一到水上市場       一上了船
立刻摀鼻說:好臭~

唉!!!!!!這樣是怎麼跟我流浪勒!?
她對味道真的超級敏感
一有味道她就會捏住鼻子     有時候在公眾場合搞的老娘超尷尬

語言方面已經有嚴重的威脅與攻擊性
以下是兩則我在露迷俱樂部PO過的

2013.10.08

小梨果然是狠角色!
她惹阿嬤生氣
阿嬤:妳以後不要叫我阿嬤,去叫別人阿嬤。

梨對著凱莉媽說....
梨:『別人阿嬤』我翻倒豆漿了。

(倒............)
她是童言童語還是故意激怒阿嬤的!?????

 

2013.10.11

小梨又出招!!!
繼上回『別人阿嬤』後,她這次攻擊的對象是老娘我!
最近小梨因為不太舒服加上嘴巴有破一個洞,所以不愛吃飯也不愛刷牙。

梨:我不要吃飯,嘴巴會痛。
莉:好啊!那我帶妳去看醫生,請醫生幫妳打個吃飯針肚子就不會餓了!

梨:叫醫生幫媽媽打針,打不要生氣的針。
莉:(捏爆鍋子)...........

我招誰惹誰了啊我!?????


她真的很有威脅性!哼~
還不只攻擊我跟凱莉媽     連小露也被她威脅了

某天小露的皇冠跟髮飾丟在地上
但是大家都說好睡覺要把玩具通通也請回家睡覺
所以小露那兩樣東西沒收好還在地上

梨:阿寄,妳的皇冠收好。

(露:躺在床上賴皮)

梨:阿寄,不收好我拿去丟掉喔!

(露:躺在床上賴皮)
(莉:靠邀勒~偷學老娘招數)

梨:阿寄,我丟掉了喔~

(露:躺在床上賴皮)
(莉:一直憋笑,因為她在恐嚇小露)

梨:阿寄,我丟掉妳就沒有了喔!

(露:躺在床上賴皮)
(梨:拿起皇冠跟髮飾,走向25的工作室)
(莉:笑翻了!)


工作室傳來25的驚呼聲:妳怎麼把這個丟掉?????
梨:阿寄不要了,不收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
2y句子都還不太會講就想要恐嚇人家

阿寄=姐姐的台語發音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梨從會講話就叫小露阿寄

跟姐姐的感情    從小大大都是不變的
小露對小梨就是百般呵護
詳情可以回顧這篇【4y7m】被迫急著長大的小露



不過露梨的個性的確很不一樣
小露個性大喇喇跟我沒兩樣     但是卻又比我可靠一點兒
小梨個性則是瘋狂的大可靠
只要是帶出門的東西她一定都會要帶回家
明明就在社區裡     小露寄放一下旁邊
小梨就硬是要拖著滑板車回家



從法國回來後     兩個人也超愛野餐
所以只要天氣好     幾乎都是讓她們在院子吃午餐
有時候鄰居家的貓還會來湊一腳
蹲在一旁看她們吃



雖然兩個人也會吵吵鬧鬧
但是相親相愛的時候又會讓人覺得生了兩個真好



小露大概只有睡著時的潛意識才會報復小梨吧!



三姊妹的小時光 (真不要臉!哈哈)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rjorie】邁入。14m

【Marjorie】邁入。15m
【Marjorie】邁入。16m
【Marjorie】邁入。17m
【Marjorie】邁入。18m
【Marjorie】邁入。19m
【Marjorie】邁入。20m

【Marjorie】邁入。22m
【Marjorie】邁入。23m
【Marjorie】邁入。24m

不知不覺寫了兩年!
呼!     時間過的好快啊~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