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哥!
在姊姊的場子裡依舊不給面子豪邁的胯腳坐
嘴裡還若有似無的啃東西



10m小梨跟老娘天天進觀察室
因為小露上學去了
我又很想要觀察小露的一舉一動
所以每天早上都把小梨一起帶去觀察室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6348



揹著她
有時候她累了就睡覺 有時候就透過觀察室看同學們



大概九點半左右回家
通常十點半~十一點就開始補眠
哈哈~應該有累到



10m小梨超級愛站
怎麼會有這麼愛站的人兒~
小梨這個月簡直就是狂人呀
抓到東西一定就會用胖腳站起來



攀爬這種小椅子已經算是很給我面子了~
巴著就要站!



連穿鞋子都很輕而易舉的站著
不過還不會移動就是~

我倒是希望她可以多爬兩個月再說!
看她的小胖腳 一整個就是站很穩呀~



站起來跟姊姊距離差很大
哈哈哈!本來兩個坐著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一站之下 身高還差真多
不過至少層次有比較拉進
都是[會站的小人



10m小梨什麼都往嘴裡塞
哎~小人這陣子的口慾期真的很討厭
小露以前也會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小梨這時期也是~
她可能幻想自己可以把鍋子吃掉吧!



紙箱邊角也可以啃~
最常的就是待在桌子底下撿東西吃
我從她嘴裡挖出來過乾飯粒、魚刺、雞骨頭
對!這些都是她從桌子底下蒐集來的

本月最噁是腳皮~

唉!我真的也不是故意的
都是我家慢慢
沒事拿了一片去腳皮的面膜給我
然後敷上去之後第一天沒事、第二天沒事
到了第三天我的腳好像蛇一樣 一直脫皮
那個皮還不是完整的脫下來
是像雪花片片那樣飛舞整個我走過的地方

小梨就這樣趴在地上隨處可吃
最後真的沒法子我只好把襪子套上
唉!那種東西家裡有口慾期小人還是不要用

如果小梨撿東西吃把她拿開
她就會~



怒髮衝冠
她脾氣真的非常非常壞 壞到可以去比賽了



10m小梨鬼臉很多
小人有一陣子真的是怎麼拍照怎麼醜
鬼臉特多~ 要拍到好看的照片真不容易
這張是什麼企鵝嘴呀!?
手還揮揮揮的 真以為自己是企鵝嗎?



再不然就是熱衷把臉貼在玻璃上
一方面取涼 二方面可以趁機舔玻璃
吼!!!!!!!!!!!
老娘真的快瘋了~



再不然就是用手摸鏡頭
這個月這種照片超多



10m梨哥也適合蓬裙
吼唷~蓬裙怎麼會這麼適合她呀!
再怎麼MAN穿起蓬裙看起來就會是小女孩兒



無奈25是非蓬裙控
還嚴禁我在買蓬裙 
不過自己做應該可以吼 他也沒說不能自己做



10m小梨和小露的姐妹情
小露這個月開始上學
兩個相處的時間就只有小露放學跟假日
本來兩個感情就已經很噁了
現在小露放學兩個更噁
互相抱呀 親呀!



連把老木當馬騎也是一致性
兩位!請下馬好嘛!?



睡覺兩個一定要一起睡
明明兩個都很難睡
午覺都會在我工作室打地鋪
小梨一整個就是睡到夾縫裡去呀!



洗澡也是一起洗
但是澡盆明明就小不拉機
小梨一個人泡都快滿了
小露再泡下去 兩個也是玩的很開心



現再開始也可以跟小露一起玩
多少可以湊一點玩樂的咖
像是辦家家酒 小梨就可以表現的很好
因為正值口慾期 小露出什麼菜
小梨都可以開心的啃
連鍋子都可以毫不猶豫的啃下去



25給十個月的小梨~

另外~
這兩天翻出一張照片真的是挫屎我



這是小梨剛出生的模樣
歐邁尬兒
也太醜了吧!!!!!!!!!!!

【語言】
小梨這個月『姐姐』
這兩個字發展的最好
叫的超級標準的!

【動作】
『來來來』、『嗨、哈囉哈囉!』、『再見』、『不行』
這個月增加了『超有誠意之謝謝』
再來發專文介紹 因為實在太有誠意了!

另外乳人到這個月已經半離乳狀態
一歲前應該會離乳了!
有點兒不捨 但是順其自然吧~

還有北鼻梨竟然悄悄的也要週歲了
歐邁尬兒~
北鼻期怎麼都長的這麼快

餐廳也訂好了
到時候再一併分享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小露。同期】
邁入。11m
小露0m~12m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