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進步最多的應該就是從蟲式蠕動到快速爬行
小梨從開始蠕動到爬行前後時間不到兩個星期
只能說動作快到我迅雷不及掩耳呀!!!!!!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5814



9m小梨跟著我們一起去香港
老二果然比較早解禁
要去那兒通通都可以帶上一起去
哇哈哈!是該說老娘出運了嘛!?



小梨這點倒是跟小露差不多
娘再哪家就在哪兒
倒是也沒有認床認地方認國家問題(有人有認國家問題喔?!)

喔耶!挖出運了...............
希望有天去肯亞她也沒這種問題



9m小梨不再害羞
有一陣子小梨嚴重的怕生人
只要一有生人逗她    她就會嚎啕大哭
搞的有時候帶她逛百貨
櫃姊對她擠眉弄眼也在安靜的百貨給我大哭起來

不過這種症狀好像每次旅行回來都會改善
四個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峇里島回來
怕生的情況大幅改善
九個月去了香港回來     情況更好了
有時候生人逗她    她大小姐心情爽還會對人家笑

我想旅行應該是治療怕生人的好法子
也是解開小梨心防的好法子
嗯!!!!!(25:嗯三小?現在是怎樣!?)



9m小梨很愛上下床
這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
自從行動自如以後
有時候起床把她放到地上
沒一會兒她就會往床底下鑽
大概很愛睡床下!

她摸的那是床檔
親戚家孩子大了給我們的
很方便   要用拿起來一架就可以
不過小梨現在太大隻有點兒檔不太住了



9m小梨和小露還有老娘一起拍雜誌
這應該算是小梨第一遭吧!
以往出場的都是小露
但是這回是受『嬰兒與母親』雜誌邀請
小梨雖然是個大嬰兒   但好歹也是嬰兒
至於小露    根本就是個老嬰兒了
所以這回主角應該算是小梨

喔~是八月號的『嬰兒與母親』
我自己也還沒看過成品.......



9m小梨是梨哥來著
是呀!   小露已經當露哥了!
現在連小梨本性漸漸展露
也是梨哥來著!!!

自從發現腳擺在桌子上舒服以後
她幾乎都是這樣子擺在上面甩甩甩
連自己啃水果也一定要這樣才爽



9m小梨天氣熱游泳去
這個月小梨下水了兩次~
對吼!她好像沒有泳衣    所以都穿小露的
不過還好她很肉   一整個稱的住

今年夏天第一次下水在充氣游泳池裡猛啃球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5897)



第二次到大池子裡    沒有球了
這小姐坐在泳圈裡面還給我翹腳
一整個也是老鳥來著就是了!?



9m小梨很黏人
這個月小梨不知道怎麼搞的
非常非常的黏老娘我本人
只要沒看到我都還好
但是一看到我經過她眼前沒抱她
就會罵罵號到我想揍人



9m小梨很愛偷站
是~    這個月的梨仔真的很愛偷站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面
只要逮到機會    抓到東西
咻!的一聲就會站起來

我真希望她多爬幾個月
要站的事情一歲以後再說啦!



再來不例外又要講到跟姐姐的狀況
兩個有時候看起來還真像
不過小梨脾氣壞到一個爆炸兒
有時候還會打露哥
不過露哥通常還是笑笑的



小梨大概開始了解姐姐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這兩個月她們兩個24hr黏在一起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彼此



睡覺還是很有看頭
不是妳壓我   就是我擠妳



不過很多時候睡姿會像是copy一樣
很好笑!



也很會跟姐姐篩ㄋㄞ
小露只要隨便逗她   她都可以笑的像三八~
連小露吃小梨的手指頭     小梨也可以笑的像阿花~



小露現在要上學了
小梨在家大概會開始無聊吧
不過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無聊的感覺啦~

【語言】
小梨開始會講『媽媽』、『姐姐』、『來』
最近跟凱莉媽講電話凱莉媽都會強烈的教她『叫阿嬤』

【動作】
『來來來』、『嗨、哈囉哈囉!』、『再見』、『不行』
我怎麼好像在講廢話
這些話語的動作套句凱莉媽的經典名句『揮蛇~揮揮蛇』
動作都是『揮手』呀!
哇哈哈    是我很賤吧!!!
教來教去怎麼都是『揮蛇』呢!?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小露。同期】
邁入。10m
小露0m~12m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