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真的無法讓人
不管是誰     只要是想要搶走她手上的東西她一定是這樣哭天搶地
連在家裡也是這樣~      除非她自己心甘情願給
最近還不知道去哪裡學的
一不甘心就給我躺在地上哭
通常遇到這種樣子      我就是離開現場
她一個人在那邊耍賴也無聊就會閉嘴起身



17m的小梨掛病號兩回

第一次也真的很怪
莫名的午覺起來就給我發燙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307)
還反反覆覆的
退燒、發燒       大概一、兩天之後就好了
不是發疹子     也不知道是怎樣

第二次是被小露傳染腸胃型感冒
狂拉到聽凱莉媽說一天十來次(老娘我在義大利流浪)
小梨花都要大綻放了吧
而且食慾極差     胖梨都瘦了
後來大概三~四天以後狀況就比較好
結果狀況一好食量也回來
現在跟小露兩個人應該是有在比賽大胃王冠軍吧!



17m小梨對小人兒很有興趣

很多小人大概都這樣
看到高度跟自己差不多的人類都比較不會怕生
為了讓她以後可以快速習慣幼兒園生活
現在學校有活動我都會儘量帶她去

不過只要一問她:妳要不要上學?
小梨絕對都會說:諾...................

小露是那種哭哭就算了的
小梨我看不哭上三個月應該不會罷休
但是我現在這麼早鋪路就帶她去學校有用嗎!?



17m的小梨是破壞狂、殘暴狂

如果用恐龍來形容人的個性
我是迅猛龍     小梨就是暴龍
她一整個就是走殘暴路線的呀!

這天我記得是她拿了一條餅乾要我幫她開
但是剛吃飽飯我覺得她應該先休息晚些再吃
沒想到她先大哭       我懶得理她就離開現場
過了幾分鐘我回來     她也離開那裏去玩她自己的
但是那條餅乾...............
已經被小梨捏的粉身碎骨      

再不然就是用牙齒隔著包裝把裡面咬爛然後丢在地上
你們說她不是暴龍是什麼!?
一整個就是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
嘖嘖~




17m小梨看到25比看到老娘還要興奮

真的很奇怪~      人家不是說喝母乳的寶寶會比較黏媽媽
是啊~小梨是黏媽媽      但是喝的是老杯的奶好嗎!

好幾天不見我      她看到我就好像每天見一樣正常
但是好幾天不見25      她看到25會手腳舞動外加尖叫歡迎
..............
.........................
....................................

是有必要把場面搞這麼僵就是???????
到底是把我放在哪裡?!



17m小梨開始練習四字對話

老二進展果然都很迅速
小梨現在已經漸漸開始四字可以串連
大概這個月在凱莉媽家特訓半個月有差
連跑步我都覺得精進很多

凱莉媽不去開托兒所實在太可惜
這麼有訓練小人兒的才華與潛能

其他日常生活單字小梨大概都會說
表達能力也都很好      有時候好到會令人發笑



17m小梨愛漂亮到爆炸

我實在沒臉說她到底這點像誰
說了25肯定會指向我~
25常說她認識最愛漂亮的人就是我
我都已經像個男人了       要是在不愛漂亮真的完了

小梨是那種看大人幹嘛自己也想幹嘛的
擦保養品、洗臉   
這耳環當時在粉絲頁以為我帶她去打耳洞
其實我真的很想啊
因為印度、尼泊爾的小人出生就打洞
戴耳環真的好可愛
但是25應該會連頒兩張證書給我吧

我家慢慢耳環亮晶晶
小梨就天天去摸      還會發出『哇~~』的聲音
我家慢就幫她用貼紙貼上
喔!!!滿意的不得了
一整天都沒去摳它      整個爽度破表



17m小梨特賣會搞孤僻

特賣會那天應該很多人碰到鐵板梨
小露比較隨和     事前的教育訓練還是有用
至少在會場比較招呼大家

不過小梨一開始就想睡覺
但是又沒睡著      結果特賣會開始半小時
她就開始想睡      最後一直到特賣會快結束才起床



然後躺在椅子上吃完她的點心      才爽快的下來趴趴走
嗚~特賣會那天我都沒拍到露梨
那天有兩小照片的可以上粉絲頁分享給我嗎!?



17m的小梨拍照越來越上道

小梨終於快要進入軌道了~哇哈哈我要出運了我!
以前拍小梨很難拍    因為她根本不知道她要幹嘛
現在只要一說拍照    25拿起相機
她就會自動站在白牆前擺姿勢讓25測光
然後測光完以後人就跑走     得用食物拐回來



不過小梨現在被拍習慣了
大概就是跟小露邊拍邊玩      通常也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至於和小露的姊妹感情     大概走來始終如一
只是小梨變成暴龍罷了!!!!

感冒的時候其實最好隔離
但是小露時不時的就要親小梨     抱小梨
所以隔離也沒用     乾脆就算了!

不過老娘身強體壯
通常露梨感冒最容易被傳染到的是我家慢慢
哈哈哈~      我是最強的男人!!



很愛學小露    反正老二就是跟屁蟲
這樣說起來    我家五個孩子    以前我屁股後面有四條蟲耶!哇哈哈

現在拍照越來越好拍也得歸功小露
因為小露很矯情      很會擺姿勢
小梨就有樣學樣的跟著擺



坐椅子也要擠在一起
但是暴龍常常會出現      把小露給推開
又或是會伸出兇爪揍小露



不過就是這樣啦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現在小梨漸漸懂事      有時候兩個搶東西我也懶得調停
反正搶輸的就會哭      那就下次自己多加油吧
本人不受理搶輸投訴!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rjorie】邁入。14m

【Marjorie】邁入。15m

【Marjorie】邁入。16m
【Marjorie】邁入。17m

 

【小露。同期】
邁入。18m
小露0m~12m
小露1y~2y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