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梨這個月兩邊的胖臉明顯的削瘦多了
不過也開始愛玩起來
常常莫名的笑的咯咯響......



7m的小梨兩頰削瘦
這大概是這個月被凱莉媽念最多的
還好小梨這個月大多都是住在凱莉媽家
哇哈哈~~不甘我的事兒



小梨這個月稍微夯夯
體溫有兩次飆到37左右
都是退熱貼伺候很快就沒事了

但是鼻水流了快一個星期才好
起因是變冷了還吹冷氣
小梨很怕熱    凱莉媽晚上都會冷氣開著
結果某天晚上變涼也沒關冷氣
就這樣流了一個星期

不過還好後來也沒事了啦!
倒是兩頰的肉丸變成貢丸了~哈哈哈



7m小梨頭髮有飄飄
這張要呈現的是啥發現了嗎!?
小梨的頭髮頂端已經有點跟小露差不多長



比起同時期的露哥頭髮的確很有優勢
所以小小的夾子現在已經可以夾得住了



7m小梨上餐椅囉!
小露也差不多開始吃飯我就會把她們固定在餐椅上
這樣子以後吃飯坐餐椅比較不會抗拒
也知道就是這樣才有東西吃



有幾天天氣很不錯時
也是把餐椅放到院子裡讓小梨曬太陽
真不錯!因為有時幫寶椅太低小梨會撿東西吃
把她放在高高的餐椅上反而什麼都撿不到
腳還可以甩呀甩的~



7m小梨很愛亂塞東西到嘴裡
這大概是每個小人的必經時期吧
這種時期真的是拿到什麼塞什麼
蘇菲倒是還好    只是常常把蘇菲的腳整根桶到嘴裡做噁
阿是有必要吃的這麼艱苦嘛!?



手腳應該是小梨最好的朋友
因為時不時的就可以拿起來啃一下



7m小梨第二次下鄉
小梨這次是第二次下鄉
比起小露那老鳥     她倒是也挺新鮮的
本來以為她看見我阿公會有點兒怕生
也倒是還好   阿公抱她她也很爽

是說~我阿公幹嘛學小梨裝可愛呀!



阿公在吃東西
小梨也在吃東西
不得不誇獎一下幫寶椅    在很多時候丟到車子裡到目的地真的很好用    且又輕.....

至於跟小露的互動..........



唉!之前在粉絲頁發表過
人家是『女神卡卡』她倆兒是『露梨傻傻』
真的是姐姐不正經   妹妹也跟著消顛
若要這樣追究起來    那我跟凱莉媽不就也中標了!(倒~)



小梨跟小露依舊是恩愛狀
不是妳親我就我親妳    妳抱我我就回抱妳
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持續到十八歲
不要過兩年就變成妳打我就我打你    妳踹我我就回踹妳



好啦!相親相愛到永久好不好勒~(好)



最後來張小梨的俏皮照
我實在不知道她心機是在重什麼?
為什麼才7個月要給我搞這招眨眼厥嘴..........
搶版面也不是這樣的啊!(丟相機)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小露。同期】
邁入。8m
小露0m~12m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