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陡給~~~~歐陡給~~~~

連北鼻梨都要脫離北鼻梨了!

我的北鼻標準就是買機票的標準

連她都不能買嬰兒票      感覺好虧.........(是應該再搞一個嬰兒來撈嗎?)

22m的小梨抽高了!

小梨抽高的程度連幼兒園老師都發現

她本來就比較大隻        現在更大隻了!

小梨身上穿的衣服是小露3y6m在穿的

露梨現在的衣服根本就是共穿       讓我有養雙生兒的錯覺!

22m的小梨吃像依舊豪邁

喔~~!不~~~~        應該說更豪邁了

我發現每個月的回顧都有小梨吃東西的片段

這回我爸60大壽的場子裡       她一個人搶盡風采

整個把豬骨拿起來狂啃..........

連縫裡的肉都不放過  

吸的乾乾淨淨..........  

完食後再來點兒玉米清爽一下

那個瀏海我用餐廳的餐巾紙袋幫她綁起來

因為那個豬骨油膩膩      小梨的手又去碰瀏海

整個噁心到爆炸      所以我就用餐巾紙的袋子幫她綁起來!

甲料五送.........(譯:吃的有爽啦!)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只是也掉的太剛好了吧!?

好啦~這我的傑作        

弄上去後我笑好久       因為好像..............鯰魚

22m的小梨想盡辦法搶鏡頭

心機鬼     露梨都是心機鬼

明明就是合照      給我出什麼個人風采!?

小梨現在拍照大概是看小露表演的過度over

所以開始也都會給我來一些很過分的姿勢和表情

梨哥的自然嘴邊肉嘟嘴都不用用心機

兩頰自然澎      絕不變形

22m的小梨離不開凱莉媽!是撒嬌鬼無誤!

這個月大家很少見到小梨

因為她待在凱莉媽家半個月以上

結果就是     一直叫凱莉媽『媽媽』     叫慢『媽咪』

啊我勒???我是『凱莉』.........

哇哈哈哈~我終於恢復小姐身分了!耶~

去住了兩個星期的後遺症就是超級黏凱莉媽

連拍照眼神都離不開凱莉媽      然後要載她回村子裡還一路給我要媽媽

回家隔天      一切恢復正常

換凱莉媽失落猛罵梨:謀良心、謀感情

22m的小梨夏天就要去海邊

坦白說小梨並不愛海邊游泳這件事

可能她本來個性就比較淡定外加小心翼翼

所以到了海邊讓她戴上泳圈

她也只肯坐在腳踏得到的地方

一推到深一點的海裡     她就會哇哇叫

即使看到小露整個人趴在水裡

她也無動於衷的蹲在一旁看

不然就是默默的一個人在岸邊玩沙~

明年夏天我就要把露梨通通帶去學游泳

當然要游泳才會真的好玩啊!

玩沙~     等少女穿比基尼的時候再來做吧!

在家裡的泳池也是差不多

小露就是整個身體泡進去池子裡玩的不亦樂乎

小梨就一臉淡定      只肯泡下半身

對!衣服被潑溼了........      她就說:衣服濕了,要換掉。

這樣是要怎麼玩?

明年夏天還是來去學游泳好了~

22m的小梨

語言的部份她這個月突飛猛進到已經會講句子了

本來都還是三、四個字講

結果突然默默的句子就出現     很會講話      但是操鈴呆..........

大家好........         哈她講完我整個笑倒在地上

明明就是在錄影吃東西的樣子

給我冒出什麼大家好    結尾也給我來個『大家好~我是阿梨』

也很愛在問句結尾說『是不是!』『對不對?』

 

喔~還有      小梨非常討厭人家親她

從小就是這樣      只要對她說:我啾一下好不好

肯定都會得到:諾................

硬來    她就是會這樣

然後還嫌我髒      有次硬親她還跟我說:消毒一下,好髒

 

馬的!是多髒~?

 

和姐姐的感情就是........

很久沒見面的時候會很熱情      但三分鐘熱度

小露比較有情有義     不見得時候會想念     見的時候對小梨是加倍好

露梨都是大食量

有時起的早     就會買早餐先到學校廣場吃

小露通常一顆大饅頭+半杯豆漿

小梨自己喝完一杯豆漿    吃一咪咪饅頭     再把小露剩的豆漿乾了

這兩個人真的很會吃~

食物還是要兩個一起吃更好吃       也吃的更多(是不是勒~)

是~~~~~         如圖所見小梨這個月的重點練習是       如何模仿大牌姿勢!

一整個就是抓到小露的精隨      拼命模仿小露

但是因為腿太短      所以每次要模仿就要找個牆靠

我自己看這些照片都覺得很好笑        怎麼看都很妙~

 

啊~~~~~~~下個月就要兩歲了

歐陡給~~     老木好憂心啊!

一直想要再給梨買張北鼻機票撈一下........(飛飛飛)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rjorie】邁入。14m

【Marjorie】邁入。15m

【Marjorie】邁入。16m
【Marjorie】邁入。17m
【Marjorie】邁入。18m
【Marjorie】邁入。19m
【Marjorie】邁入。20m

【Marjorie】邁入。22m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