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4m的小梨已經會嗨嗨笑了
大部分笑還是沒有聲音
嘴張的斗大    但有時候情不自禁還是會笑出聲音



3m的小梨『妳要去哪裡?』症頭很嚴重
只要稍微一把她上半身架高
她就會想要起身
有時候硬起起不來還會抓狂
是說~    妳到底是要去哪裡啦!?????



3m的小梨蘇菲已經上場
這隻蘇菲是2010年底去法國帶回來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小梨的手握力還沒有很精準跟有力
所以.............



蘇菲大部分都是小露硬塞到小梨嘴裡
有時候小梨根本也沒有想要啃的意思
雞婆露就會非常熱心的把蘇菲硬塞到小梨嘴裡



3m的小梨像螃蟹
好像喝了泡泡水那樣
不斷的冒泡泡    冒泡泡
有時候搞的整件衣服都濕答答

且更嚴重的是看到什麼都要舔一下
有時候都會再她睡的開開的嘴裡發現毛球
是說~~~~~毛球應該是我揹她的時候從我身上舔進去的吧
實在是很糟糕勒!????



3m的小梨在學趴
有時候正面躺煩了    再加上她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把她翻趴過來通常就會很鎮定且很爽(很爽應該是我自己想的~)



3m的小梨體重應該有超標跡象
因為她好有份量呀!
現在用單肩揹巾有點hold不住她
連小露以前帶的可愛帽戴在她頭上也小了好多~
嗚!我好喜歡這頂的說~
要不是我還要臉兒    真想自己戴就好



3m的小梨睡眠時間很固定
如果到了她該睡覺的時間不給她睡
肯定尖叫抓狂到村子裡的人都聽得見
她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以後應該可以練獅吼功沒問題



睡覺的時候通常旁邊有人就可以自己入睡
連拍都不用拍也不用哄

這天午覺小露硬是要跟小梨一起睡
然後就這樣手牽手   兩個一起睡著了
我勒!?
小露要我去化妝啦~哈哈所以我就乖乖去了(到底誰才是娘?)



躺在床上睡覺需要奶嘴
但是有時候會當戒指拿起來玩
奶嘴是義大利chicco的乳膠奶嘴
乳膠奶嘴對親餵的小人接受度頗高
如果也有奶嘴困擾兒的小人兒可以試試看



25媽媽扛兩隻小人
強吧!!!!



see~~~~~~see~~~~~~
凱莉老杯也很強!哇哈哈哈哈哈

--------------------------------------------------------------------------------------------
【小露。同期】
邁入。4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