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17m的小梨有姐姐帶快很多、壞很多
現在有時候儼然就像是個大孩子一樣
懂得很多     吃的很多     拉的也很多(這是誇獎嗎!?)



16m的小梨走的真的非常非常好

這點還是要來大大的誇獎一下梨仔
她走路很穩也很小心
從開始會走路以來     很少跌倒
要上下階梯或是不平的路也都會很小心




連下鄉水泥地她都可以走的四平八穩
跟露哥當時後剛學會走路的狀況差很多
記得露哥當時一天到晚膝蓋破皮、流血     我就會被罵到臭頭
小梨現在已經有點兒會小跑步了

老二!可以不要長這麼快嗎???????
幹嘛急著想要脫離北鼻身分呀!?




16m的小梨真的非常非常愛吃到爆炸

小梨真的非常愛吃
她可以為了吃大翻臉到整個驚天動地的大喊叫
可以從睜開眼睛開始吃
除非睡覺或是有東西玩      不然手上一定拿著東西吃

先前我都會買嬰兒餅乾
但是小梨食量大    消耗量也大     
嬰兒餅乾又比較貴      馬的~老娘又不是開銀行
所以後來就換了義美蘇打餅
結果這小姐吃了沒幾包膩了      拿給她單看到包裝就給我說:諾...............

好吧!我又換了營養口糧
這種超級耐咬的餅乾又不會太甜
第一次吃     她吃了一片半        很強吧!
但是那陣子吃光一包後      再來的第二包她就不賞臉的說:諾.............

所以現在又回到嬰兒餅乾
我最愛嘉寶的哪種一整罐裝裡面小小的餅乾
那種不會很甜       又很殺時間



那天逛百貨以為她會愛冰淇淋
結果看小露大口吃      她卻是這種表情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228)



另外愛吃的最高境界絕對不能忘記這檔子事情
我真的是笑到無力
請她把25的奶油麵包拿去給25
一般照小梨的個性一定會盧小一陣子
但是那天她一整個爽快的轉身
結果給我躲在一個超級隱密的地方偷吃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164)

真的很讓人無言以對!



16m的小梨下鄉看阿祖

小梨距離上回下鄉應該有將近半年了吧
也是我外公剛倒下的那段時間
事隔將近半年       外公現在在安養院氣色很好
只是還是無法動彈     
小梨那天大聲的叫:阿祖

我想外公一定有聽見
心理一定也努力的想要跟她也揮揮手吧!



凱莉媽的愛犬QBI
QBI是自從小露來了以後失寵的
後來小梨來了更是不用說
就整個被帶到鄉下去
結果一到鄉下反而適合它活潑爆衝的個性
運動量變大、食量變大     整隻氣色也好很多

小梨看小露這樣親近QBI
凡事很愛學的學人精當然也要學
結果QBI只要一對她衝過來或是路過她身邊



她就整個人會緊張倒閉眼睛.................
是說      有這麼恐怖嗎!?



16m的小梨怪表情真的多又醜

這個月進步最多的就是小跑步跟醜臉
小梨這個月實在很愛扮醜
而且醜臉真的很爆笑       爆笑到我們會一直要她不斷的裝給大家看



最強的就是嘶牙裂嘴這招
一整個打遍天下無敵手呀~



喔~還有這招        發狠到咬牙切齒
而且她還會搭配手勢      手會緊握拳頭
實在是太搞笑了    真不知道她是從哪兒學來的
我記得懷她的時候我看的韓劇都很溫柔呀????

好~講到這兒
我決定來寫一篇小梨的醜臉大集合
不然以後她說我都毀謗她



16m的小梨會溜滑梯了!?

其實..................
是老娘忘記她還不會溜滑梯
只能短距離的溜程
結果那天到永康公園去玩
一整個忘我的把她抱到上面     然後要她坐好
接著我竟然一把把她往下推
一推下去她隨著滑梯左搖又晃      好像滑水道一樣
我心想:糟,她沒帶游泳圈。

還好25在底下拍了精采照
然後另一隻手接住小梨
不然我看我應該會上新聞版     原因是:因為滑梯被休了



16m的小梨很小心入草莓園

帶了露梨摘草莓去
小露能運用剪刀      所以讓她主摘
小梨就只能站在旁邊看      望莓止渴

她看大家在草莓園的走道都是側身像螃蟹一樣走
結果有樣學樣     也是這樣走在草莓園裡
又還有    望莓止渴果然止不了渴
再加上老闆盯梢



所以最後只好被請上了25肩膀關禁閉
最後露哥摘的草莓通通送給凱莉媽
露梨兩個一粒也沒吃到~哈哈

這樣是白忙一場嗎!?



16m的小梨雙人推車出動

這個月雙人推車出場率很高
因為我終於知道車子怎麼裝得下
所以只要凱莉媽在我們一起出門都會帶上它
雙人推車真的好方便      在也不用一人推一台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7543)



不過睡覺比較麻煩
後座可以平躺      前坐的就只能座睡
還好小梨還小      這樣睡應該也不會落枕吧!?



16m的小梨正式以馬豆身分出任露梨商行

之前小梨還小的時候很多衣服根本無法穿
她雖然胖但是很多衣服還是撐不起來
當時只能靠小露一個人獨撐大局
現在小梨長到夠大啦!        終於可以出任馬豆角色
最高興不過的應該還是凱社長(嗚~老淚縱橫中)



但是小梨畢竟還小
要她乖乖的擺姿勢給我拍也不太可能
有時候領了犒賞      就給我大爺的坐在牆角大喇喇吃起來
根本不管這套衣服拍好了沒有



再不然就是忘情的啃    
啃到表情根本也懶得做



最要不得的還是給我邊拍邊露肚皮
是想要秀巧克力腹肌嗎???



16m的語言的進展

簡單的兩個字她幾乎都能說能學
還有很愛用假音叫人    
我想目的應該是想讓人融化吧!

又還有她語言進展真的很快
我想不久的將來應該可以和我對幹了......(我要努力了)



至於和小露的感情
一樣處在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階段
從照片依舊很輕易就可以看出來
落花一整個蓮花指的很想要親近流水吧!



這張照片一整個就是假象
小露會開口罵小梨     但是通常處在弱勢
小梨大概只有在小露被我罵哭的時候會主動安慰她
再不然就是小梨被我罵哭現場只有小露時
她才會投懷送抱露哥懷裡
然後露梨相擁而泣(這真是不知道演哪招?我是壞皇后嗎?)



小露這個月最常說的是:來,姐姐牽手好不好。
小梨最常回應的是:諾.............        
然後閃開繞過小露



又很奇怪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小露屢試不爽     十次總有一次會成功
這麼小就知道國父幾次才革命?       很好很好~

但是沒多久小梨就會立刻甩開露哥的手
然後自己繼續大步向前走



小露會騎腳踏車後我就很希望梨仔願意坐後座
但是小梨始終不願意
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主動要求坐後座
雙手懶屌屌      應該很怕掉下去吧!

這次事件後      小梨這鴨霸王不甘心
姊姊能的我也能        小露辦得到的我也行
所以竟然要求要坐前座

靠邀勒!!!!!那小短腳是踩得到踏板喔!?
更妙的是小露竟然答應
然後自己坐在後座     還伸腳去踩腳踏車
這樣惡搞一番後     苦的是老娘
我得彎腰扶兩個............
下回應該要增加一個座椅        可以讓我也一起坐下比較不會這麼累人



兩個人     就這樣肚皮貼肚皮       一直相好到老吧!
(露梨:可以不要貼肚皮嗎!?長大了會很噁..)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rjorie】邁入。14m

【Marjorie】邁入。15m

【Marjorie】邁入。16m
 

【小露。同期】
邁入。17m
小露0m~12m
小露1y~2y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