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比一年過的還快
是不是人年紀大了日子就會越過越快?

明明才剛過完生日沒多久
怎麼又生日了!????(有差嗎?反正我又沒表示)

我記得每年問25要什麼生日禮物他都說不用
然後我就會想一些我自己要的東西問他要不要
今年也不例外~

莉:你想不想要吸塵器?還是行李箱?
25:妳說的都是妳想要的吧?為什麼我生日禮物都是妳想要的~
莉:你的就是我的啊!有差嗎??

有差嗎????? 

今年合照明顯有增加
25  43歲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如願去了巴黎(那不是如我的願嗎?)

他還如願開了賓士~    雖然是租來的
而且板金很薄    一點都沒有賓士車的感覺

他也如願去了坎城海邊看曬奶秀
是說      好像我比他還想看
而且明明就是我訂錯飯店      才跑到坎城去了

43歲的25   (幹嘛一直強調43歲?)
也如願去了普羅旺斯那片美的如夢的薰衣草田
雖然他每張都笑的好尷尬     畢竟旁邊蜜蜂一堆嗡嗡嗡嗡的確很驚人

25年紀越大越像媽媽
尤其是跟露梨在一起的時候

你們看看.............
又是親臉又是磨鼻子       這不是應該媽媽才有的行為嗎!?

人換到我身上~

又是抬腳..............

又是飛身.........

旁邊那位是從我身上不幸落馬的孩子

不然就是把我當馬騎

奇怪      我當老杯的經驗越來越豐富了
這些老杯應該做的事情都難不倒我
反而那些親臉頰搞的滿臉口水    磨鼻子噁心的事情我幹不來

see...........
連凱莉媽推車子25都要在一旁好像護衛一樣
就怕凱莉媽看不到前面     把露梨推去撞牆

25的人生裡     應該真的沒料到會娶到個這麼man的老婆
大概也沒料到越老越散仙     一天到晚搞烏龍
搞的他原本的男兒身要化身為女兒心當孩子的媽(是有繞口令喔!?)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互補嘛!?
躲在我後面      我保護你就好(來來來~哥武功高強)
他應該也是滿足了吧?(我自認為是這樣啦~哈哈)

不然怎麼問他要什麼禮物都說不用(25:因為妳都講妳想要的啊)

依照我的臭臉     保護你一輩子應該不成問題

至於生日禮物      就還是買我喜歡的好了!(誤)

25:所以這篇根本是在讚頌妳武功高強是嗎?

生日快樂。夫君兒~

【連續放煙火報導】
  43。生日快樂
  42。生日快樂
  41。生日快樂
  40。生日快樂
  38。生日快樂
  37。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