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勒~    你怎麼偷偷地40歲了!!!!

誰准你40歲還長這副德行???



是想要跟我媽拼了嗎?
是把我放在哪裡???

可惡!    不准再這樣年輕下去.....

是說~   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25是不是在夜深人靜的夜裡都偷吞年輕藥丸
不然怎麼結婚的這幾年     家事明明操勞
去年小露來了      他更加勞碌
是有【越勞碌越年輕】的祕密嗎?
不然怎麼勞碌的凱莉媽也是年輕不老

靠....該不會過幾年
我這吃飽坐在椅子上翹腳看電視的女人
看起來已經可以當他們倆兒的媽吧~
 
去年這個時候     我剛做完月子
我永遠記得坐月子的時候天天跟凱莉媽水火不容
氣到凱莉媽跟25說【娶到她算你倒楣】
想想也是真的啦~
我不洗衣、不掃拖地、不洗碗、偶爾偶爾下廚
明明育露在家    還一天到晚往外跑放風
更一天到晚想要請打掃的阿婆來打掃家裡

除了哺乳餵飽他的愛女露兒
我好像真的不太像是老婆   
比較像是他的另外一個會自己吃飯上廁所的女兒

每次生日的前一個月開始問他要什麼   
他總是說不要~   不要~     也不知道在客氣三小
然後多問個幾次     就會給我要起上萬元的東西
今年還要了【家電產品】說一切都是為了家裡

Miele吸塵器就是他今年要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怪咖.......



他的手機都被小露摔的皮開肉綻
用橡皮筋捆起來又繼續用    然後跟我要了台吸塵器
是怎樣~?    吸塵器有外掛手機功能就是了?
這真不知道是哪門子的節儉

吼~    生日不是都會要什麼包包、手機那一類的
怎麼會有這麼務實的人兒
要的東西怎麼好像母親節要送媽媽的禮物~
25真的很怪咖~

算了!他高興就好~
難怪他老是說我虛華兒     哈哈哈!
哪個少女不虛華    是吧!是吧~



40。生日快樂


【連續報導】
38。生日快樂
37。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

39沒記錄....
因為我剛做完月子    腦子補壞了
所以那時候忘記了他的39生日
迷關係    反正中國人說9不吉利不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