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這種照片不是通常都是【媽媽+孩子】嗎?
是不是勒?      米國電影不是都這樣演?
【媽媽+孩子】坐在草地上      然後媽媽要穿長裙帶洋帽呀.......

為何我是蹲在遠方幫他們攝影的人?(揮汗)
我果然是老杯~(無誤)

默默的25竟然43歲了
倒吸好幾公升的氣      我都懷疑自己快變米其林了(難怪我最近這麼胖)
奇怪    明明嫁給他的時候才36呀
怎麼一下子就43歲啦!?       
日子是用跳的喔!?



我們倆兒的合照依舊少到爆炸
喔~還有        25終於開始有老臉了
是也該開始老了      不然一直這樣笑年我會很困擾的!

 

難得的合照是小露在摩天輪上幫我們拍的
哇!凱莉哥好不凱莉哥        根本就是小鳥依人呀!

25這張也笑的太呆了吧~   
但是我本人那張臉更浩呆
看起來為什麼很像初次約會!?

小人兒漸漸大可以拿穩相機的時候
我們倆兒的合照就又會越來越多了      喔耶!



不過這張的意境是???????        是在表達爸爸的長腿嗎!?
是啦!偶爾也是有失誤的狀況出現
我說的明明是合照     不是腿&包



相這樣一家四口也是很難得出現的合照
因為通常都是一人看一邊     再不然就是輪流閉眼



邁入43歲應該是中年了
不過25也早就過著中年生活
平時不愛出門     拈花惹草



再不然就是大太陽的天氣晒被子



連去日本旅行都要天天洗衣、曬衣

好吧!
刊頭那種通常【媽媽+小孩】的寶座果然是屬於25媽媽的
嗚..............我算什麼東西呀!



又這件節儉的事情     中年25應該不介意我提出來再說一次吧
啊這種節儉的事情的確需要表揚
這雙跟著他20年歷史的鞋      真的差點兒沒闢個玻璃箱把它裝起來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5590)



又邁入中年的25     其實我們搬到村子超少去逛街
偶爾出門有事情要辦才會順便晃一下
又因為露梨是守時的小人兒     時間到都要睡覺
25只好揹一個推一個       我勒!?
身當老杯的我只好去盡情逛爽、結帳買單



他的愛女1號去年開始上學
不僅是老木的身影      連老杯的背影我都幫他拍的超讚(是不是)



進教室後記錄一下第一天上學的樣子!
但是25媽媽真的很媽媽心
常常動不動就會答應小露的要求



像這種時候      小露只會跟25媽媽撒嬌
剛上學的倦怠期      25就會偷跟我說不然讓她先回家
瞪.............這怎麼行!?????



所以小露只要遇到有事相求
都是抱著25比較多~
現在小梨漸漸懂事       也看中25的弱點
也是一被我罵就去抱25大腿求救



好吧!
邁入中年的25       就讓露梨繼續黏你當好人~
雖然倆位都不願意拿錢出來買蛋糕
然後大女兒還拋夫棄女跑去當初倆人蜜月的義大利重溫舊夢
哇哈哈.............       我真是太賤了(果然是賤內)
還是要祝福你      生日快樂啦!

是說      會不會整篇下來25最度爛的是我一直強調『中年』這兩個字眼

最後我的生日願望是~(閉眼)



我要去香港看我歐巴見面會!(到底是誰生日呀!?)

小露的生日願望~(到底是誰生日呀!?)



小露說:爸爸~我一個小香吧!


【連續放煙火報導】
42。生日快樂
41。生日快樂
40。生日快樂
38。生日快樂
37。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