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41了!!!!!!!!!!!
怎麼一年過的比一年還快
悄悄的竟然走到41歲了...........

是說~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上面那張照片我的臉看起來怎麼這麼傻
大素顏就算了     還裝傻臉
還好小露這張看起來也很傻....有拼了!

為了要祝賀25生日快樂
我看我找照片的時間都比打字的時間久了~

但是我怎麼找     都是這樣......



很多我拿相機的時候
前景就是小露     25就是默默的模糊景色.....(還好還看得出來是25,安慰中)

再不然就是這樣......



側身 or  背影

再來這更誇張了..........



硬是要湊進來的合照

說真的     還真的找不到25好好的照片
我真該自罰20杯飲料來逞罰我自己對25的疏失
因為上千張的照片裡都是小露、凱莉、小露&凱莉
25、25&小露大概佔不到1%

啊~~~夫君     請原諒小的疏失
明天開始我就自罰20杯各式各樣的飲料逞罰我自己

因為現在我們出門大多是這樣.............



再不然就是這樣...............



25真的很愛跪拍      很有狗仔的潛力
所以有時候他在我根本連相機都懶的拿
反正拿出來拍畫質也不會有他的好

好啦!接下來這365天我會好好反省
多幫她們母女倆兒拍寫真
這樣子明年的42生日應該可以比較好挑照片

再說回來~



25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媽媽
我就好像換了個媽媽一樣

天氣好的時候他會說:天氣好,可以來洗衣、晒棉被......

這種話不是只有媽媽會講嗎???
我覺得25今年的生日乾脆送他件工作服好了
日本媽媽在家不是一整天都著工作服
這樣應該更來勁兒

還有~
有天他噗開心的說

明天即將告別洗碗公了~好爽啊~~~

也是啦!
他每天洗碗都要花上好久的時間
這應該是他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洗碗機終於決定牌子買下去了

奇怪!
他已經好幾年生日都是要家電產品
不是吸塵器就是掃地機有的沒的
今年竟然還是洗碗機.......

啊!要是洗澡機發明出來
我也希望有一台(一整個顯示來亂的)
不過我也不想要機器當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還是要有可以提出門那種比較爽
總不能要我帶著洗碗機或吸塵器出門吧
人家可是村子裡的少女ㄟ............


41。生日快樂


PS
你們要祝賀他可以
但請千萬不要在誇獎他了
因為連他的丈母娘凱莉媽都說娶到我算他倒楣
他都已經很倒楣了~別在誇他了!



【連續報導】
40。生日快樂
38。生日快樂
37。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

39沒記錄....
因為我剛做完月子    腦子補壞了
所以那時候忘記了他的39生日
迷關係    反正中國人說9不吉利不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