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GROHE試用文之從去年開始自己也敗了不少】

德國品牌一直是25的首選
反正不管買什麼看德國製的就是耐操、耐用
但以前我都覺得德國精品衛浴一定動不動就萬元起跳    讓人怕怕的根本不敢進入門市

去年GROHE來邀請我到他們的台北弘韻GROHE  SPA旗艦店參觀
我才發現    原來GROHE這麼親民!
那次參觀回來以後陸續我添購了一、兩支基本款   
好用到連朋友家裡也都換成GROHE的蓮蓬頭
而且在台灣有很多的五星級飯店也都是採用GROHE產品
 
GROHE是德文   發音念『咕肉』   HE不發音
他們家最著名的就是花灑技術
花灑像小雨一樣     舒服的打在身上     一點刺痛感都沒有



台北君悅飯店房間也是採用GROHE系列商品(總統套房也是喔)
感謝GROHE讓我們有機會入住    體驗整套的GROHE衛浴設備 





來過君悅飯店好幾次都是參加活動
入住到是第一次~
以前我就好愛住飯店     但是這一兩年來漸漸的覺得自己家裡更舒服
我想說我應該是老了~
結果25說:妳都把家裡配備慢慢換成跟飯店一樣,住到不是妳喜歡的用品妳當然就不喜歡。

啊!他果然是明眼人   怎麼這麼實在的分析
好像是吼~    而且坦白說我覺得以前喜歡住飯店的感覺是喜歡飯店的床跟衛浴設備
家裡當初買床就是找飯店的床     現在衛浴也換成德國精品GROHE  連水龍頭也換成他們家定溫的
喔!難怪我覺得外面飯店住起來也沒有家裡舒服啊!(原來家裡就是飯店?哈哈)




君悅飯店一般套房淋浴設備採用GROHE定溫設備
蓮蓬頭是我家裡的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
頂上的花灑即將是我這次第一次體驗(超期待)



洗手臺是壁掛式    我家洗手臺也是採用GROHE龍頭
而且是剛搬到村子裡的時候去找衛浴設備老闆推薦的
他說GROHE的水龍頭德國製之外     開關就像『絲綢一樣滑順』
他說很多客人買了以後過不久又會回去再添購把家裡的都換掉

是~我家的確就是這樣     第一支用了四年都還是一樣滑順不會卡卡的



君悅飯店的浴缸龍頭也是採用GROHE壁掛式定溫龍頭喔!

我真的覺得換了定溫龍頭後    就會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換
因為定溫的真的好好用     不用每次冷水一點、熱水再一點
直接打開就是38度設定溫度
要熱一點、冷一點再自己調整    基本上溫度調好下次開啟就是設定的那個溫度(超適合家裡有小孩的)



接下來就由展示小妞幫大家試洗花灑技術!!
為了不要遮點遮到天荒地老     這次直接穿泳裝上陣



君悅採用的GROHE 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是跟我家裡一樣
用了一年目前都還是非常花灑    前面的矽膠出水孔都沒有阻塞過
而且小人拿也非常的好拿    不會太重



嘖嘖............    這姿勢到底誰教她的?
(不是我喔~撇清)



按照正常程序先來抹泡泡(後面的有事嗎?)



我怎麼覺得小梨很像是在擦桌子??



GROHE 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有三段模式
但不管哪一段其實花灑都很舒服    拿來洗小孩絕對不會哇哇叫
詳細的文章在這裡: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353631




GROHE花灑就像是小雨一般
即使是從頂上灑下來落在身上     也是非常舒服不會感覺到刺痛(真的好神)



因為頂上花灑的部份我們家沒有
之前在GROHE SPA門市看過沒有親身體驗
這次有機會洗洗看真的太舒服了



從上面落下來的水就像是小雨滴一樣沒有絲毫的力量
灑在皮膚上很舒服     連露、梨都好迷戀這款花灑
下次有機會家裡再裝修浴室的話     再來考慮裝一下頂上花灑系列



君悅飯店的浴缸龍頭也是採用GROHE定溫系列
這個定溫龍頭用過的都會上癮
因為以前放水都要調整溫度    現在浴缸放水直接把水溫調整40度然後放八分滿
不會太燙也不用擔心小孩中途跳下去浴缸



不要覺得我們浪費    一缸水我們四個人輪流泡所以我們沒有浪費水資源喔!



看得出來她們兩個很滿足吼!!!!
洗完澡、泡完澡後就秒睡了~
難得住高級飯店    我們一家竟然九點就躺平睡覺...



隔天八點我們就準時出現在餐廳吃早餐
哈~因為睡的早所以一起來就好餓



吃飽後的行程不是應該回房間躺下來休息嗎??
露、梨兩個人很想到游泳池去看看     然後一看就沒完沒了~


是!還好我有帶泳裝
所以兩個人就下去游泳      直到快11點才把兩個拎回去房間洗澡退房

君悅飯店住起來好舒服   而且好像我們家(哈哈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我們家也是用GROHE的呀~(挑眉)



今年初添購一樓衛浴設備的時候     也把GROHE的定溫水龍頭帶回家
已經用了將近三個多月    滿意的不得了
而且也不用擔心露、梨使用燙傷

蓮蓬頭則是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GROHE  Power&Soul
一共有11種模式可以自由搭配    去年我在門市體驗過這款
然後就一直推薦愛洗澡的朋友買    因為11種模式真的很屌




Power&Soul 背後一共有四顆按鈕
Rain:柔軟舒適的熱帶雨淋出水模式
Bokoma Spray 充滿活力、模仿指尖效果的馬殺雞模式
Jet:強而有力的水柱模式,可以喚醒肌膚、有活力的噴灑
RainO2 這個是GROHE獨創的空氣模式(我最愛這個)

而且這四顆按鈕可以相互重複按壓使用
自由搭配出適合自己當天的心情或是疲累狀態



出水孔端材質為矽膠材質
如果髒了只要用手稍微搓一下就會乾淨喔!
但我家用了一年的蓮蓬頭都還沒有感到髒(還是我自己覺得不髒?哈)



蓮蓬頭進水孔的地方一樣有個小濾網設計
如果水裡面有一些小砂石可以藉由這濾網擋住
這樣子就不會流到出口的地方阻塞



德國工藝就是美啊!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看4顆按鈕交互搭配的出水模式(很厲害喔!)
我去年在門市試用過這支Power&Soul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Jet』充滿活力的出水模式
我喜歡用這模式沖背後     力量雖然很強但是花灑技術讓水的力量打在皮膚上又不會痛




Bokoma Spray』這模式很特別喔
它的發想原理是來自抓頭尖尖的那種商品(有點像打蛋器那樣)



我最喜歡用這模式來洗頭    因為真的很有被抓頭的感覺
上面兩張噴灑的方式不太一樣是它自己會變化喔!
(前面的看啥??)
 


Rain』模式就是很溫和很溫和       很適合小人使用




RainO2 』是GROHE獨創的有氧空氣模式
我超級愛這款     因為水裡感覺充滿了泡泡跟空氣
泡泡沖乾淨之後再用這款模式全身淋過一次做個完美的end

不愛洗澡的我遇上這11種模式都要愛上洗澡了
因為每天就在玩這些按鈕洗澡都變得有趣

除了剛剛上述的四種單鈕模式之外
還可以2個、3個、4個相加一起使用(真的很強)
 


Rain』+『Bokoma Spray
出水方式就會兩個加總起來一起變化喔!
一下輕柔、一下馬殺雞感     你說、你說嘛    怎麼能不愛上洗澡
 


Jet』+『Bokoma Spray
 又是活力、又是指尖馬殺雞感    這個連25都大呼很厲害的模式






see......     真的很好玩
雖然強而有力噴灑出來     碰到肌膚卻又是溫柔的花灑
GROHE心機真的很重欸!(有小露拍照心機重嗎?)





Rain』+『Bokoma Spray』+『Jet
這種奇妙的感覺實在無法言喻      請自行好好體驗......
 

連小人都抵擋不了這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我真的可以保證不愛洗澡的遇上這款Power&Soul真的會很愛

附上GROHE Power&Soul 的官方影片
讓大家更清楚看看它的厲害之處






我們家裡這一年來慢慢的換GROHE衛浴
連凱莉媽家也是~
以前都覺得德國精品衛浴很難入手
但是後來自己接觸後發現價格其實沒有想像中高
如果跟一般的衛浴比起來的確單價有比較高
但是好用外加不易壞    平均分攤使用壽命來說並不會比較貴

以前25大概半年~八個月就要換一款蓮蓬頭
因為不是噴水口分岔就是出不了水
不然就是整根開始劣
去年我們家開始接觸GROHE的蓮蓬頭    用了一年多依舊很愛
而且陸續連周圍的朋友也開始推薦她們使用
大家都很好評!


如果預算夠又愛洗澡
GROHE Power&Soul 我大推(君悅飯店總統套房也是用這款喔)
如果預算有限我們家之前使用的GEOHE 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也很推薦當入門款(君悅飯店使用款)

GROHE現在多款蓮蓬頭超值優惠活動實施中
活動商品只要滿3000就可獲得刮刮卡乙張
也可以直接到門市去參觀試用看看
台北弘韻GROHE  SPA旗艦店: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55號
高雄柏正GROHE SPA旗艦店: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65號
台灣總代理楠弘廚衛fb:https://www.facebook.com/lafongrp
小資也容易入手的德國精品。GROHE蓮蓬頭就此愛上洗澡:http://bit.ly/1JsqeCj

2015 GROHE的優惠活動「炎炎夏日沐浴趣」
活動網址:http://www.lafon.com.tw/news_d.php?id=184



祝大家洗澡都洗的開心~

PS
那天在君悅飯店洗澡露、梨第一次接觸淋浴


小梨一開始很害怕     小露是完全豁出去大玩花灑
 


每一張成功的照片後面都有個躺地攝影師......

 

【商業哥今天要來送出德國精品GROHE的蓮蓬頭】自從去年接觸德國精品GROHE蓮蓬頭後,漸漸的哥周圍的朋友也好多都換了GROHE蓮蓬頭,德國花灑技術真的不是臭彈,無敵舒服好用。最近我們家從三段式的換成 Power&Soul 蓮蓬頭...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6月8日

恭喜 Iris Wang



獎項由GROHE 抽出
請於2015/06/30前將收件人地址、電話寄到kellyshen40@gmail.com
逾期我們會再抽出另外一位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