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洗澡吧!!!

我是上個月開始才覺得洗澡是種享受(因為一邊洗一邊看韓劇...哪招)
說實話     真的要感謝台北弘韻GROHE SPA旗艦店的經理
那天有幸造訪     和他聊天的過程他給了我們建議
我們家搬到村子裡三年多     水壓一直有問題
尤其是熱水      有時候水量小到一點舒適的衝擊感都沒有
經理建議我們請水電行幫忙看一下管線
有時候只是管線問題      並不需要換水塔

嗚..............     經理真是我們家的恩人呀!(跪)
我們住了三年多一直以為是獨棟水塔壞掉需要整個換掉
沒想到他點醒我們      請了水電工來換個小零件
水壓現在強到好舒適       再加上蓮蓬頭換上無敵花灑GROHE

喔~~~~~      
我最近真的很愛洗澡  
以前三分鐘戰鬥澡
現在都泡在桶子裡面用花灑慢慢淋順便泡澡之外
韓劇也播放中      整個人只想要待在浴室都不想出來

一直以來對GROHE並不陌生
我們在將近四年前在選購衛浴設備的時候
就已經添購了GROHE的水龍頭
當時只記得老闆跟我們說這是德國精品衛浴
單價比較高      但是絕對值得
GROHE是世界第一個開發陶瓷軸心的工廠
一直到現在這技術都還是留在德國不外移

當時還告訴我們水龍頭開關如絲綢般的滑順
不管用多久     都非常的滑順
我跟25當時心想:也太誇張了吧!

將近四年     是真的~
我們使用到現在    一天開開關關約10次以上
但水龍頭沒有絲毫用了幾年下來鬆掉或是卡卡的不順
還是很滑順      很好用

25一直是德國控
他認為德國的工藝很美、技術值得讚賞
單價雖然高      但是用了五年、十年損壞率、故障率很低
這次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介紹GROHE     簡直就是讓25大展身手
而且我一直認為GROHE蓮蓬頭是要花半個月薪水才買得起的高級品
但這次夏季舊換新活動入門款最低NT1,279就可以帶回家

看到活動宣傳單不免一直問楠弘廚衛公關是不是印錯了?
怎麼可能用一千多就可以帶回德國衛浴精品?
因為太興奮、太亢奮      回家立刻傳活動宣傳單給我的好朋友跟姊妹們
要她們快快下手     凱莉媽我也幫她買了兩支準備要替換

呼~      言詞中還是難以遮住我的興奮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連小資都非常好入手的GROHE系列



我們從台北弘韻 GROHE SPA旗艦店帶回了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和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
GROHE蓮蓬頭最有名的就是夢幻花灑技術
花灑像小雨一樣     舒服的打在身上     一點刺痛感都沒有

這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甜甜圈是GROHE Rainshower 系列
露、梨每次只要換上這支蓮蓬頭就好開心

忍不住很想問:梨~妳是在看啥?

德國工藝真的忍不住誇獎
甜甜圈的造型      優雅又可愛

還沒接上水管看起來好像一個可愛的裝飾品
不過真正厲害的技術就是在花灑灑出來的時候......

剛剛說到的GROHE夢幻花灑技術
即使這款 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的出水孔是照著外圈排列
中間有一個洞的甜甜圈設計      照理說淋浴的時候中間要感受到明顯的一個洞沒水
正常邏輯應該是這樣吧!????

但德國工藝可不是這麼簡單的~

 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雖然出水孔照著邊邊排列設計
但是............

從中間的洞往外看出去
會發現夢幻花灑果然名不虛傳
竟然在淋浴時感受不到中間有個洞     花灑是平均的灑在身上
一點也不會覺得水很小      或是某些地方沒水沖不到
好像在淋雨一樣     露梨玩的超開心
一直哇哇叫好舒服    好好玩
夢幻花灑技術真的超級無敵夢幻
每個出水孔的水量都是一樣     
小人比較敏感跟薄的皮膚上     沖久了也不會紅紅的或是有排斥感  

再來我要說到      有些蓮蓬頭在開了水以後很重    
小人很難控制有時候會撐不住亂灑亂噴

GROHE  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專為小人設計
連2y6m的小梨       都可以很輕鬆的愛沖哪裡就沖哪裡
這支真的連開水以後都還滿輕的~


在手把的地方也有專利防燙技術即使露梨拿著自己玩也不用太擔心會被手把燙傷

就是這樣............
搞的我現在很想要把家裡的浴室水龍頭也換成GROHE的
因為手把不燙     但是我家它牌的水龍頭放熱水的時候會燙
那天在台北弘韻 GROHE SPA旗艦店也遇到了不會燙的水龍頭
讓我一整個很想換掉      因為我現在在裡面的時間也很長
有時候泡澡熱水放一放自己都會不小心被水龍頭燙到(昏)

蓮蓬頭的握把設計也符合人體工學
握把上小人拿很好掌握    大人拿一樣也沒問題     

而且我自己試過幾次後發現
不管是什麼高度淋下      所有只要是落下的水都是集中在一起的
好奇怪的技術    我某天研究非常久就是無法理解
那個出水口明明都在外圈      但是為什麼不管什麼高度灑下的水通通都會集中在一起

25:人家哪這麼容易讓妳看透?

也是~    GROHE堪稱世界最大生產高級衛浴銅器製造商
那種核心技術都沒外移的     哪會讓我這種人一眼就看透

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顧名思義就是省水
在手把的地方有個開關      可以減低40%的出水量
如果露梨洗好澡要泡澡又要淋浴
我就會要她們先坐進桶子裡再減低40%出水量

這樣就不會太浪費水      又可以泡澡又可以玩水
很么壽的來了.............

GROHE Rainshower 一共有這麼多款顏色
是要逼死小甜甜嗎????????
怎麼會這麼可愛勒!?

不過2014 GROHE 夏季舊換新活動
GROHE 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白綠色     優惠價:NT2,999

同時       這支Rainshower Icon節水蓮蓬頭也獲獎無數

真是一支了不起的蓮蓬頭欸
我這輩子得到的獎都沒它多(叉腰)

接下來是這支GROHE入門款的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
它真的實在是非常入門     連價格都入門到我直接幫凱莉媽訂了兩支

2014 GROHE 夏季舊換新活動
Euphoria三段節水蓮蓬頭    優惠價:NT2,199

這不換根本對不起自己
我從沒來沒想過可以用這麼低的價格買到德國製的衛浴(有賺到)

這三段式的節水蓮蓬頭     一共有三種模式
但是只要靠大姆哥就可以輕鬆的變換沖澡模式


夢幻花灑系列大概是我碰過最舒服的花灑
淋在身上不會痛       就好像有人拿著水瓢輕輕的幫妳沖一樣
不管蓮蓬頭距離身體的遠近       灑下來的水都是非常平均、舒服

另外這款很厲害的SPA水柱       我真心覺得好像在SPA區沖澡
啪躂!啪躂!啪躂!     一陣一陣的沖擊著身體皮膚
舒服到有在水療館的錯覺~

而且最厲害的是肉眼看不見的
從照片中才發現      GROHE也太有心機了

SPA功能的水柱竟然是環繞式的往下沖
難怪會舒服到好像在水療館      而且這種模式拿來洗頭又更加舒爽
啪躂!啪躂!啪躂!    好像在幫頭皮按摩一樣

GROHE 蓮蓬頭出水孔端材質為矽膠材質(這經理有特別說)
因為矽膠材質非常柔軟    
所以如果出水孔端有髒垢       直接用指腹搓洗就可以輕鬆將水垢洗乾淨



而且坦白說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德國精品級的蓮蓬頭
但GROHE   SPA旗艦店的經理家裡已經用了好幾年
我問他損壞率怎麼樣????
經理說他自己家裡的GROHE已經用了五~六年左右
矽膠的部份完全沒有任何的損壞之外       每個出水孔流量也都如初
而且他們家的蓮蓬頭被孩子摔到旁邊都裂開
也無損使用的狀況      他自己都忍不住稱讚GROHE的核心技術

我自己用了好幾個星期      對GROHE也漸漸越來越了解
以前都覺得為什麼會有人花上萬元買德國GROHE蓮蓬頭     不就是灑出來而已嗎???
現在才發現     這真的很值得
買的不是一支蓮蓬頭      而是一個舒服的洗澡時間
不用怕水溫忽冷忽熱、忽大忽小       還可以依照身體疲累狀況調節不同的花灑模式
難怪最近我真的很喜歡洗澡       洗完澡精神更好可以寫更多東西

還有一點很重要
所有的GROHE蓮蓬頭都有這個網子設計
像村子裡的水是地下水      所以雜質比較多
有時候萬一不小心比較大的雜質隨著水流到出水孔
那可能就會影響某個孔的出水量

有了這個濾網設計       就可以擋住比較大的雜質
這樣就不會影響到花灑的出水量喔!

另外還要推薦大家一個好去處
買一個德國精品蓮蓬頭      雖然入門款小資也可以輕鬆入手
但是若可以有直接感受到水量、花灑變化的地方       那是不是很優!?

對~     台北弘韻GROHE  SPA旗艦店我那天整個玩到不亦樂乎
兩大排的蓮蓬頭、水龍頭通通都可以水量體驗
每一款花灑的功能都可以藉由現場專業人員解說        直接親自體驗


在台北弘韻 GROHE  SPA旗艦店裡除了有各式的衛浴設備之外根本就是情境展示的地方    
每一個區域都有自己的特色    光淋浴間就有三個場地       
每個幾乎都被樹木包圍好像在森林裡洗澡一樣

看到25的倒影嗎?!
他研究這區超級超級無敵久的
然後跟經理問好多問題      因為他好愛這一個SPA間

頂上的超大花灑~

人可以趴在這椅子上享受各種不同的花灑變換模式(好奢侈)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322/14004721344_334fa73ca1_z.jpg


                                                                                                                    【此款即將停產】

GROHE成立於1936年    是世界中最大生產高級衛浴銅器的德國製造商
也是世界第一個使用陶瓷軸心技術的製造商
三年多以前我們在找衛浴設備    請看: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1293

東跑西跑      每天下班就是去找衛浴廠商看衛浴設備
當時候要是有GROHE的SPA旗艦店      我想會省很多時間
在這裡除了蓮蓬頭      還有好多水龍頭款式都可以看到實體
也都可以直接測試水流量跟花灑        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台北弘韻GROHE  SPA旗艦店: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55號
高雄柏正GROHE SPA旗艦店: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65號
台灣總代理楠弘廚衛fb:https://www.facebook.com/lafongrp

如果最近有在找衛浴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另外還是要提醒大家最重要的2014 GROHE 夏季舊換新活動
趁這機會快便宜跨入德國精品衛浴世界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