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分享文〕

如果上粧的時候也能持續保養著皮膚       那就好了!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以前年輕的時候常常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底粧
畫起來顯老就算了       皮膚看起來還很沒光澤
後年年紀大一點   知道自己黝黑的皮膚需要黑一點的粉底
然後去專櫃專門挑最深的那號粉底液       搞的櫃姊問我是男生要用的嗎!?

這一、兩年     漸漸知道自己要挑什麼樣的底粧產品才適合自己(也太晚知道了吧!?)
黑也要看起來有光澤感     不能一昧的挑黑粉底來抹
看起來氣色反而很差    一整個呈現肝有問題的臉色

這次收到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    可以上粧後還持續保養著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家凱莉媽      而且剛好我家弟弟婚禮她是重要的角色
在婚禮當天我一大早就送到飯店去給新祕用(我好孝順呀!)

每次家裡有人結婚就好像打仗一樣
時間分秒必爭      我跟凱莉媽都到飯店新祕還在台北幫新娘化粧還沒趕到
所以我先幫凱莉媽用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系列先救急保養
這套保養滋潤真的很好用       新祕趕到的時候以為我幫凱莉媽上過面膜或是安瓶
因為臉一直很乾的凱莉媽那天臉好水嫩

接著就是今天要幫助凱莉媽主婚人身分不脫粧的主角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
用過才知道真的好用!

這瓶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單看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它的成份助於修飾明顯的老化跡象、皺紋、毛孔及臉色黯沉

化妝師用了小勺子挖了一點粉霜在手上



用海綿輕壓在凱莉媽的臉上
超級生化玻尿酸可以強化粉底保濕效果   尤其是凱莉媽的臉很乾但是卻又很會流汗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上粧同時潤澤肌膚      讓整個婚禮過程不會因為東奔西跑而脫粧脫的亂七八糟

最後這瓶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粉末細緻到我大推~

將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輕輕壓在臉上
凱莉媽很會流汗     而且時不時就會用手去撥臉
之前化妝師幫她化好媽媽粧      婚禮開始前都還要補粧一下
因為她脫粧速度之快~     但這回竟然出乎意料!?

那天我要照顧三小實在太忙了
結果只拍到凱莉媽拿金子的這張照片
但那天她的確是全場焦點     除了深V之外臉部攝影師不管從哪個角度幾乎都有光澤(攝影師快給我照片)

隔天南下高雄宴客   有了前一天的風光
說什麼也要指定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有資生堂花了7年研發肌膚安定因子1P (Skingenecell 1P)
它能重整肌膚紋理    避免肌膚因為受損而減少光澤
再將保養品中的4MSK添加於底粧之中    以降低黑色素生成化粧也能改善黑斑

微服貼科技透明網狀結構     將粉霜均勻服貼於皮膚表面
幫助粉霜發揮長效持粧作用       即使凱莉媽在婚禮會場大笑、皺眉、哭(娶媳婦也真不知道她在哭啥)
在一堆面部表情大動作之下仍然可以維持最棒的光澤

相較於之前其他婚禮上凱莉媽的底粧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整個適合她欸~
這張照片當時候看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是一比較之下    臉的底粧整個很有問題的死白外鼻子還泛油
哈哈哈哈.........感覺凱莉媽要生氣了!



我家咪咪的膚質狀況跟凱莉媽很不同     咪咪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小姐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當皮脂量多的時候可將面部的油光轉換成柔和光采
不同膚質狀況的人使用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都可以得到最佳效果

在我家弟弟婚禮上擔任伴娘的咪咪
也是當天早上到婚禮現場我幫她化妝的

一樣是用小勺子挖一點兒粉霜

有別於化妝師     我是用手幫咪咪上粧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用手上也很容易推開之外
像是痘痘、黑眼圈    再多壓上一層就可以了!

說了那麼多   我自己當然也是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
因為村子到市區平均要花上一個小時
我已經練就一身在車子裡化粧的功力
我的粧那天早上就在車子裡畫好     一直到現場都沒花掉

來說我自己平時的上粧過程
粧前保養很重要      化粧水、乳液都不可少

將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平均點在臉上
可以用海綿、刷子、或是手推開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手       因為之前看電視Kevin老師有說手有一點溫度
可以幫助底粧更加貼近臉皮

這是上好粉霜的臉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不僅是上粧後可以持續保養之外
遮暇效果也非常棒!     把我臉上的曬斑薄薄一層就通通遮掉了!

另外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也是非常厲害
而且它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蜜粉(真的)

你們看      黑人真的很難挑蜜粉
有時候粉底霜顏色對了     但是蜜粉一壓顏色又不對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可以依照環境中的明暗變化調節光線平衡
即使身處較暗的環境中     也能維持明亮的粧效
就像是我的皮膚一樣       明明撲在我手上就是白白的

用粉撲輕輕壓過後     整個和我的皮膚融為一體
對!蜜粉就是這樣就夠了      不要強出頭嘛~
有的蜜粉就是很愛強出頭    壞了整個底粧

這蜜粉撲也是大有來頭的了不起
它是日本京都錦市場(Nishiji)打造純手工特製粉撲純手工特製粉撲    
西陣織是具有數百年歷史     而且可以成為代表日本以及京都地區的紡織品之一 
專業工匠一天只能手工生產80-100個粉撲



以柔軟的尼龍和強韌的聚酯纖維打造
長纖毛有助於沾取粉末      而且粉末可以緊密且均勻地附著於肌膚
撲在臉上觸感無敵舒服~      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蜜粉了!

九月剛上市全台百貨專櫃立刻賣到缺貨中呀!

璀璨光采粉末可以修飾老化跡象、皺紋、毛孔及黯沉
在光線下可以零死角的呈現肌膚光澤感(讚)

我的習慣是沾了蜜粉後     把粉撲稍微揉一下

這樣蜜粉就會均勻的分佈在手工粉撲上(一定要大讚的手工粉撲)
接著輕壓在臉上就可以定粧了

九月的全省簽書見面會      是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陪我跑完北中南三場
好怕你們拍到翻白眼或是奇怪表情的照片(有就給我毀掉!立刻~)
但是大家都說我皮膚好好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把我的曬斑藏的很好


即使在台北快要融化的天氣下       能夠維持不脫粧的樣子真的很不錯
有時候鼻頭冒汗      把蜜粉撲拿起來拍一拍又是好粧

女生不會化粧也要練習上底粧
把臉色調理好     看起來氣色好人就美

這張最近廣為流傳的卸粧照
哈~是不是!是不是女生都要化粧勒
好多人傳給我     要我給沉迷冰雪的小露看卸粧後的elsa
莉:妳看,卸粧後的elsa欸!
露:女生果然要化粧,麻什麼時候我可以開始化粧?

(倒)
五歲小孩怎麼可以看的這麼透徹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用的無敵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
最近週年慶清單上我有看見粉霜下殺超低價     
但蜜粉我也很想囤欸........(煩惱中)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lines/future-solution-lx/

 

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