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資生堂東京櫃分享文〕

這次在歐洲太陽沒有晒很多
但是回來以後卻發現皮膚依舊有脫皮和小細紋的狀況
而且更嚴重的是拍照時皮膚沒有光!!

啊...............(抱頭)
這幾年受了韓劇的影響     裡面每個女主角臉皮都亮亮的看起來皮膚很晶透
加上我已經過了35歲     皮膚新陳代謝變差也開始老化的迅速
東方女生年紀大了皮膚就會開始出現蠟黃、細紋、乾燥

這回資生堂獨特研發「SHISEIDO VP8」全效肌能配方
可以有效阻斷肌膚老化問題的根源
之前我家妹妹在當櫃姊的時候就有推薦我使用
但當時也不引以為意

這兩個星期持續使用了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效果驚人到我一定要持續繼續使用



這是2014年新上市的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有資生堂獨家研發的「SHISEIDO VP8」

上圖是我剛從歐洲回來的額頭
下圖是我用了兩個星期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後的額頭

真的很可怕!
我的額頭什麼時候有這麼多細紋?????
平時瀏海都遮著     所以也不會多注意
但是可能因為瀏海一直蓋著        頭髮的油脂讓毛細孔堵塞
角質層就越來越厚     所以紋路日積月累就越來越嚴重

「SHISEIDO VP8」可以讓肌膚表層滲透至內層
有效改善皺紋和乾燥的肌膚      讓肌膚恢復彈力
兩個星期我的額頭皺紋竟然撫平這麼多
還好.........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應該就會變成蠶寶寶了吧!

補充說明一下「SHISEIDO VP8」有下列成分
4MSK(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抑制黑色素生成。  
橄欖葉萃取精華(OLEA EUROPAEA LEAF EXTRACT)-改善肌色黃化&暗沉。  
柴胡萃取精華(BUPLEURUM FALCATUM ROOT EXTRACT)  
紅葉萃取精華(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當歸萃取精華(ANGELICA ACUTILOBA ROOT EXTRACT)-活化肌膚。

這是我另外一個驚奇的發現
左邊是剛從歐洲回來的鼻子     一開始我也沒發現
是最近這個星期覺得鼻子周邊的皮膚摸起來很舒服
回去看照片才發現近拍的樣子真的很嚇人

在歐洲乾燥的天氣外加炎熱
一個半月下來皮膚狀況真的變得很差
所以回台灣收到資生堂東京櫃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我每天早晚使用     並且加上按摩
兩個星期後皮膚狀況改善好多~

現在拍照臉終於又開始有亮亮的感覺
我一定要繼續用下去       讓臉更閃閃發亮~
保溼做的好    膚色  暗沉、斑點等老化現象就會輕鬆解決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我非常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很像小時候印象裡媽媽保養品的味道
它不是刺鼻、不是香味      而是一種很自然的氣味
每次使用完心情都會覺得好好       好像用完就會變白雪公主一樣

以前年輕時候我不覺得化粧水很重要      都直接跳過擦乳液
覺得這樣有滋潤到肌膚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化粧水?
化粧水是導入精華液、乳液或是面霜很重要的一個基底媒介
資生堂從基礎保養開始    讓肌膚有完整的防禦力和加強保溼機

化粧水一定要使用化粧棉擦上      這樣才會達到最好的滋潤效果
也可以利用化粧棉把臉上多餘的角質除去       讓後續的保養品可以吸收更多

年輕我也覺得用化粧棉上化粧水好浪費     都直接到倒在手上擦
但這幾年開始肌膚進入熟齡狀態       發現用在化粧棉上化粧水能讓皮膚吸收更快速
化粧水大約倒滿化粧棉全濕但不會滴下來的程度      就是最佳使用量

如果用導入儀導入化粧水      我每次用量會多兩倍
讓導入儀利用化粧水滋潤皮膚外一起帶走肌膚的角質

我都從兩頰開始慢慢擦拭
東方女生在兩頰很容易產生黑斑或是晒斑
這兩塊肌膚如果沒有照顧好      看起來也很容易顯老
所以這兩邊我會上比較多~

從兩頰會延伸到眼尾的部份順便做拉提按摩
完成化粧水保養後      會發現臉部的肌膚很有彈性之外也充滿了水份
摸起來很舒服       味道也超級迷人
每次睡前洗好臉保養的時候    帶著香氣睡覺超舒服 

接著是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使用完亮采賦活露後一定要上乳液
這樣才可以持續讓肌膚補水

每次使用按壓兩下的量

這乳液不會太黏稠     而且質地非常清爽
有時候曬太陽回家皮膚都會比較乾燥
洗完臉上一層以後       等到要睡覺會再上一層
隔天起床臉都好像有敷過面膜的水嫩感!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我會先用雙掌搓勻
接著用按壓的方式壓在臉上     重複上圖這幾個姿勢讓乳液完全吸收

最後由中間往兩旁      把臉皮稍微上提
每天早晚洗完臉都這樣做    希望以後像我家媽媽一樣是個不老精

最簡單的基礎保養就是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資生堂已經將最精華的「SHISEIDO VP8」放入產品裡
每天只要花少少的五分鐘基礎保養好
先把肌膚的基底打好      接著要再加入其他的保養品才能更好吸收

剛前面有提到東方女生在熟齡後很容易產生肌膚蠟黃和細紋及乾燥
凱莉媽就是超典型的東方臉皮~

那天她娶媳婦      我還特地把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帶到現場急救
因為怕她臉部肌膚太乾      婚禮會場中會脫粧
當天新秘到會場前我先幫凱莉媽用化粧棉+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濕敷
讓她超級乾的皮膚先保養一下       之後上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新秘後來再幫凱莉媽上粧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先幫媽媽敷面膜或是上安瓶?
臉很吃粧很好上     她之前化其他新娘媽媽粧的時候很多媽媽上粉都很難上
哈哈哈哈!這樣算是急救成功嗎!?
還好出發前我突然有想到把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帶到會場

see~
焦點根本就在婆婆身上
而且還好我不是新娘     哪有婆婆露的比新娘多?

隔天下高雄     繼續用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救急
雖然人家是歸寧的場子      但是凱莉媽風采依舊
只能說資生堂東京櫃這兩樣商品實在太厲害了

這是凱莉媽婚宴使用的保養品跟化粧品
全都是資生堂東京櫃的喔!
粉底霜跟蜜粉我另外再來介紹     也是超級無敵好用~

現在開始只要分享+讚
就可以有機會抽到【全效抗痕亮采回齡體驗組】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7g+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7ml+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7ml) 
留言時間即刻起至2014/9/18  00:00
2014/09/21抽出3位幸運的得獎者

資生堂東京櫃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活動網站: http://vital-perfection.shiseido.com.tw/ 
資生堂東京櫃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hiseido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都有封條
第一次使用要撕掉
日本商品在小細節上都設計的非常仔細
讓人花錢購物都會心理很甘願~哈哈

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見面會訊息〕
2014.09.13   高雄夢時代金石堂成功店14:00~16:00
2014.09.20   台中大遠百金石堂中遠店14:00~16:00
2014.09.27   台北重慶南金石堂城中店14:00~16:00
➤見面會訊息:http://goo.gl/FjMmMi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