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弄相片牆
只要家裡有空白的牆我都想要貼照片
家有白色控     只喜歡白白的牆不喜歡牆面上掛著哩哩扣扣
還好相片牆25還能接受    不過也不能太多

這是剛佈置好的角落
這區域大部分都是露梨用來玩樂、畫圖跟吃點心的地方
覺得牆面有點白      可以弄一面照片牆
25:一~三張就好!

蛤!!!!!
人家主題想要巴黎     巴黎照片好幾千張
只能3張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挑

先洗再說~



就這樣洗出了100張左右
再從裡面去挑適合掛在牆上的(每張都嘛好適合~哼)

我挑了兩大兩小的框
這排列組合25那人有多龜毛     多鳥毛    你們應該都猜得到

要是我擺     一定就是右邊那樣
25的理論擺法是要左邊這樣
又不能說他龜鳥毛    事實是他這樣的確比較好看

我愛弄相片牆     但是我實在抓不準他的理論

25說相片牆要好看絕對四周不能四四方方對齊
但是又要對齊     還要破局

誰懂啊!???????
是命理老師嗎???

他說破局是指相片牆整體四周圍不能看起來好像一個正方形或是長方形體
一定要破局     破局中又要有某些對齊
這樣的相片牆整體看起來才會好看      不規矩卻又有條理

吼!!!!他應該是想搞瘋我這沒條理的瘋婆子吧!?

拿我家幾個相片牆為例...........

這是在我家床頭上的相片牆
是我的傑作~
因為是慢慢加上去      所以每個框都不一樣大小也都不同
25一直嫌棄我加太多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找到舊照片
管他什麼破局對齊     根本就是想加就加上去

客廳的相片牆
這就是25的傑作了
這也是我家最大的相片牆區域

樓梯轉角也有幾張~
被規定只能擺幾張...............(翻眼)

這幾張照片我一直很想加上小梨的
是不可能加框了       只可能把裡面照片換掉
不過換掉又捨不得     因為北鼻露現在已經是幼童露
還是很想念北鼻的感覺

我家的框只有客廳跟樓梯轉角的是在淘寶買的
其他都是大創買的    一個39元很好用
而且有時候買到不一樣的框      有什麼框就用什麼拼上去
反正抓準理論就好........

至於框後面的那根架子
通常我都是徒手扭斷它     我果然是神力女超人呀!(阿查~~~)

之後再用3M的無痕貼貼上去
很牢~     貼個一兩年也沒掉下來之外
撕下來牆壁也無痕
所以當時我狂買了好多囤貨

這張佳作    是25自己很得意的
本來我要掛到相片牆去
但是他自己屬意用自己的框框起來      擺在櫃子上

孩子還是要生兩個吧!(怎麼又變成催生文?)

大創。39元的好東西!

村裡的這一面相片牆

【佈置】喜新厭舊之又換了房間的小角落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