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沉迷買相框這件事
從家裡的相片牆開始    就好像應該要把相片洗出來掛才能不斷回味
不然躺在檔案夾裡面時間久了就忘記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大創39元的好東西
大創真是我的好朋友
裡面什麼東西都買得到
每樣都39   但是不小心都會買到破千



這些是這次的目標採購.........


靴子的夾子
這個夾子我之前買過一支超好用
可以讓靴子不再東倒西歪
最近要改造我的鞋間    所以買了一些回來到時可以用



這重複實用的保鮮蓋
之前電視廣告就好想買一組
結果大創竟然才賣39元
有M、L號兩種尺寸
我是買L號的~



再來就是採購最多的相框組
大創的相框也都是39元均一價
之前格友介紹的時候本以為應該沒什麼好看的~
結果   一去看敗了八個回家



我是買這四款各兩個
其實以39元的價格來說真的物美價廉
且每個都還滿好看的




擺起來真不像是39元的相框
還有些等我的3m魔力扣來再繼續往相片牆上擴充

------------------------------------------------------------------------------------------------------------------------
裡的這一面相片牆
村裡。小事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