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梨春風滿面     笑呵呵的
這裡是好漂亮的湯布院金麟湖
據說是全日本女性票選最愛的地點



一早小梨睡像真的很差
她跟小露兩姊妹真的是走到哪想睡就睡
連在陌生地方也都是呼呼大睡  
我真是太感謝她們兩位能跟我一樣
倒頭就睡半夜不會罵罵號



退房時候大廳有個阿蘇熊
這張是小露幫我拍的
啊我的頭勒!???



你們看我是不是拍的比較好~(很愛計較耶)



跳到內搭褲都飛出來見人了
是說那天我是睡不飽還是神智不清
怎麼幫她搭了件這麼長的褲子在裡面........



說是溫泉什麼的
露梨被帶去洗手~



九州的行程很多都是在車上度過
偶爾能買東西的也就是休息站
一上車露梨睡了我也差不多跟著打瞌睡
所以導遊說什麼我幾乎都放空
導遊說這裡有非常非常濃的牛奶冰淇淋
要大家下車一定要吃

一下車我看人手一支
我也沒有覺得奇怪
等到要上車前一秒才發現這個秘密
手刀衝進去買        要是凱莉媽沒吃到我應該會被唸到臭耳



接著就到了湯布院金麟湖
這個湖不大     小小的
但是我覺得秋天應該會非常漂亮
我們夏末去的       楓葉都還沒有紅
不然整個湖水綠楓葉紅      真的會非常非常漂亮



這是哪招!??????????
想要演50年代的MV嗎!?
不虧是凱莉媽才想得出來躲樹這種動作..........



這又是哪招!?
跳芭蕾舞嗎!?



好啦!小梨又回到凱莉媽身上了
上一篇有格友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凱莉媽說話
說我是請她去當保母揹孩子的..........

喔~~~~~彎弄呀!逮林~~~~~~~~~

我真心的熱愛揹孩子好不
是因為我拿著相機     揹小梨幫凱莉媽還有小露拍照
一整天下來    凱莉媽就會開始抱怨都沒有小梨的照片
因為相機跟小梨都在我身上啊
所以之後她只要拍照就會立馬把小梨搶過去
之後再也不還我...........

我真的沒有請她去當保母的意思~



一整排的小和尚
不過這些小和尚超輕的
輕輕一推大概通通都會倒了~



就這樣啊~
走到哪抱到哪

坐著也抱、站著也抱、吃飯也抱、洗澡也抱、睡覺也要抱
小露都說他們在相親相愛



這是某一間神社
重點不是洗手祈福         是..............



導遊說這隻牛摸了牛角會聰明
然後    要凱莉媽站過去拍照時
小梨一馬當先的把手伸過去摸牛角

是有聽懂導遊的話是不?!
激動什麼!?



露哥的跳跳照已經發揮的淋漓盡致
很難有人比得上她



翹腳!給我翹腳!?

我拍完露梨的照片才發現背景是賽錢
哇哈哈哈哈~~~~~~~是露梨要當搖錢樹了嗎!?
老娘比較想要躺在家裡看韓劇
希望兩個快賺錢給我當被子蓋



這張我是不是把凱莉媽拍的超瘦
因為手臂的胖肉都被鐘遮住了!哈哈哈
下回發現要激瘦拍法應該要找個東西掩護胖肉
這樣子有障眼法拍起來真的比較瘦



這幾天下來唯一遇到的一家藥妝
然後我就在這裡花光我所有的錢
賭氣的花到一毛都不剩



這牌子的米餅很好吃
露梨都很愛
我在這裡買了兩包
到機場看到又帶了兩包回來



要小露先去把米餅的錢付清
可以先拿去給小梨吃吃看和不和口味
連付錢腳都要有戲份是怎樣!?



今天晚上的房間超好



空間很大    小梨都可以在地上爬來爬去



連浴室也很大~



露梨平時在家連小澡盆都要一起泡
更何況有大浴缸的時候~

呼~    剩下一篇就寫完了!
再來就要寫韓國遊記啦~

【凱莉。日本九州】
【九州】Day01。豪斯登堡-海賊王餐廳
九州】Day02。千陽號-豪斯登堡-九十九島遊船-KIRARA水族館-挖珍珠兒
【九州】Day03。水無本陣土石流公園-阿蘇火山
【九州】Day04。湯布院金麟湖-shoppingmall
【九州】Day05。yahoo巨蛋-柳川人力船
【九州】超超超超超超超虛的戰利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