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也能來到火山口
而且火山跟我想像中的好不一樣
本來以為火山是像卡通裡面那樣高高的一個洞口
沒想到竟然是低低的~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水無本陣』
這名字取的很棒~
說穿了就是土石流災害公園
這邊本來是有人居住的
因為某年的土石流    把房子都毀了
當地保留了幾戶災區圍起來當博物館
讓大家可以看看土石流是什麼狀況






真的很恐怖~
我一邊看一邊吶喊石頭怎麼流的進去房子裡呀
真的太恐怖了

也因為不是造景    是真實的案例
所以看起來更覺得好可憐



我是輕裝下車    只揹了相機
錢包就要小露幫忙揹
而且我心機還很重的跟她說
如果有人問妳:小妹妹妳包包裡裝什麼妳要說貼紙,不然人家會搶走

之後我只要問她
小妹妹妳包包裡裝什麼
小露都會說是貼紙   
哈哈哈~    我好會洗腦喔
就像同團有個弟弟一直叫她小露姐姐
她跟人家說:我是公主

這.............



這是災害公園旁邊的小攤
因為一直都是在山上活動
難得遇到有商店一定都會掏錢貢獻



這水蜜桃漂漂亮亮一顆500丹
我看了看就又放回去
凱莉媽又忍不住出聲要我買給露梨吃
說什麼難得有水蜜桃怎樣又怎樣的~
好吧!就買了兩顆



水蜜桃真的很大
而且如果以水蜜桃的價錢來說500丹真的不算貴
重點是    好甜好多汁
我們四個人一天分一顆吃     超爽的

我跟小露說吃完水蜜桃臉會紅紅的很可愛
會變成水蜜桃公主
結果這兩天回台灣一直要25去買水蜜桃給她吃
有時候洗腦過度也是種麻煩~



之後我們又去搭船
這次要到另外一個地方    搭船會比較快
船上有賣冰淇淋
所以就繼續吃...............



很尷尬吧!
明明就翹腳了還露出內褲
是說    三歲小孩給我翹什麼腳阿!



凱莉媽是孩子王
一直都是    很奇怪她就是很容易對付小人



之後帶小露到甲板去拍照
一整個失策
風大到把她的冰淇淋吹到衣服都是
連手上也遭殃

後來等她吃完才又出去照相~




唉~就是這樣!
小梨幹啥小露就幹啥
小露幹啥小梨也想幹啥



一下船後我們就直奔阿蘇火山纜車
小梨應該是第一次搭纜車!
一直很怕她尖叫不受控制
所以奶嘴塞給她    讓她比較有安全感



纜車老鳥
這纜車其實沒有很高也沒有很陡
所以搭乘上連我屁股都沒癢




可以看到一片片的高原
風景很美賣~



到站了~
纜車搭乘時間不到十分鐘吧!



這就是有名的阿蘇火山口
不斷的冒出白煙



幹嘛假裝害怕!?



凱莉媽說小梨給我揹著都沒有小梨的鏡頭
所以就一把把小梨搶過去
然後我就只要負責拍她們祖孫三人的照片即可



要下山前
蓋個阿蘇火山章        到此一遊



中途休息站
小露一看到這兩仙就過去要我幫她拍照
話說她跟這兩仙是撞衫嗎???????

舌頭竟然還給我伸出來.......



今天下榻飯店對街有個便利商店
實在太久沒逛便利商店
所以狂買零食



see~~
凱莉媽手上那提袋
全部都是便利商店戰利品
全都是吃的零食飲料

且吃不夠
晚上洗好澡又跑出來囤貨



晚餐時間~
現在發現控制小梨最好的方法就是塞東西給她啃
什麼都好     只要她吃得下去都好





日本的溫泉飯店幾乎都好老舊
住過幾間都是這樣舊舊的.............


【凱莉。日本九州】
【九州】Day01。豪斯登堡-海賊王餐廳
【九州】Day02。千陽號-豪斯登堡-九十九島遊船-KIRARA水族館-挖珍珠兒
【九州】Day03。水無本陣土石流公園-阿蘇火山
【九州】Day04。湯布院金麟湖-shoppingmall
【九州】Day05。yahoo巨蛋-柳川人力船
【九州】超超超超超超超虛的戰利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