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盡這次的戰利品
九州是個鄉下
在加上大部分時間是待在山林裡
根本沒什麼商店
唯一的商店大概就是休息區的名產店
但是我對名產又沒什麼興趣
所以這次只要有機會遇到便利商店就會進去狂買一堆吃的
然後在車上就拼命吃~   唉!這樣是不對的~
五天下來錢都不知道吃回幾公斤的肉

這些戰利品是最後一個晚上在mall的藥裝店拼到的
把錢通通都給了藥妝店



要特別介紹這個東西



它是清粉刺的酵素粉
之前我在電視看過一個名模介紹過
她說她都用這款酵素洗粉刺     非常的好用
沒想到我根本也忘的一乾二淨
這次在藥妝竟然有大看板勾起我的記憶



我買的是大盒的    一盒有32顆小盒裝
一次用一顆 
裡面倒出來是粉末
加水起泡就可以清洗粉刺的地方
我目前只有用了兩顆     還沒有什麼感覺就是了!



這牛奶片據小露說非常好吃
是在一個高原的名產店買到的
原本小露試吃一片說很好吃
我又拿了第二片給她     她還是滿心歡喜的說好吃
接著就該上車了~
凱莉媽一直說我很壞心
孩子都說好吃了為什麼不買
好吃的東西可多了     要是都買不就太誇張~

然後凱莉媽就起毛麥..........
最後我只好掏出錢來買了一盒
一盒要1000日幣     就只有這幾條    根本很不便宜呀!



不過可能真的很好吃
因為小露發現25吃了幾條     竟然坐在地上哭
然後說下星期要再去買

是有好吃到這樣嘛!?



最後是這些動物
我只買了兩隻啦!
因為我家已經有一隻這種系列的小驢子
所以這次看到他的家族們
壓下心魔        只帶回來兩隻

【凱莉。日本九州】
【九州】Day01。豪斯登堡-海賊王餐廳
【九州】Day02。千陽號-豪斯登堡-九十九島遊船-KIRARA水族館-挖珍珠兒
九州】Day03。水無本陣土石流公園-阿蘇火山
【九州】Day04。湯布院金麟湖-shoppingmall
九州】Day05。yahoo巨蛋-柳川人力船
【九州】超超超超超超超虛的戰利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