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的牧蜂農場很適合溜小人~
我們到菊地英隆飽餐後    就直接到這邊玩



真沒料到    以往台東才有的金針花兒
牧蜂竟然也開了一堆
且數量還不少



只是花朵可能沒有台東的艷黃
但是對於第一次親眼看見金針花的我來說     已經很使背修了



不過露哥對這種金針花似乎不太領情



甚至一度想要逃棒賽............



我想她可能心裡面一心一意想要演百合花吧!



但是我個人認為她比較像三八阿花

不過金針花海對我來說也只是其次
牧蜂農場有一大片草原(明明村子裡就有.......草地還是別人的好)



這片草原很適合小人玩耍
且他們不收入門票     所以如果臉皮夠厚也可以帶食物來野餐!哈哈~





那天小七帶了泡泡給小露
就這樣幾個人陪她玩的不亦樂乎



see.............
有很敬業的吹吧!



吹完後還自己去接泡泡
然後開心的哈哈大笑...........(小人的笑點果然都很低又很無聊...瞪)



不過小七帶來的這泡泡真的超可愛
吹出來又好濃密....
是說    當時我結婚怎麼沒有這種東西呀
迷關係    下次結婚時候要記得(再瞪)



牧蜂農場玩累了
其實芝柏藝術村裡面很多小小的咖啡店
我們找了間進去下午茶



一杯冰飲料外加鬆餅或是蛋糕
只要150元    算是很便宜的下午茶價格



總之~ 這整個社區真的挺適合溜小人的
還有~ 我不住在這裡啦!是湊巧去吃菊地順便玩


【延伸閱讀】
芝柏藝術村
隱密懷石。菊地英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為敬業的百合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