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6 那天~
是要離開維也納的日子



在維也納住兩晚的飯店
6:30準備出發前往機場
因為時間太早 
所以飯店幫我們準備了每人一大盒早餐讓我們可以在路上吃



一早的機場人還真多
大多都是返鄉的旅客





行李掛上吊牌扥運



領機票
回程會到阿布達比轉機在飛台北

接著行李裡有退稅的就要在另外一個退稅櫃檯檢查
櫃檯小姐會確認退稅單
排了起碼半小時... 終於蓋到章



拿了退稅單 入關之後
再找另一個櫃檯 繼續排隊 蓋另外一個退稅章

又是一個20分鐘.......

蓋完章....



繼續排隊~



再來20分鐘.........
等這個櫃檯退錢



接著就可以前往登機口準備登機

如果有要退稅的
不管到哪個城市 還是早些到機場退
不然有時候手續沒搞對 時間又來不及
錢通通都留給人家了!

上飛機之後
大家實在很難相信十天的旅程竟然如此短暫
所以開始大聊特聊狂聊
聊到機組空少都加入聊局



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
我拿了巧克力誘惑她
一副要過來又害羞的樣子
乾脆在地上做起瑜珈動作
最後被她媽媽拉回去位置睡覺

飛了五個小時之後
抵達阿布達比~





飛機要降落前 就看見兩顆大大的人造棕櫚樹



沒想到 我此生竟然有機會可以看見帆船飯店
而且還是鳥瞰~~~
我的願望會不會太小 
光鳥瞰那一小小根 我都可以高興的拿出來炫耀



過境證 領了之後就可以到外面免稅店走動
嗅嗅阿拉伯氣味







老實說我還真的被這個特別的機場設計給嚇到
就像是活在蜂窩裡面的蜜蜂
整個蜂窩結構也不知道打那兒來的構想
有厲害到!



我說要幫凱莉媽拍張女王蜂玉照
頭太卡卡角 被唸了許久



機場玩具店 雙峰駱駝&雙峰凱莉媽



阿拉伯男孩&台灣女孩



悠閒喝咖啡的夫君
因為他對這個蜂窩機場太不感興趣
所以大家瘋狂拍照時 
他就默默的跑到一旁去喝起阿拉式咖啡



這個是我跟咖啡店的阿拉伯人換的阿拉伯錢幣
原來€1 這麼好用
我說要換他們國家的錢
三個阿拉伯店員 東湊西湊 東湊西湊
給了我一堆銅板
原來他們在湊不一樣的錢幣

他們的錢上有神燈 魚 船
原來阿拉伯神燈是真的喔!
哈哈哈~
不過這些錢幣上機之後
就被凱莉媽掏走一半
她猛發怒我怎沒找她一起去換

誰叫她跟一旁的阿拉伯人拍照拍的不亦樂乎.....

停留了約40分鐘 再次上機



這次 直接飛往台北
結束了這次『跟我一起德奧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