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 珂潤 在還沒正式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就已經是它們的用戶了!

每次去日本我都會上網爬文藥妝必買Curél 珂潤就是裡面的其中一項,那時候我去最常帶回來的就是化妝水跟乳液還有保濕商品,常常6瓶以上的囤貨,確保我在台灣可以免斷貨,對Curél 珂潤的使用第一印象是『啊~真不愧是藥妝必買』,它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保濕,也沒有我很害怕的黏膩感。



這次參加Curél益膚日活動我才知道原來已經辦了三屆,今年是第四屆囉,這活動真的太棒了,上網報名後來這邊有吃、有玩、有好多禮物之外,還能跟老師、醫生們學習到正確的保養觀念。

先帶大家直擊Curél益膚日活動現場。



我到的時候有點嚇到,怎麼會這麼大的場地,而且好多椅子,真的有這麼多人嗎!?



時間快到的時候,人也幾乎坐滿了!(太厲害了)



會場很貼心的還幫大家準備小點心。


 
現場人真的好多~還好趁大家到之前我有先拍一些空景,而且還有一些互動遊戲、試用區域,能參加這場活動真的很幸運,也難怪外面天氣不好還座無虛席。


當天也有好多試用品項,Curél逆齡彈潤系列是我當天非常喜歡的一個系列,那天在現場也有很多的試用品可以滿足大家對於產品的好奇心。



背板全都是Curél珂潤系列的商品,我從來不知道Curél有這麼多的系列,我一直以來就是用『潤浸保濕系列』,還好有來Curél益膚日,才發現這個秘密。



Ceramide是皮膚角質中的重要滋潤成分,是肌膚本身就有的,藍色的球就代表Ceramide,當Ceramide不足的時候,肌膚的屏護力會降低,導致外部刺激容易進入肌膚,容易有乾燥、敏感情形發生,甚至會產生細紋、彈力流失等等的。Curél的保養品含有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可以提升肌膚屏護力與保濕效果。




現場還有Curél珂潤所有系列產品體驗區,也全部都可以試用,而且每個區域都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大家服務。



Curél潤浸保濕系列是我接觸Curél的第一個系列,這系列非常好用,不黏膩、沒香味我用了好幾年,而且網路獨賣竟然有護唇膏,這對護唇膏控來說該是多棒的消息啊!



Curél乾燥性敏感肌的乳液是我入門款,它不黏膩的程度到上兩層都還是很清爽,因為當時在日本旅行,我的臉皮也開始有點脫皮不好上妝,所以回家、出門前就塗兩層乳液加強保濕。



另外我對嬰幼兒可以使用的身體系列也非常感興趣,總覺得用了以後皮膚會跟露、梨一樣好,她們竟然都沒有毛孔真是太可恨了!(5歲跟8歲是要有什麼毛孔?)




Curél珂潤的商品就是這麼讓人傾心,願意掏錢囤貨,因為它不只沒有添加香精之外,商品都不黏膩,看我剛剛那不小心失手的乳霜,一大點擦在我的手背上,結果一擦完手臂也不黏膩,而且手背肌膚保濕度也立刻up!up!

 
再來要說到這次讓我好驚艷的Curél逆齡彈潤系列,那天在現場我試了精萃水,立刻上網查價格,因為它擦在手背上的保濕度超級好,而且現場工作人員也用了神奇的試紙讓我們知道保濕度的存在,只能說真的太推坑了!


因為現場燈光比較黃,加上我也沒辦法試在臉上,所以文末回家試給大家看。



現場也有衛生棉系列喔~同樣都是針對私密處敏感肌推出的。



看看她們在排什麼!?人潮也太多了吧!



這是Ceramide遊戲,只要玩遊戲就會送小禮物,讓大家理解幫肌膚補充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的原理。  藍色的球代表Ceramide,白色磚塊代表細胞,只要把球丟進細胞間的藍色小碗就算過關,然後就可以得到小禮物,也難怪大排長龍!


除了現場的商品體驗區、遊戲區之外,Curél益膚日要邀請大家一起做有益肌膚的事,什麼是有益肌膚的事?



這位是禾馨皮膚科的蔡昌霖醫師,當天他的演講大概有40分鐘左右,但主軸都是圍繞在『簡單保養、核心保養』。

然後他要教大家『20~60歲的肌膚差異與抗老保養之道』,喔喔~聽到這主題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份是蔡醫師的簡報,有經過他的同意拍攝。

蔡醫師說其實保養很簡單,只要分為『核心保養』和『機能保養』,只要抓準這兩個原則基本上就足夠了!

20歲的肌膚:容易出油、青春痘,避免過度清潔(核心),視需求使用抗痘商品(機能)。
30~40歲肌膚:清潔適中、少上妝,保濕適可而止(核心),視需求使用美白、抗皺保養品(機能),防曬很重要。
50~60歲肌膚:皮膚老化所以清潔上用清水即可,油脂+水性保濕(核心),視需求使用抗皺(機能)產品,防曬很重要。

蔡醫師說完我都覺得保養瞬間變簡單了,醫師說保養不是只有加法、也有減法,很多女生都儘量擦、把能擦的通通都擦在臉上,但忘記區分了什麼是自己需要的,所以他把保養分為『核心保養』和『機能保養』,這樣就很能抓準自己需要的商品跟適合自己的商品。



每個人都會老化,而老化又分為內在原因(膠原蛋白流失、彈力變差、細胞代謝慢,皮膚老化表皮薄了10~50%)外在原因(污染、抽煙、化妝等),針對這些問題保養上又可以分為『核心保養』和『機能保養』。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配方簡單、無香味、價格合理即使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痛,那才能真正達到效果。



另外Curél珂潤的美雪老師則是帶給大家保養的新觀念,她指出只要季節變換2度C肌膚就會有感,而且冬天受到乾冷空氣的刺激,像是電暖器、暖氣等都在高溫烘乾肌膚,其實臉部肌膚的水份流失的比夏天還要快速,在補水的同時也要記得多按摩肌膚。

美雪老師教了幾個Curél的按摩技巧,最佳的保養工具其實就是我們的雙手,,下巴、眉間、額頭跟輕壓真的很重要。選出合適的乳霜,接著請記得用量一定不要節省,要用足2cm的乳霜量才能真正達到保濕效果,難怪剛剛蔡醫師說要選擇親民保養品,用的不會心痛才有效果啊!

還有像是嘴唇的部份,美雪老師說大家擦護唇膏都是左右塗(我也是欸),其實也要直立塗,因為唇紋是直立的,這樣才能塗進保濕。



在活動現場Curél還準備了醫師諮詢室,限額10名消費者,可以有機會跟醫師1對1的對談,把有問題的部份全部一起問。(也太大心了吧)



我竟然有榮幸跟蔡昌霖醫師1對1對談(是說,去門診也可以1對1啊~哈哈我在阿達什麼)



我問了醫師:我MC來的時候都集中長痘痘,該不該擠?
醫師說:儘量不要去擠它,怕留下疤痕。

還有像是大家都說醫美越打皮膚越薄,醫師怎麼說?
醫師說:其實雷射就是把表皮的老廢角質打掉,暫時變薄但之後就又會長回來了,所以不用擔心。

其實難得的VIP體驗可以跟醫師1對1的諮詢經驗真的很難得,但是也因為太緊張根本會問不出什麼好問題,若是下次有機會大家有報名到VIP的諮詢記得先把問題想好,把小抄拿出來看才不會浪費了這樣寶貴的經驗。



這是Curél益膚日當天帶回來的禮物
Curél 逆齡彈潤精萃水(立即補水)+水凝霜(長效潤澤) 體驗包X1
Curél 逆齡彈潤精萃水(立即補水)+特潤霜(極致保濕) 體驗包X1

Curél保濕乳液 8ml
Curél輕透水感防曬乳12g
Curél身體乳液10ml / 清爽身體乳液10ml
Curél沐浴乳45ml x2
Curél洗髮精200 ml
Curél BB霜(明亮)
舒膚Free衛生棉

禮物超級多的,而且我超愛這樣的禮物,帶出國非常方便!



Curél 逆齡彈潤精萃水+水凝霜是這次的明星系列商品,當天在會場我有試過精萃水,滋潤程度有著實的嚇到我!!!



這次益膚日送的Curél逆齡彈潤系列體驗包中有兩小包試用品,一包是精萃水、一包是水凝霜,小小的包裝我很愛,尤其帶出國的時候這樣真的非常方便,回來行李都輕了。



精萃水一包是一次的用量,它雖然很保濕,可是完全沒有黏膩感。



除了臉上之外,額頭我也會多上一些,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有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因有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可以撫平因為乾燥缺水引起的細紋。

而植萃精華,能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它很神奇的是在上完後那整天我都沒上妝,卻可以發現臉部的肌膚摸起來不太一樣,很滑、細緻感覺,因為裡面富含植萃滋養成分,能有效預防乾燥粗糙並且能讓肌膚恢復平滑。



Curél 逆齡彈潤水凝霜試用品的量也不少喔!而且它的質地跟一般的乳霜不太一樣,感覺不會太油膩,是上妝前也能使用的質地。



霜狀的質地能更緊密貼近肌膚,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及植萃精華,鎖水因子深入至肌膚角質層,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維持健康屏障,可以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因富含植萃滋養成分,能有效預防乾燥粗糙、舒緩乾敏等肌膚問題,完全不黏膩也非常的好吸收,擦完之後的那整天我臉皮之好摸的,打字打一打就忍不住伸起來摸一下臉皮。



另外再加上美雪老師教的按摩技巧幫助保養品的吸收,這招一定要學起來,因為像平時我在家裡會靠按摩機幫助吸收,但是外出旅行有時候為了行李重量就會放棄按摩機,然後每次旅行回來臉皮就會慘不忍睹,雙手就是最好的保養工具,這點真的要好好練習。



另外這兩項商品是我自己之前有使用過的,也要一起推薦給大家~(左為保濕乳液,右為輕透水感防曬乳)



Curél保濕乳液我之前囤了6瓶,真的不誇張,因為它無香精、成分也很簡單,且預防乾燥又能使肌膚好吸收,除了臉跟脖子之外,有時候我會拿來塗抹手背,因為手也是很容易透露年齡的一個關鍵,保養品我都會分給手背一些一起保養。



這瓶保濕乳液完全不黏膩,不用擔心擦了之後不好吸收沾到枕頭,我用了好幾瓶的心得可以大力推薦給怕黏答答的女孩們。



Curél輕透水感防曬乳之前我有買過給凱莉媽,因為她不管冬天、夏天都是容易出汗的體質,常常跟她說在家也要防曬做好,她老是說流汗臉會不舒服,所以我常常在幫她買防曬乳,Curél這款防曬乳非常輕薄、無香料、色素、酒精純物理性防曬,防曬係數為SPF 30‧PA+++,對於凱莉媽的肌膚來說非常合適。



我直接試在我黝黑的手背上,抹開後完全看不出來有上防曬乳對不對!?
所以上在臉上的時候就也不用擔心會慘白~
 


Curél益膚日今年已經辦到第四屆,有機會的話第五屆一定要報名,除了好多禮物可以拿之外,也能跟醫師學更多關於肌膚保養的專業知識。

Curél珂潤:https://sp.artstudio.com.tw/curel-aging-care/

〔此篇與Curél合作〕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