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來.......能見到台中的大家真的超開心~
(為何小梨偷看鏡頭!?)



兩年前第一本書也跑了三場見面會
當時凱莉媽跟我妹妹們怎麼都沒來我已經忘記了~
但這次台中場簡直就是抓包大會

我們家是當天早上才出發去台中
但是往南下的高速公路一路塞
在休息站po文的時候有讀者回報:我在高鐵接駁站看見凱莉媽跟孫子玩的好開心~



於是我就立刻打電話給凱莉媽     結果她沒接電話
接著我又打給我家豬豬

妳在哪!?

豬:我在我家。

那媽媽呢?

豬:她在她家。

是嗎?有網友說看見妳們在高鐵站。

豬:喔~我們要出去玩。

這麼巧?該不會妳們要去台中的簽書會玩吧!?

哇哈哈哈哈~這件事就這樣被破局了!
還騙我一下在家一下在高鐵站要出去玩
結果我們就提前約在新光三越裡吃飯
沒想到我家兩個妹妹和凱莉媽帶著四個孫子都來了~
 
凱莉媽也真的很妙咖
每次只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一定會被抓包
而且讀者都還會拍照給我看(哈哈哈想偷偷給我驚喜都沒辦法)



見面會還有兩場

10/22(六)   台南
政大書城(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B1)

11/12(六)   台北
金石堂城中店生活學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這是『小女兒』的第一場見面會
見面會前半小時開始發放紙膠帶(前50名憑書換取)
但因為還沒開場所以出版社就先安排我們到休息室去休息



是的......在休息等的我竟然又睡著了!?
人家不是說年紀大的比較容易一坐下就睡著
但是我明明也還好      為什麼也有這種症頭!?
這種時候不都是應該要先想想自己等等上台要跟大家聊些什麼
我怎麼可以一坐下就入睡了........

 
哈囉!大家好~大家好~
兩年不見了!(距離上本書的見面會差不多兩年時間)



大約有30-40分鐘的交流時間
因為我沒什麼緊張神經     即使人很多我也都不太會緊張
重點是我才剛剛睡醒     精神飽滿中可以聊很多哈哈



而且今年還有個會搶我麥克風的女人.......(瞪)
明明海報上的主講人寫的是我
結果小梨聲音比我大    不管她講什麼大家都好給她面子
不是集體回答她就是哈哈大笑(欸欸~我明明才是主講人啊)



而且一直想要搶我話看到了嗎!???
獨佔一支麥克風到底是想幹嘛!?

小露就很識相      知道老娘聲音大所以都默默的坐在一旁
(其實她說她好緊張哈哈~)

也對!就是要緊張一下啊~
不然一個場子裡有兩個不緊張的人就會像我跟小梨一樣搶話說



看到凱莉媽了嗎!????
她一直說她很低調      一開始是偷偷來想給我驚喜
結果被讀者在高鐵站抓包後    被迫跟我一起午餐
然後我問她要不要進來一起簽書?

她說:我就不要讓人家知道我有來~

(翻眼)最好是啦~
她穿的比我還像大明星    紅通通的衣服胸口還閃亮亮
然後一路從高鐵站到公車站到百貨公司     都有人認出她來
她根本不亦樂乎在玩這種不斷被認出來然後合照的氛圍裡

最後乾脆站在簽書會出口跟大家打招呼合照....
 
對!我邀她進來跟我一起同台結果她拒絕我
然後自己在門口另起爐灶這樣對嗎!??(嗚嗚)
根本就是來拆我台的吼~
 
所有簽完名出去的人我都聽見凱莉媽洪亮的聲音(明明沒有麥克風啊)

謝謝妳們來~
辛苦了喔~
喔~要合照喔~好啊!來來來~

然後所有人在出口都有跟凱莉媽的合照
我明明就要她進來她硬要低調
結果根本就在門口高調的不得了



這位置也是非常奇妙
主角不是通常都要坐在中間嗎?(歷屆偶像團體的主唱都是坐中間啊)
然後我在簽書開始時就坐了中間的位置

梨:麻~我要坐中間,我不要坐旁邊,妳過來跟我換位置!

呃...........她不是才剛滿5歲怎麼知道偶像主唱要坐中間!?
可惡~     但她都開口了不能不如她
只好畢恭畢敬的把主唱位置讓給她      我去坐邊邊(掩面,主講人不是我嗎?)




看到很多人來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真的很不會認人     你們有認出我應該要跟我說一下妳是誰嘛!
我真的吼    對人臉辨識很有障礙
 



小梨是第一次簽名會
兩年前她還小用蓋章的
這次會自己簽名了      之前書印出來她就有認真練習

她的簽名我教她寫『rie』是『梨』的意思
小梨的英文名字是Marjorie   取後面rie所以叫她小梨
她有很認真的在幫大家畫自己的名字



小熊當天也有去     而且小梨還不准她在書桌中間
就怕有人碰她的熊寶寶~(背影看怎麼脖子也這麼長!?)



小露一開始很緊張     後來開始簽名她就好多了
因為兩年前她也跟到簽書會
只不過兩年前她的簽名只會畫『Lu』
這次已經可以簽『露』   而且還自己設計自己的名字



哈原來在台下看我們是這樣喔~
真是可愛........



小的還要負責伺候搶我位置的女主角..........



有時候看到這畫面就會覺得還好生了兩個
但我真的不知道簽書簽到一半不管排隊的人兩個在嚼什麼秘密



那天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出關於小露的書?
其實小露自己都可以出版了~
她暑假寫的詩再多累積一些     再修飾一些應該可以出版給小孩們看
而且她最近好愛畫服裝畫      希望她自己加油出版自己的書籍

 
當天的直播現況

 



收工後的兩個人精神依然飽滿
結束簽書會後我們去民宿和四包胎還有雙胞胎會合



隔天還繼續留在台中玩
這之後再來補文~



10/22星期六我們要到台南囉!
台南政大書城  14:00~16:00
13:30開始發放紙膠帶(前50名憑書索取,一本書領取一個)
現場也有很多禮物可以拿
小小Petit 水性可剝指甲油10組(3入款)。
Thinkbaby Taiwan 限量Kitty 餐具10份。
Herbmaze 草繹 - 生活芳療 寶寶護唇膏10份。
CiPU 喜舖 手拿包1份、mini1份。
☞ 50份 #小女兒 限量紙膠帶。(13:30開始發放)
(謝謝所有贊助商對『小女兒』的厚愛)

禮物真的很豐富,想得到禮物記得準備問題~
有沒有想要聽哥分享什麼!?
你們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當天問我,禮物多到太澎派要問30個問題我會很頭痛,你們發問比較快~(就這樣喔)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


見面會終於來啦!

10/15(六)   台中
新光三越法雅客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

10/22(六)   台南
政大書城(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B1)

11/12(六)   台北
金石堂城中店生活學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