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FORD KUGA 邀請試駕撰文〕

影片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自己不斷播放nnnnnnnnn次

當時我們苦惱要怎麼把FORD KUGA 的超大後車廂容量展現給大家看想了好久
後來25想了這個腳本(不愧在廣告圈待過)
加上當天風真的好大     有一些不在腳本裡的插曲讓整個影片變得好可愛~

嘿啦!FORD KUGA 就是這麼好裝~
有點兒不可思議的拿出好多東西     就像是多啦A夢的口袋一樣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尤其像我這種夏天一定曬到發亮的人 (全家大小一起跟我曬)
 
但是說真的    我們喜歡到很隱密的海邊
幾乎是沒什麼觀光客、人潮的地方
所以東西就要帶的特別齊全    尤其遮陽的東西
不然有時候露、梨玩沙曬不暈     我都想要找地方遮陽了
然後還有玩沙的工具、游泳圈、浴巾、桌子、水、野餐墊、換洗衣服、25的攝影箱.........一堆東西
而且很多東西都要乘以2以上    默默的就會搞到好像要去環島一樣的規模



請問這樣能看得出什麼嗎???
不行嘛~      就算我把實際的公分數測量給大家
你們一定還是無法體會能裝些什麼



這是我們去海邊的配備
往往就是因為車廂大所以能塞的通通都帶去     是一個以防萬一的概念
軟骨頭!?   沒看錯真的是軟骨頭
我承認軟骨頭真的是為了展示KUGA車廂我才帶   
但車廂竟然裝了這麼多東西還能塞得下這個懶骨頭我也佩服它




你們看看~   看看有多麼神奇啊!
我那天連平衡車都塞進來了~  
而且光後車廂的容量就足夠裝下這些東西(可以再回過頭去看影片,真的很大的空間)



平時後車廂還有一個蓋版可以蓋一半
上面也可以放東西喔~(是一種樓中樓的概念)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
即使小露現在天天上游泳課     一說到要去海邊她還是會難掩興奮的表情
而且我們大多都是五點以後才會來
一方面太陽比較不會這麼曬    二方面是因為人也不會太多



我們真的帶好多東西哈哈哈哈
有種在海邊也應該要野餐的fu    那天忘記準備食物了!



不要問我25到海邊帶攝影箱幹嘛!?
他就是小玉的爸爸的真人版啊~(如果有真人台灣版要開拍請推薦他去演小玉爸爸)
相機不離手    然後還在自己fb寫『拍妹的日子』(翻白眼,妹怎麼不是我?)



拍照的拍照、玩水玩沙的繼續
我總是要找點事情做啊~    在海邊滑手機我怕會壞掉(畢竟我手機已經裂開~怕一滑進沙就完全GG了)
所以我就吟詩作對....(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很認真練習     上次有朋友送我一本烏克麗麗指法
雖然目前還在噪音階段      但練習不是從噪音開始啊!(是不是~)

再說回來後車廂的傳奇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40/27796263140_f63b9bf4ce_b.jpg

其實我本來買了這匹獨角獸要帶去海邊玩兒
然後充氣後我整個大傻眼     它巨大到連放村子裡的客廳都嫌大
25一直不斷大笑我下錯單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沒看清楚尺寸
這匹獨角獸大概有150公分高、220公分長    巨大到除了貨車外真的很難裝得下



我把馬頭消氣      剩下的身體+尾巴應該有200公分長



就是連尾巴都這麼巨大(翻白眼)



我們把後座的椅子也都打平(超大~感覺我都可以在車上躺著睡覺)



如圖所見   是的!那隻200公分獨角獸的下半身進去KUGA的後車廂了!
剩下的馬頭到海邊即使不充氣也可以當一張充氣床使用(這真的好神奇)

除了很大的後車廂容量之外
車內很多的貼心置物空間也讓乘車置物變得更加便利



像是螢幕上方可以置放手機或是有些停車票卡也都可以暫時放在這邊
像我這種接手就不見東西的人     這個地方的置物空間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停車卡      有時候一上車然後繳完錢的停車票就這樣不見了.....
暫時放在這邊就超方便~



中間兩格置杯架      不夠啊!這樣怎麼夠?
有時候放了咖啡我的保溫瓶就沒地方放      就必須往我的腳底下空間放
有次還因為這樣結果我買的牛奶整瓶忘記拿上樓    放到隔天都臭掉了!



除了中間的兩格置杯架之外    門邊的空間也可以容納三個保溫杯的收納空間(這個超級讚)



座椅腳也可以伸好長(懶腰中~)



門邊也有很多的貼心小收納空間設計
總之東西都不用怕沒地方放   只怕沒東西放



下一篇我們來說說這次FORD KUGA 五大智能影音升級功能
(1)導航系統 (2)倒車顯影(3)DVD播放(4)行車記錄器 (5) 8吋彩色大螢幕
貼心的設計讓開車出門變成是一種享受   期待下一篇吧!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