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華歌爾坐姿美人邀請文〕

你們知道坐不好會凸小腹、扁屁股、歪脊椎嗎?

從小我阿嬤就跟我說女孩子站要有站姿、坐要有坐姿
以前我們坐著如果彎腰駝背一定會被阿嬤從背後狠狠的巴落去
我真心覺得我阿嬤一定是想要我去選中國小姐
不然幹嘛這麼費心矯正我的坐姿

阿嬤說坐的好、站的也會好       整個人看起來才會漂亮

阿嬤怎麼知道!?
華歌爾最近推出的『坐姿美人』系列就是倡導這個概念
因為我小時候是這樣被打過來的    所以現在露、梨如果坐著也彎腰駝背我就會從背後巴落去(輕拍~是輕拍)



還是上班族的時候我上班有95%的時間都是坐在椅子上
除了上廁所之外真的很少站起來   
有陣子很害怕久坐姿勢會越來越懶散不良
所以有段時間我很愛穿有點兒機能型的內褲去上班
希望對於坐姿能稍微有點兒幫助
結果都是一個星期就被我打入衣櫥裡    重複了幾個輪迴我就再也懶得穿了

當時多希望有一件好的機能型內褲可以舒服的讓我上班久坐也能美麗啊!!
不過現在我還是很需要這樣的機能型內褲
因為現在的生活型態我除了接送露、梨上學之外就是煮飯、上廁所會站起來
其他時間也都是坐在椅子上
甚至比以前坐的時間更久      一路可以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12點都坐在電腦前(我沒有看韓劇喔~)

這次華歌爾的『坐姿美人』一整個就很適合整天久坐的人(就我啊~)



 
這次來到華歌爾的新光三越南西店    是新改裝好的店面
款式很齊全之外逛街的空間也很明亮

華歌爾『坐姿美人』一共推出了四款顏色都是很春天的顏色唷~(除了比較性感的黑色外,有三個顏色都超春天)



主打色是這款比較粉橘的顏色    本人更好看!
(這身形太犯規了~)(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人形賭氣)
 


內衣表面使用了輕透條紋的布料      摸非常的柔軟
重點是穿起來也超舒適    有時候MC來的時候胸部會比較不舒服內衣的柔軟度就相對的很重要



『坐姿美人』系列的內衣也是採用雙記形BRA
這款雙記形BRA我之前穿過      完全沒有鋼圈的不適感
它採用超彈性的鎳鈦合金製成      超級聰明可以記憶個人的胸部曲線
然後舒適的符合胸部形狀支撐它喔~




內部採用超柔軟記憶泡綿      可以超級服貼胸部曲線
而且還有導流設計可以透氣、親膚外加支撐胸型
B、C 罩杯記憶泡綿會設計的比較厚一點點
D、E 的罩杯整體會比較薄     但支撐胸型的功能都是一樣的

夏天即將來臨    『雙記形BRA』更使用280丹Lycra fresh FX 吸濕排汗邊布
可以加倍的透氣即使夏天也不悶熱



側邊的隱藏式2cm超薄寬版的鬆緊帶     雖然是蕾絲狀但是它能讓下圍力量分散
而且在穿著上也更加的舒服     不會一直覺得下圍卡卡的不舒服



側邊的軟膠片也能將力量平均分散
以前有穿過內衣旁邊有鋼條支撐的    真的是上班坐著、站著都不舒服
有時候洗久這條鋼條還會插到胳肢窩.....

華歌爾這款雙記形Bra整體設計就是以柔軟舒適為出發點
連側邊軟膠條在穿著上也幾乎無感覺



可變換的肩帶在夏天實在太需要了~
有時候穿平口或細肩帶的衣服可拆式肩帶就很方便可以將內衣融入外衣



再來要進入這次『坐姿美人』很重要的褲型
今年春夏華歌爾特別推出280丹有點機能又讓女孩們舒服坐的住商品
用褲型來調整坐姿      即使坐著也會很美~



『坐姿美人』一共有三款機能褲型
我自己比較常穿的是中腰平口型     因為短褲、低腰褲都可以方便穿著
但如果穿著長褲或是在家裡我建議中高腰跟高腰也可以考慮喔~
尤其上班族超...........建議高腰長褲型
因為長期坐著不只是臀部、腰部的部份需要調整       連大腿都需要被塑型一下
 


中腰平口型在大腿的部位開比較高
夏天穿短褲跟短裙也不會露出
但是整件內褲卻都有心機的設計也不簡單~(搖頭)



坐著的時候腹部其實是最容易凸出
『坐姿美人』利用了280丹的雙層布料收腹防贅



褲頭採用雙折腰褲頭    可以讓腰部贅肉不要強出頭



在背面的設計也是滿滿心機
這是平面的褲款就可以看出滿滿的機能在上頭~



腰部的地方採用後腰加壓方式
支撐後腰讓身體自然的挺直



臀部的地方採用雙織法包覆坐骨兩側的贅肉
而且完全無痕~
我超愛這款機能褲     因為坐著的時候腰部支撐的地方在一整天下來感覺是很明顯的
很舒服又能讓自己不會因為久坐而亂坐一通



臀部無痕的設計在穿著緊身褲子、裙子的時候也很重要
我從以前就很愛這種無痕褲     在大腿包覆上很舒服
上面的印花更是經過特殊的燒熔處理      看起來很立體卻又非常的平滑
完全摸不出來有凸出的部份     但看起來又很立體



在大腿的地方也做了加壓的設計
讓大腿肉在坐著的時候能有一點兒壓力



中腰平口(藍)跟中高腰三角型(粉橘) 兩款的後面型差異比較大的就是在褲頭的地方
中腰平口會比較低一點點
但如果不是穿低腰褲其實我比較愛中高腰三角型款
因為可以把小腹完整的收腹在褲子裡(多希望直接不見)


中腰平口(藍)跟中高腰三角型(粉橘) 褲管的差異在一個平口一個比較高
但是都有雙層收腹防贅的機能唷~
 


高腰長褲型超級推薦給上班族跟像我一樣需要坐很久很久的女生
它跟我以前穿過的高腰機能褲很不一樣
質料柔軟而且在壓肉跟挺腰縮腹的機能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
在大腿壓肉的地方更廣     超級適合坐整天的人兒啊~
整件透氣舒適到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根本是穿著高腰長褲型的內褲上班



褲管的無痕設計在穿著外褲也不會露出痕跡


〈圖片來自華歌爾官網〉

這裡有更詳細的解釋圖片可以給大家參考



『坐姿美人』系列也有出一般的三角內褲款式
不過這就沒有機能性了~



另外這系列我也覺得好漂亮     我大概從生小露後就沒有買過白色內衣了
『時尚羽紗記形BRA』好像天使內衣唷~



胸罩的部份像是三宅一生的摺景
但是因為羽紗的部份很輕薄柔軟    穿著外衣也不會有痕跡
加上手繪玫瑰點綴   內衣質感很好喔~



這款內衣屬於比較『水滴型罩杯』內衣     罩杯的部份會比較深但也更容易塑造深V曲線
所以有海棉墊的小口袋設計    可以依照需求自己加入
當然這款內衣也是採用記形鋼圈    可以記住胸部的形狀



搭配的內褲也是跟內衣一樣
有著三宅一生的摺飾結合手繪玫瑰
看起來真的好時尚~

新光三越南西店的華歌爾專櫃在三月底才剛裝修完成
除了華歌爾之外還有一些旗下品牌也都齊聚在這裡喔~
等於一次可以逛足華歌爾旗下六個品牌
華歌爾(比較全方位,日本人間科學研究所收集數據研究更多舒適內衣)
une nana cool(活潑有趣、適合很愛尋寶的少女,每個月都有新品上市)
莎薇(流行、時尚,符合小資女孩多變的心兒)
salute(蕾絲系列性感時尚、也注重集中托高的機能性)
b.tempt'd(美國華歌爾品牌,紐約簡約性感風)



une nana cool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這家的內衣
因為它們的內衣充滿了童趣




聽說每年都賣到翻掉的無鋼圈內衣
櫃姊說穿起來會將胸部完全集中托高     所以深受很多女生的喜愛
喔喔喔喔~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看
被櫃姊燒到體無完膚     難怪光這款內衣花色起碼就有30個以上


une nana cool 的生理褲也有好多款
而且腹部的地方都有設計口袋可以裝暖暖包    讓MC來的時候肚子也能保溫
這小口袋也好適合出國裝錢或是護照喔~哈哈難道只有我這樣想嗎?
 


une nana cool還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買貼片貼在自己的內衣或內褲上
當然也可以貼在其他地方啦    可以隨心所欲設計



那天我買兩件保暖褲~    這保暖褲只有一個尺寸但是彈力非常大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剛好可以給露、梨穿在裙子裡面保暖
25一直對於前面的蝴蝶結感到很不可思議穿在裡面誰看得到?  
嘖嘖~真是沒有少女心    穿在裡面也要很可愛啊!


 
salute是走比較華麗古典浪漫的風格內衣
採用大量的蕾絲、吊帶系列呈現超級性感風格
而且不要看蕾絲就好像只有好看     它也很注重機能性喔~



b.tempt'd是美國的華歌爾少女品牌
走的是舒適、時尚感
非常的紐約簡約性感風     所有配色都採用大膽的搶眼配色



莎薇的話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
我少女時候也穿過莎薇   它是比較流行時尚的少女風格
所以內衣褲都是採用兩色配色呈現



現在母親節要到了~
很多百貨都祭出優惠     真的可以趁母親節檔期可以快去華歌爾櫃上試試看這款『坐姿美人』
『坐姿美人』活動網頁:http://bit.ly/1pkOTlu
華歌爾粉絲團:http://bit.ly/244766A

腰挺了   型就美

很漂亮的CF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