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7-ELEVEN母親節蛋糕邀請試吃文〕

這次到門市我自己都忍不住拿了7-ELEVEN的母親節蛋糕預購單
翻開看到的每個蛋糕都好漂亮(然後開始幻想有人可以買顆送我)
每年到了四月也開始要留意今年要送媽媽什麼蛋糕

7-ELEVEN這回預購的蛋糕我已經先拿到四款
帶回家給我家妹妹跟凱莉媽吃大家都讚不絕口
這四款分別是:白木屋永恆之馨香草蛋糕、闇黑生起士巧克力蛋糕、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芋香布蕾蛋糕、酷聖石玫瑰初心
四款裡面白木屋永恆之馨香草蛋糕、酷聖石玫瑰初心我一度不忍心下手
蛋糕做的這麼漂亮是要逼誰下那一刀?       

介紹蛋糕前先進入一段VCR



是的!看露、梨吃的津津有味我都餓了~



白木屋永恆之馨香草蛋糕
白木屋的蛋糕就不用多說了    手工蛋糕絕對是好吃有品質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如果生日可以得到一個白木屋蛋糕簡直是要樂翻天了
這回白木屋推出的永恆之馨香草蛋糕真的漂亮到好像一個裝飾品



蛋糕上簡單又不失華麗的裝飾    
打開蛋糕包裝的那一瞬間    一朵盛開的粉紅色康乃馨印入眼前

『哇!好漂亮的蛋糕喔!』

我跟露、梨都忍不住發出了讚嘆聲
華麗的康乃馨花飾造型傳遞感謝之心



蛋糕體是利用酸甜紅莓果醬包裹著外表
底下是帶點兒苦味的焦糖核桃粒
微酸的酸甜紅莓果醬配上有點兒苦味的核桃粒      在嘴裡竟然達到了微妙的平衡感



我想了好久才找到下刀點
因為真的不想破壞這個美麗的蛋糕
尤其蛋糕上的那一朵康乃馨(最後可能會為了誰可以吃這朵花而吵架)



白木屋永恆之馨香草蛋糕 切開後呈現了豐富的夾層
在酸甜紅莓果醬外層後包裹的是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夾層
三層海綿蛋糕體夾著香濃綿密的起士幕斯與酸甜紅莓果醬
交織了又酸、又軟、又香的口感(流口水)

這款白木屋永恆之馨香草蛋糕在嘴裡的口感非常豐富
每一口都可以咀嚼到不同的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不喜歡太甜膩蛋糕的媽媽們
用來搭配紅茶或是水果茶都很合適

明明就要了一塊蛋糕    結果我切完幫小梨準備叉子的時候一轉頭竟然看見她對於那朵康乃馨發動攻勢
到底是有多想吃?     不過後來這朵華麗的康乃馨我們還是留到最後
太漂亮的實在捨不得吃!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芋香布蕾蛋糕超商預購搶先推出
媽媽們一定、一定都會愛的芋香蛋糕(我也超愛)
不管什麼節日芋香蛋糕絕對是經典不敗款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推出的芋香布蕾蛋糕外型是走簡約風格
非常簡潔的外觀卻有著超華麗的內在



一刀下去都感覺到紮實的內在



這款蛋糕芋泥用量驚人    一入刀的時候簡直要用些內力才能切到底
每顆蛋糕使用超過1顆芋頭的用量(我太愛芋頭了,難怪這款蛋糕我一切開就口水直分泌)
內餡以芋泥和芋頭角完美比例的搭配      鬆軟的芋泥時而可以吃到芋頭角口感(我真心好喜歡芋頭~)

除了香濃軟綿的芋泥之外    夾層裡還有軟香布蕾
綿密中還嚐得到QQ的口感      再搭配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
完美!太完美了~        如果妳家媽媽跟我一樣深深愛著芋頭口味的任何食物
那這款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芋香布蕾蛋糕請絕對不要放過它




小人通常不愛芋泥類的食物
但是小梨在試吃的那天    整塊蛋糕竟然吃光光
小梨說芋泥吃起來好像綿綿冰一樣    軟軟的、冰冰的好好吃
而且中間還有夾QQ涼涼的布丁(指的是布蕾)

自己吃完就想把整個蛋糕收回盒子裡
因為凱莉媽也非常喜愛芋頭口味的蛋糕
小梨說要拿去送給阿嬤......(吃過的這樣送不好吧)



黑武士來了!!!
除了芋泥之外巧克力蛋糕也是在各個節日裡的大經典款
這次7-ELEVEN推出的闇黑生起士巧克力蛋糕大有來頭

全黑的巧克力蛋糕像是一個高貴的婦人
上頭有朵像是眾星拱月的黑花朵默默的綻放著



巧克力是用了73%的比利時貝可拉巧克力     
再搭配杏仁粒分布在巧克力蛋糕外表
不甜膩的巧克力又搭配了杏仁粒   口感超級無敵迷人



達克招牌的巧克力蛋糕夾入濃醇滑順的生起士
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    不甜膩、不鎖喉、不會乾乾的難以吞嚥
內餡採用法國來的鮮奶油和美國的奶油乳酪(好搞剛的內餡兒)
這款蛋糕一入口    立刻博得我家人的喜愛
凱莉媽一向不愛巧克力蛋糕     但對這款闇黑生起士巧克力蛋糕讚不絕口
她也不愛鮮奶油   可是對於美國、法國混和的高級鮮奶油內餡
她只說了一句:來杯咖啡配會更棒!

唉唷!識貨喔~



小小蛋糕試吃員(露:真的有這種工作嗎?)

問了小露的試吃口感    其實小孩的嘴最靈敏也最挑
小露說這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不會卡在喉嚨不好吞
而且也不會太甜      中間的起司夾著巧克力蛋糕一起在嘴巴裡面冰冰涼涼又香香的
露:我喜歡有點兒苦的巧克力蛋糕。

現在是該說她也很識貨嘛?
73%的比利時貝可拉巧克力用的太實在了!



最後又是一款我難以下手切開它的蛋糕是酷聖石玫瑰初心
漂亮的就像是一朵綻開的花朵

喔!它是一款冰淇淋蛋糕喔~




由 COLD STONE推出的母親節冰淇淋蛋糕     還送一把鋼刀可以切蛋糕(這麼搞剛?)



真的好漂亮呀!!!    擺在桌上看了許久我都捨不得切開
這次酷聖石極致冰淇淋與台北東區知名甜點店法朋合作玫瑰造型
簡單又不簡單~    
它就像是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利用糖衣摺出玫瑰花瓣漂亮的樣子
上頭點綴幾片玫瑰花瓣和莓果    高級精緻路線非它莫屬了



利用這次送的蛋糕鋼刀來切開這朵美麗的玫瑰花



內餡是由兩種口味的冰淇淋互相搭配
分別是奶香冰淇淋與莓果冰淇淋    完全是走一個夏天爽口路線
而且蛋糕外看起來小小的一個     但內餡的冰淇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厚欸

平時喜歡COLD STONE冰淇淋的千萬別錯過這款母親節蛋糕
白色的奶香冰淇淋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道     搭配一點點酸酸的莓果冰淇淋
比例抓的剛剛好      香濃奶味偶爾來上一咪咪的酸味刺激    沖淡了那個一直是濃郁奶香的口感



這人吃了一口忍不住請出大拇哥.......(老娘平時是都沒給妳們吃嗎?)



冰淇淋蛋糕真的不管是大人、小人都會買單
而且又是酷聖石推出的     冰淇淋整個就是超級有口碑
這款蛋糕在我家冷凍庫兩天就吃光了(我也好驚訝)



總結一下這篇介紹的四款蛋糕
白木屋永恆之馨香草蛋糕(6吋) 適合5~6人。
闇黑生起士巧克力蛋糕(6吋) 適合5~6人。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芋香布蕾蛋糕(6.8吋) → 適合6~8人。
酷聖石玫瑰初心(5吋) 適合5~6人。


我喜歡這樣小小的尺寸
人多一點或是食量大一點     可以買兩個不同口味
家庭人口少一點    一個小小的蛋糕也可以在一、兩天內吃完也很好


5/3前指定商品第2件9折優惠
更多的母親節蛋糕預購請看這邊:https://bit.ly/1MPG9PH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