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不斷的食補暖身
從小我阿嬤就是給我這樣的觀念
所以夏天小補、冬天大補     我印象裡小時候跟我家妹妹很少感冒
尤其是流行性感冒盛行的時候我跟我妹都可以全身而退
對於露、梨我也是秉照處理      食補勝於一切
冬天來了一定是每兩天雞湯伺候
但說坦白的     我買土雞燉雞湯       湯永遠喝光光肉還一堆(這時候就好想要化肉為湯)
我只能說服自己肉的精華都融入湯裡了
露、梨至少有把湯都喝光光也有營養
身體一好體抗力也好 

很多媽媽都說小人上學抵抗力就會低     一天到晚感冒
諾.................(搖手指)
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增強抵抗力    真的會有改善喔!


這次團購的熬雞精+熬湯麵組合簡直是暖呼呼組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這熬湯麵也太讓我驚奇了~~
請待我慢慢來說一下.......
熬湯麵一盒裡面有6人份(我只拿了一半出來拍照)



一包麵 & 一包高湯(一人份)


麵不需要解凍就可以放到熱水裡煮
等麵體散開了就可以起鍋~



熬湯麵了搭配【讚岐烏龍麵】與【中華超勁麵】特級麵體
吃起來有兩種不同的口感


高湯包解凍後直接用鍋子加熱即可


老協珍以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推出100%自家製高湯
用上等老母雞和精瘦肉與高麗菜費時熬煮
湯頭喝起來有濃郁的雞肉感卻又有蔬菜的鮮甜



簡單的熬湯麵就這樣加熱即可食用



現在中午我跟25兩個人如果懶得下廚就直接煮熬湯麵來吃
在熬湯麵裡加入蔬菜、海鮮    或是也可以加入火鍋料、肉片
依據不同的食材熬湯麵可以煮成不同的湯麵~



【讚岐烏龍麵】與【中華超勁麵】混合的特級麵體口感真的不容忽視
有烏龍麵的Q感     也有中華超勁麵的嚼勁
一口再嘴雙重嚼感真的很享受
而且麵體吸付了滿滿的熬高湯   每口都是精華、每口都是享受



愛吃麵的小露    吃到好吃的就會連續點餐三天
小梨則是要看麵體好不好吃才決定要不要愛這碗麵(問這龜毛梨最準)



哥:梨,好吃嗎?
梨:(吸)..............



哥:梨,好吃嗎?
梨:(吸)..............

算了!我不想問了!
我連續問三聲她都一直再吸麵
最後只問我:麻~冷凍還有嗎?



熬湯麵真的很適合放在家裡冷凍湯常備品
有時候小人突然點餐要吃麵    就算有麵也無法一時變出高湯
熬湯麵只要把高湯解凍隨時都可以有好吃營養的湯麵
這個真的很優~   
平時懶得下廚也可以直接把湯麵加入一些蔬菜、肉類就能飽足一餐
 


再來說到這熬雞精       是最近小露的心頭好
我原本以為小人對熬雞精的味道應該會小小不愛
然後我就可以自己獨佔這整盒雞精



結果這兩人愛到要求要天天喝(拍頭)
我兩天才給她們喝一次    2歲以上就可以喝囉!


老協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      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挑選12個月以上精粹上等老母雞   還加入豬腩排增加膠原蛋白
再用獨門慢工細熬    急速-18度C冷凍
經SGS檢驗合格       0膽固醇、營養完整、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



加熱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從冷凍庫取出直接用熱水浸泡5分鐘就可以飲用
露、梨點餐就是這樣一人泡一杯
 


5分鐘以後等熬雞精熱了就可以喝囉~
每包熬雞精有60ml

老協珍的熬雞精是利用『水合熬取』
運用熬煮的觀念     利用高溫提昇水分子的驅動力
可以加速大分子營養成分由雞肉內部向水介面擴散完全融入雞精中
比純粹『滴』出來的雞精    『熬煮』的方式更能喝到完整的營養




最近天氣乎冷乎熱     我就兩天給露、梨各一包熬雞精
我問小露為什麼喜歡喝熬雞精?
她說她喜歡喝起來有肉味道
而且喝完嘴唇會黏黏的感覺喝了會變漂亮(哈哈哈....是怎樣?有在缺膠原蛋白就是了?)

其實會給她們喝不外乎就是想要她們補補身體
因為我不太會弄中藥的湯(我自己也不愛)
所以純粹的雞湯就是最好的養身湯      熬雞精裡面又把雞的營養都熬煮出來
小人兒身體健康真的比什麼都珍貴(大人也是啦)


剛剛說熬雞精是小露的愛
小梨愛的是這味........(我能說她非常識貨嗎?翻臉)
我真心私藏這一盒是要給我本人補的(我應該比較需要燕窩吧)
結果小梨吃過一次燉燕窩就深深愛上
當小露說要喝熬雞精時     她就會說:我要燕窩
(我.......很後悔讓她吃過)


 
然後現在都是這種狀況
每兩天一個喝熬雞精、一個熬燕窩
這兩人真的是很爽    但我都會跟自己說健康比較重要....肯吃就好(我果然很看得開)



客服電話:02-25018656#204
也可以粉絲團絲訊:http://on.fb.me/1QADsCn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