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Crate and Barrel邀請撰文》

美國的 Crate and Barrel開幕應該是我這個月的大盛事
打從幾個月前我就收到 Crate and Barrel開幕酒會的邀請  
吼~說什麼也要去啊! 
結果就是這樣剛好      卡在網路廣告拍攝的工作一連五天
根本沒辦法抽空去參加開幕(傷心)

那陣子我加入的幾個fb社團不斷的在放送 Crate and Barrel要來了! Crate and Barrel要來了!
然後還一直轉發 Crate and Barrel的官網、粉絲團圖片轟炸
拍攝結束後立刻找機會去 Crate and Barrel朝聖


這個高調的禮物箱就在信義微風的大門口
25連看到裡面的鏡子都很想要買回家(嘖嘖,誰說只有女生愛買)
但我們三個站在禮物箱前面    25不是應該更想要買我們嗎?哈哈


 
 Crate and Barrel在週日的下午有交換禮物活動
只要告訴 Crate and Barrel你想要用什麼跟他們交換禮物      就可以得到禮物
當然派交際花上場啊~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輪得到我

 Crate and Barrel:請問妳想用什麼跟我交換禮物?
梨:禮物是什麼?
 Crate and Barrel:是購物袋唷!
梨:我用頭髮跟你交換。

呃............果然很奸巧



然後小梨就拿了一根頭髮交換 Crate and Barrel的購物帶
就這樣揹在身上要來去逛 Crate and Barrel囉!



 Crate and Barrel在信義微風B1有500多坪的佔地(天啊~也太好逛了)
不同的季節賣場都會有不同的配色
像現在是秋冬季節    Crate and Barrel現場的佈置大多是偏大地色系比較溫暖

 Crate and Barrel 販售的不只是傢俱飾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想法。

在 Crate and Barrel裡面看到的就像是一個家裡角落呈現的樣子
完全不用擔心家飾品、傢俱買回家為了要怎麼擺放而頭痛
 Crate and Barrel 的四大風格   經典、休閒、鄉村、時尚 這些元素各別買回家卻又都可以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讓居家品味變得更有獨創性     屬於自己的 Crate and Barrel風格

 Crate and Barrel在500多坪的空間裡呈現了9大區域
傢俱、收納、戶外傢俱、餐飲娛樂、寢具衛浴、廚房用品、飾品、地毯、燈飾
還有一個隨機的區域是跟著節慶走的     像是12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逛街當然從自己最想要的先逛起
早有耳聞 Crate and Barrel的廚房用品精采的不得了(這就是加入一堆fb社團老是被火燒到心癢癢)
請容我先從廚房用品介紹起吧~   實在是太精采啦!





廚房用品的佔地大約有50坪左右     琳琅滿目、琳琅滿目到我一度不知道從哪裡先下手
因為這也好想看    那個也好想逛



像是在雜誌裡才會看見的廚房垂吊架 Crate and Barrel也有喔~
本來村子裡的廚房哥也打算弄一個這個架子
然後上面擺一些漂亮的鍋子看水的.....    不過25說這樣對於我們家的廚房採光會有影響才作罷




這兩個移動式的中島也可以當備餐桌    
之前我的木工魂在做櫃子的時候也好想要一個備餐桌
感覺小小的移來移去很方便    而且上面那張綠色的中島桌還可以有另外一半桌面可以拉起來加大使用
若家裡臨時有比較多的客人來也可以當吃飯桌喔!
 



『好工具助妳煮出好菜』

就成語來說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天我在這區域停留好久、好久
我覺得我什麼都好需要    尤其有在做麵包以後很多的工具在台灣我都只能上網買
吼~這裡真的是一個流沙區域     一進來就會一直陷下去



see.........      這是要逼死烘焙魂嗎?
罐子我可以拿來裝麵粉     那個大理石的滾麵桿好像不費力就可以把麵團裡的泡泡壓出來
這真是我那天的遺珠之憾     我怎麼沒帶一把回家????



 
還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工具       每樣都看的話在這一區起碼就要逛半小時以上
這幾張照片有我的戰利品喔       而且因為每個顏色都不太一樣所以我看中的那塊立刻先拿去結帳再慢慢逛
有些天然的商品顏色可遇不可求呀!!!(等等再來介紹我買了什麼)




碗盤的部份也分這麼多~
歐美人很愛在家裡宴客     所以 Crate and Barrel很多的餐具都是可以一整套的搭配或是混搭




 Crate and Barrel在餐桌上也會搭配好讓大家可以參考
連餐巾環也都很講究       Crate and Barrel說當邀請客人來家裡的時候這些小細節都會讓客人覺得備受尊重
嗯!我還要多學一下餐桌上的擺飾     好想要把 Crate and Barrel餐桌直接copy回家使用



像是刀叉也分了n款    都能自成一區
可惜我家刀叉實在太多了     不然真想要帶幾套回家光擺著都覺得漂亮





玻璃杯區域也好大~     分了好多好多種款式
喝水的、喝紅酒、啤酒、牛奶.......      



這雙圓的盤子當天我一度想放進購物籃裡面
因為它拿來一邊裝菜、一邊裝飯很方便
但露、梨的餐具也實在很多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梨子碗   臭梨臉
因為小梨所以有關梨子的東西我幾乎都會買回家
小梨看到梨子的東西也都會很開心
但這天她因為先在美食街看到麻糬     不斷的很想要吃麻糬
所以她覺得我逛好久她實在受不了想要吃     就擺臭臉.......



還有很多的擦碗巾.....     25很需要啊!
因為洗碗機洗完的碗他每天都會擦拭再放到櫥櫃裡
來挑一條吧~







這一區有很多烘焙工具      烘焙魂絕對要撥空來朝聖
絕對不會空手而回.......
然後那個烤蒜鍋我那天也好想入手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使用
誰可以教教我?我真的好想要~




煮婦們不能漏掉的鍋具類
鑄鐵鍋、白鐵鍋、琺瑯鍋、煎鍋、湯鍋、牛奶鍋、奶油鍋     什麼鍋都有
我手上拿的那個鑄鐵平底鍋2500台幣有找     怎麼讓人家能不衝動呢!?











還有好多的廚房用品我根本無法一一介紹
只能拍我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麻煩自己抽空去 Crate and Barrel朝聖    然後記得開車去後車廂要清空
絕對、絕對、絕對不可能空手而歸的!

呼!逛完很燒的廚房用品之後轉換一下情緒
 Crate and Barrel的寢具、餐桌、客廳也都是很讓人著迷
逛的時候都會不斷把自己的家裡套用在 Crate and Barrel場景裡
什麼地方可以擺什麼     這東西買回家可以跟家裡的什麼東西結合
逛 Crate and Barrel腦子真的會停不下來     不斷的想要改造家裡面











在逛 Crate and Barrel的餐桌區時候不只是逛
我覺得還可以學習到怎麼提昇自己的居家生活品味
 Crate and Barrel幫大家都設想好了     像這一個區域我被碗櫃和餐桌上的擺飾燒到體無完膚
還量了一張長板凳的寬度     想要回家試試看我們家的餐桌能不能放







 Crate and Barrel的沙發區坐了根本不想起來.........
因為美國的沙發好深、好柔軟     小梨直直的躺著都沒問題(不是橫躺喔~是直躺)
露、梨說:這沙發好好坐,都不想要回家了,想要躺一下.......(自己去試試看,真的很催眠)




 Crate and Barrel也有好大好大的地毯、窗簾



收納、相框的部份    也都非常有質感



這也是讓我很著火的一個書架
因為最近我想要改裝村子客廳的一面牆    就是在找類似這樣的書架
所以........又要回家量尺寸了!
 



我家的床架睡了十年了
從去年開始就很想要把它換掉   但是25那個龜毛人就一直想要找簡單的床架
在 Crate and Barrel的確有很多讓她心動的床架     不過龜毛人還要再想想






還有跟著節慶走的區域
聖誕節的氣氛已經開始出現囉!!!!
有很多可愛的小吊飾可以帶回家掛聖誕樹



 Crate and Barrel 500坪的場地裡有三個結帳櫃檯
而且不得不說 Crate and Barrel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當天我們在結帳的時候因為人很多     有個媽媽推娃娃車等待結帳
結果不小心把酒杯撞倒在地上破了
櫃檯的結帳人員立刻對著媽媽說:『不好意思讓您受到驚嚇了』

天啊!怎麼會這麼sweet~
結帳後要來看一下我當天的戰利品


酒杯跟左邊的起司板是 Crate and Barrel在開幕前就先寄給我的
莫非~   我在螢幕前讓人家看起來很愛喝酒
有發現啤酒杯跟紅酒杯嗎?哈哈哈哈~是!我是愛喝沒錯啦~
另外梨子的碗和大理石板是我的戰利品(其他還有待確認尺寸的床架、餐桌椅、書櫃....天啊!好可怕~)

 Crate and Barrel的創辦人說

 Crate and Barrel 販售的不只是傢俱飾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想法。

是的!用美好的家飾品來創造自己的生活品味
很多的生活習慣也是這樣被慢慢的提升跟養成



Oregon的紅酒杯拿起來好高雅!
清脆的聲音    大大的肚子    紅酒可以在裡面充分的醒過來
現在露、梨都去上學   中午我跟25有時候煎塊牛排也能當午餐
是說~    有肉一定要有酒才能充分的把肉的香味提出來(口感真的差很大喔,這是我在法國學的,難怪他們這麼愛喝)


 
這塊漂亮的Olivewood起司板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板子
他小小的很可愛之外      放起司、水果都很方便又好看
有時候喝酒配一點起司也很容易讓酒的香氣更加的濃郁(生活品味啊~哈哈)
 


其實我沒有很愛喝......(25:是嗎?那家裡怎麼有一箱又一箱的酒?)
好啦!這都是去法國人家裡作客養成的習慣
他們前餐有前餐酒、主菜有主菜酒、甜點也有甜點酒
嘖嘖~   我也只有白酒跟紅酒交替配主菜喝
有些食材真的是要搭配一些酒類才能提出主菜的鮮(25:是嗎?)



有時候下午在家安靜一下的時候     酒一下、起司一下    根本很愜意啊!!!!(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喝)



但是偶爾小酌真的很不錯啦!
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把25看成我歐巴,灌醉自己)



這是Krouvi啤酒杯     真的很真材實料的杯子!
而且500ml的啤酒裝進去剛剛好



杯口很大     倒入啤酒的時候也很好倒喔!
完全就是居酒屋風格~



大容量的啤酒杯剛好符合25每個晚上要一瓶啤酒的容量
拿來當牛奶杯也很不錯!

至於底下的切板是我當天的戰利品
我超級無敵滿意.........




這塊板子結合了木頭跟大理石兩種材質
適合放一些生冷的食材    像如果吃沙拉、水果、生魚片等等需要保冷的食材就可以放在大理石上
他也可以拿來當切菜版     板子厚度有2.5cm左右
而且因為木質每塊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所以當初我挑到喜歡的色調就先去結帳    這樣就不怕有人買走了!
這塊大理石板真的很漂亮也很耐看

啊~~~~現在好想去把大理石桿麵棍帶回家


 
這梨子的碗是為了小梨買的!
所有的梨子商品我都愛~
 

最後請記住 Crate and Barrel的創辦人說的

 Crate and Barrel販售的不只是傢俱飾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想法。

摔麵團也不忘來一杯......
一起進入 Crate and Barrel生活品味的世界

 

來Crate & Barrel朝聖。怎麼還沒逛就感覺要大噴血了,連露,梨都說逛到不想回家←_←(哪招?是要應徵櫃姐嗎?)

村子裡的凱莉哥貼上了 2015年11月14日

商品資訊: Crate and Barrel如果你有美國時間…
 

你的美國時間,最想留給誰?

Crate and Barrel Taiwan 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微風信義店 Address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
Tel : 02-2720-2677 
Crate and Barrel 官網 :http://www.crateandbarrel.com.tw/
Crate and Barrel Taiwan FB粉絲團:http://on.fb.me/1LlaAFH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