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背心露、梨換了兩個尺寸穿了三年
實在是很好穿     自己使用一年以後才開團讓大家購買
今年重新拍了照片     因為露、梨都換到第二個尺寸
這款背心很輕、很保暖
最大件的尺寸13號只有99g(還包含兩顆扣子跟小狗別針喔)
所以放在包包裡面攜帶出門都不覺得有負擔
變天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幫小人添加保暖

以往的Blog文章
別再錯過毛茸茸熊寶寶背心!http://bit.ly/1klfVXV
毛茸茸熊寶寶背心:http://bit.ly/1NLnzEV



這是小梨的第一件熊寶寶背心    當時她大約1y2m穿5號
到現在剛滿4歲穿到第二件9號的毛背心(今年1月剛換)




後來我也幫小露添購一件     秋、冬、春三個季節都能穿
尤其早上起床剛離開被窩就會自己先套上毛背心
這件背心材質非常非常輕      而且質料很好又保暖
小人都會很愛喔!它就像是熊寶寶的毛一樣柔軟~



這款背心一共有六個顏色
小露穿的是奶茶色   小梨是淺咖
淺咖也是賣的最好的顏色~     很多人都是先下手買淺咖然後又陸續入手其他顏色
露、梨我自己也都是買淺咖色      耐髒又好搭配



這款毛茸茸背心胸口是V領設計     有些小人不愛套脖的就很合適
而且因為質料很輕巧      以前買過的朋友都說小人好愛穿在身上都沒有負擔
有時冬天太冷我也會在外套或是運動服裡面幫小露搭毛背心
它雖然質量輕但是材質保暖(老人家都說:欸修啦!)






兩顆扣子很大小人自己扣也很好扣~



小口袋基本上就是沒什麼用的哈
真的只是裝飾     因為真的很小啦!




淺咖也是賣的最好的顏色
如果第一次入手建議可以帶這個顏色
耐髒而且也很好搭配
這背心版型是屬於比較寬版      小梨1y2m穿5號一直穿到快3歲才換9號穿
不過背心建議不要拿太大    要稍微貼著身體會比較保暖喔!
之前有過媽媽買了背心然後說婆婆大讚賞說這背心實在太好穿
真的是連婆媽都會滿意的背心~

最近天氣比較涼    露、梨起床就會先套上背心保暖



穿了一年多洗過n次毛毛就會比較蹋(但還是很好穿~)
我家的作法是泡一下柔軟精讓它稍微稍微恢復



毛茸茸熊寶寶背心一共有六個顏色
賣的最好的順序是淺咖>奶茶>粉紅>藍>橘>黃
很多人都是買了淺咖實在太好穿就會再回頭入手其他顏色
淺咖幾乎是入門款哈哈~它的毛色就跟泰迪熊一樣好可愛!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