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華歌爾內衣邀請撰文》

對於天天都要穿的內衣妳了解多少?

老實說我大概從一、兩年前開始穿無鋼圈運動內衣
因為平時都在家裡我覺得無鋼圈的很舒適
也很久沒有注意內衣界的消息了~
直到這次受到華歌爾的邀請到櫃上參觀
櫃姊幫我量胸圍才發現原來長期穿著無鋼圈內衣    我的胸部已經有點兒走樣(嗚嗚)
我一直以為小奶人應該不會走樣

櫃姊說如果沒有定型就會一直外擴     然後就會有副乳產生
驚!    對喔~我怎麼沒想過這問題
胸部一直外流出去    到最後怎麼救的回來? 還好我來的早(拍)

今天要來逛逛華歌爾專櫃     我大概有兩年沒有買過新內衣了
因為都是買運動背心.......




以前一說到華歌爾腦海裡浮現的都是膚色、黑色、白色的蕾絲胸罩
這次華歌爾推出的『ShapeUp約定BRA』跟以往印象裡華歌爾傳統的顏色比起來年輕化好多!!!!



『ShapeUp約定BRA』跟以往華歌爾系列的配色比起來真的很令人驚豔
由日本獨家企劃外觀及功能
這次的主打色為更為湖水綠    露、梨一看到就說:哇!elsa的內衣欸......(語帶羨慕)
而且因怕湖水綠會把亞州人的黃皮膚稱的更黃
所以加上了米色蕾絲做襯托       在分離式立體提托襯為漸層暈染色



以往的印象裡如果要機能型胸罩通常就完全沒有美麗可言
但是華歌爾這次推出的約定BRA   機能跟美觀全都兼具了~



『ShapeUp約定BRA』在側邊設計了『Up上提托』
利用無彈性的不料設計分離式立體提托襯      
與罩杯形成接近2:1的比例    讓這款胸罩在除了鋼圈的Up之外   
分離式立體提托襯更像上延伸到肩帶    胸部提托力更高!



側邊設計了『Shape 脇側推』有三角支撐bone(向上提托功能)



前中心有x型交叉設計
這樣的設計可以增加胸部的穩定性



罩杯內側使用無彈性布料     有些罩杯使用久了裡面的布料會開始鬆垮支撐力也就沒這麼好
『ShapeUp約定BRA』內襯無彈性的布料久洗也不會有鬆垮問題



『ShapeUp約定BRA』一共有四款漂亮的顏色    而且不管什麼膚色都能穿
連我黝黑的肌膚也都可以駕馭!!!



內褲也有三種款式的選擇可以自由搭配
像是左邊中高腰、中間可愛蕾絲、右邊無痕的
各有不同的機能性~
 


那天我選擇了湖水綠的『ShapeUp約定BRA』和無痕褲回家
當天在現場不好意思太仔細欣賞
帶回家以後要怎麼看就怎麼看~



來自日本的蕾絲設計真的很漂亮
而且它雖然有一點兒浮雕但穿合身一咪咪的T恤也不會把花紋壓出來喔!



『ShapeUp約定BRA』針對A、B兩個cup也有增加胸墊的設計



鋼圈包覆到幾乎整個胸圍
當天櫃姊幫我調整胸罩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胸部因為長期穿無鋼圈的內衣已經有點兒副乳
櫃姊幫我調整完以後竟然有事業線跑出來.......

而且因為太久沒有穿鋼圈內衣
突然覺得原來我也挺有料的嘛!哈哈~
『ShapeUp約定BRA』能讓胸部看起來多了一個cup    真的好神奇
果然好的內衣事業線是很容易帶出來的!!!

『ShapeUp約定BRA』在穿著上無敵舒適    而且我覺得副乳都被收到鋼圈裡面包覆的很好
突然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加上材質透氣、舒適
即使外出活動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坦白說我穿了這套湖水綠的『ShapeUp約定BRA』後      就已經打定主意下次進城要去買湛海藍的顏色
越穿越喜歡~    真的很舒服~


 
至於這款無痕內褲大家有發現什麼不樣嗎!?
大家應該很常在路上看見蹲下的人露出一截內褲     穿的再低腰都會露出來
尤其當媽的小人一下要這樣、一下又要那樣
彎腰、蹲下根本就是一天要經歷10幾20次

『ShapeUp約定BRA』的內褲後面設計V字型
蹲下的時候就可以避免內褲外露的窘境



接著要介紹這款夏天超級夯的『五星涼爽輕運動胸罩』
對於習慣性運動的人來說     運動內衣真的要慎選
千萬不要自己拿一件沒鋼圈的就說運動舒服就好

運動的時候因為地心引力或是重力會讓我們的胸部不斷的晃動(小奶也會晃喔)
所以在運動的時候更要選擇一款可以支托胸部、透氣的好胸罩
『五星涼爽輕運動胸罩』輕柔布面以及Q彈記形鋼圈(輕柔布面材質為英維達專業技術) 
更是冰涼紗材質     -2度C瞬間冰涼(WINCOOL纖維添加複合礦石粉,一穿即涼)



華歌爾『五星涼爽輕運動胸罩』的特色是五爪罩杯
在運動的時候能有效幫助導流熱氣功能、散熱快速、吸濕排汗
3倍Q彈的罩杯柔軟到很舒適  



側邊高脅設計    鋼圈不會因為運動動作比較大而頂到腋下
包覆度更安定~



『五星涼爽輕運動胸罩』有四款顏色之外
還有蕾絲布面   如果有運動習慣的女生們可以到華歌爾專櫃去用手觸摸看看
真的會很想穿上去喔!


 
妳們知道內衣也可以有環保材質喔!!!
華歌爾推出了『環保咖啡紗材質系列』
將咖啡渣和特殊的紗線合而為一     將回收的咖啡渣環保再利用
我只知道咖啡渣可以除臭     沒想到還可以製成內衣



『環保咖啡紗材質系列』採用記形鋼圈   能聰明的記憶胸型之外
剛剛有提到咖啡渣可以除臭     沒錯!當它變成胸罩的時候一樣也有除臭功能喔~
在紗線的表面有微小的洞孔    可以吸收異味、除臭
而且長期洗滌也還是可以維持除臭功能



罩杯是環保材質的咖啡泡棉
AIRNESTTM的結構充滿了微多孔組織     可保持乾爽舒適、快乾、透氣性佳



因為摸起來實在太舒適
所以我當天也帶了一套回家穿
果然不失我所望啊!!

以前我記得有鋼圈的內衣穿久了腋下都會不舒服
但是華歌爾我當天試穿的胸罩都好舒服   而且櫃姊根本是事業線殺手隨意就幫我擠出一條來
『環保咖啡紗材質系列』有咖啡色和淺灰色
依照我的咖啡膚色怕咖啡色在我身體根本看不出來(是要給誰看?哈)
所以我選了淺灰色的帶回家~
 


櫃姊說咖啡罩杯AIRNESTTM的結構可以讓內衣洗滌後更快乾燥
這簡直就是符合我心意啊!!
出門旅行每次要搬家換房間內衣都是很難乾的部份
『環保咖啡紗材質系列』不僅快乾還有消除異味功能     真是太適合跟我一起出門~

而且它真的非常無敵透氣!!!
應該早一點兒認識這件內衣     早該帶去泰國穿呀~



華歌爾也有推出很多機能型的內褲~
人都來了就順便了解一下



『V機密內褲』有低腰、中腰、高腰三款褲型
顧名思義『V機密內褲』就是背後有機密啊~




『V機密內褲』的後面褲頭是深V設計
即使蹲下也不會輕易露出內褲頭
我真心覺得我好需要    因為我就是愛穿低腰褲然後會露出內褲頭老是被25拍到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很愛露出來啊
應該把所有內褲都改成這款     那25就再也拍不到我內褲頭了.....



另外也有健康系列內褲
分別是新纖內褲、竹炭內褲、pH5.5內褲、TENCEL內褲
沒想到除了機能款之外也有很多是在材質上的創新內褲喔!
有興趣的都可以到全省華歌爾專櫃去看看



因為每一款內衣的機能性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我們看了喜歡也買了原本常穿的尺寸    結果怎麼穿都不對勁
建議大家如果要買新內衣一定要到櫃上請專業的櫃姊幫忙測量尺寸
幫忙試穿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後再購買

像我原本都以為我穿的是34B尺吋   測量完櫃姊說32B就可以
領了內衣到更衣間試穿     櫃姊進來幫忙調整後發現太擠所以幫我換了34B的尺寸
真的不要依照自己的慣性去買內衣
大概3個月~半年買新內衣就靠櫃重新請櫃姊幫忙測量和調整



測量不用費用....     請大家放心!
我也不知道她哪招!?就看我量也在旁邊說要量
 

 
《圖片截至華歌爾官網:http://bit.ly/1FcMiS3》

另外胸罩的正確穿法也很重要
請大家每天早上一定要調整好再出門
不然久了副乳會越來越大     穿在機能性的也都無法挽救喔!



另外華歌爾的嬪婷系列也讓我刮目相看
記得以前剛發育買內衣的時候都是媽媽自己去買回來我們就套上去
根本也沒有量胸圍或是每個階段都該注意穿不同的成長型內衣



嬪婷針對成長期的少女規劃了好幾款不同的內衣
啊!我也是當天靠櫃才知道原來成長期分成『乳頭期』『乳輪期』『乳房成長期』三階段



在『乳頭期』的時候因為胸部上圍及周圍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要選擇輕柔、包覆感足夠的內衣保護成長中的胸部
嬪婷針對『乳頭期』設計了長版跟短版的內衣   
如果不習慣短版的也可以先選擇背心型穿著

材質上選用了最貼近肌膚的寶貝棉
寶貝棉式取自棉花種子周邊的小絨毛    材質上比棉花更加的輕柔透氣





『乳輪期』時胸部會漸漸隆起     要選擇彈性良好的內衣才不會抑制胸部發育
嬪婷在這個時期幫少女設計了有扣式和背心式的內衣
材質上利用了親膚性的蘆薈    溫和抗敏感的材質讓第二階段的『乳輪期』可以更加舒適     




『乳房成長期』這階段血管都會集中在上胸跟側邊     所要選擇比較有延展性的內衣
除了有輕柔有彈性的鋼圈設計之外     更利用了樹脂材質來做為這個時期的內衣材質
這階段的內衣也可以當做鋼圈入門款




還有這款嬪婷寶背心    有點兒像是我們產後的調整型內衣那樣
可以幫助拉提挺胸的姿不要駝背
用了透氣彈力帶和彈性布料     可以輔助支撐胸部和背部
剛在發育的時候都會彎腰駝背     久了背部都矯正不回來姿勢就不好看
我也一直時時刻刻在提醒小露就怕她姿勢不良駝背



生理褲不只是MC剛來的時候需要     我一直到現在都生了兩枚還是很需要生理褲
嬪婷的學習型生理褲分日間及夜間      也有超貼心的小設計



在臀部的這條彈性車線能幫助棉片固定
而且夜間防水布做到背部褲頭      我都好想買一件來穿了......
畢竟每個月都要為了床單染紅很苦惱



以前我們都只能穿媽媽買的     常常上下圍尺寸不合也湊合著這樣穿
在嬪婷專櫃上還有很多款式針對成長型階段的少女設計的內衣
我記得以前我到了國中才開始穿成長內衣
現在孩子都成長發育的比較快     有的小六發育都比我好了
在這發育期階段的內衣真的要好好的挑選
也建議大家有需要一定要到櫃上請專業的櫃姊幫忙測量喔!

嬪婷官網:http://www.wacoal.com.tw/product/brand/1062

嬪婷也有推出『蓓蕾小學堂』讓專業的老師講解各個不同的時期所需要的內衣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全省嬪婷專櫃上也有『蓓蕾小學堂』手冊可以索取喔!
蓓蕾小學堂:http://bit.ly/1US67zZ

謝欣穎最美麗的約定「ShapeUp約定BRA」完整版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