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心臟大顆還是小露心臟大顆?
我竟然敢帶她去全泰國最長的天際線當泰山~(25:是我心臟比較大顆吧?)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報名的     因為我實在很想去叢林裡滑翔當泰山
結果報名的時候小露一直告訴我她很想去
連店員都告訴我們一上去就是沒有回頭路     哭也沒有用小孩還是要想清楚在報名
我問了小露不下數十次她說她真的非常想要參加跟我一起去滑行

所以我就幫她報名了........
我們是報名8:00的行程    所以8:00一到旅行社的車子就到飯店接我們
又沿路載了好幾組客人才往SKYLINE去      車程大約離清邁市區一小時左右



還好前一晚我的好朋友小七有提醒我們山上有點兒冷要穿長褲長袖
到了山上還真的有一咪咪冷~



這是我們今天要滑行的總距離
從左上角的1開始滑行    一共有53站
53個平台、28條高空滑索、4處垂直降落(20米、25米、30米、50米)、8處天橋、5座樓梯、3處旋轉樓梯
其中有三段是比較長距離的滑行分別是500M、600M還有最後一站到終點之前的900M滑行
一上去就是沒有退路了    只要一開始滑行就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其實我一開始還滿擔心小露的     怕她會緊張到不敢滑行



沒想到第一關短短的小試身手她竟然敢自己滑出去
不是說要跟媽媽綁在一起的嗎????????
怎麼默默的就自己滑到對面了...然後也沒尖叫還開心的大笑
全團的人都幫她鼓掌說她好勇敢...(呃,我也嚇到了)



我們滑行的那天天氣有點兒小小雨
我一直覺得上輩子我是女俠輕功應該很厲害
怎麼姿勢看起來非常鳥???


有些距離太長的小露就必須跟教練綁在一起滑行
因為她重量不夠會卡在中間     就必須跟教練綁一起滑



我真心覺得七分褲+浴帽讓人看起來很像大媽......
我明明是要來當女俠的......


滑到很順很開心的小露.....
她真心很愛在叢林裡滑行     眉開眼笑的



有將近四處是垂降     就是從樹上往下跳
其中一處最高的是50米的高度
除了繩索綁住胸口的之外    綁住背後的很可怕一整個是跳樓的fu   


嘖嘖    我只能說她是露大膽
怎麼連垂降都可以笑咪咪的?
同團有一個廣州來的女孩每到垂降就面色凝重到想哭
她看到小露這樣都不得不佩服........



一行人有3個隨行教練
有時候繩索距離長小露就要跟教練綁在一起    因為重量這樣才足夠滑行到對面
我怎麼覺得小露很像被森林裡的猩猩綁架....哈哈


看她笑咪咪.......



我真心覺得小人怎麼拍都好好看
我真心覺得我怎麼拍看起來都好像大媽
那個浴帽怎麼可以這麼壞事????(嗚嗚)



有時候教練會要我們兩個一起滑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滑    因為這樣小露都檔在我前面我都看不到風景.....



50米的垂降......



等待下一趟滑行.....
小露表情比上游泳課還要輕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噢諾..........    我怎麼有大媽的動作出現?
都是浴帽壞事....在叢林裡不是應該要很帥氣嗎????


 
看得出來小露越滑越上手吧!
然後到最後她竟然要求不要跟教練一起滑
她說她覺得一個人滑比較好玩.....     是有沒有這麼大膽?




我們兩個都覺得滑行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獨木橋
全程裡一共有8處獨木橋    而且形狀都不一樣
一走獨木橋我的屁股就癢到爆炸    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而且如果有人一起走橋就會晃的很厲害 
我明明自己也很挫還要在後面鼓勵小露快到了


將近4個小時的叢林飛行終於進入尾聲
最高潮的是900M的滑行到終點



因為我的影片實在太像大媽了
只好拿出神勇露的讓大家欣賞



我們完成挑戰了!!!!!!!!
我原本以為會是只有孤單一人來玩SKYLINE
沒想到小露也願意一起來玩    還成功的挑戰完全程
她也挑戰自己成功了!!!



完成後領到照片~    吃飽飯就要回Hotel囉!



一上車小露躺著就睡著了~
畢竟4個小時花費的體力也很多



雙腳都髒了....
因為我完全忘記要去參加SKYLINE就沒有帶包鞋
這次全都是帶拖鞋來    這雙算是卡比較緊不會掉的鞋子
結果小露的雙腳就變成這樣髒兮兮的


清邁街上很多旅行社都有賣叢林滑行的行程
我是參加這家全泰國最長的天際線
SKYLINE ADVENTURE:http://www.skylineadventure.com/
花費時間約8小時    會有車子來飯店接送
去1個小時、準備1個小時、滑行4小時、吃飯1小時、回程1小時
費用是1400B(一人)
4歲以上、20公斤以上才能參加
不過中途會有走獨木橋、垂降、滑行等等的部分
53個平台、28條高空滑索、4處垂直降落(20米、25米、30米、50米)、8處天橋、5座樓梯、3處旋轉樓梯

我自己認為最少6歲以上比較適合
因為滑行的部份有些時候沒辦法跟教練綁在一起
4歲要自己滑行可能會比較困難些
本來我也打算要帶小梨一起去    但是她體重不足
後來我去了才發現原來不只滑行    還有一些走獨木橋的部份她身高不夠可能拉不到繩索
還有旋轉樓梯其實滿難走的     間距都很大必須有點兒手腳併用
所以我自己建議是6歲去比較好~

另外照片是我們花錢請攝影拍的
因為手機、相機全都不能帶上去飛行
拍照1-2人是800B、3-4人1200B
會全程拍照結束後會給光碟或是USB(USB價格再貴一些)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真的是太值得了(雖然把我拍的都是大媽樣)

SKYLINE ADVENTURE
ChiangMai :
259/121 Kankakok Village 19, Mahidol Rd, T.Changklan, A.Muang Chiangmai Thailand 50100 
+66 820 387 549
+66 956 492 178 
Email : sale@skylineadventure.com


 

《泰北long stay 08清邁》靠…………小露好強!哥打從屁股佩服她,今天skyline大約在樹林裡滑行3-4小時,本來以為她會怕的要跟我綁在一起,沒想到自己滑的很好,有些太長距離的她重量不夠就需要跟教練一起,但大多數滑行,跳50...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7月22日


 

《泰北long stay 09清邁》騙誰沒spa過?清邁的街上很多按摩店,我跟25說在這裡應該人人可開按摩店,人人可當按摩師,所以品質參差不齊的很嚴重。昨天去森林當完女泰山之後,立刻去按摩,找了一家門面看起來還不錯的店進去,我挑了...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7月22日



►【泰北LongStay】40天行程總覽:http://bit.ly/1MGM58P
►【泰北longstay】40天帶小人挑戰之旅全記錄:http://bit.ly/1TF0cPX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