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小三美日邀請參訪文〕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到過西門町了
這次帶露、梨去西門町突然覺得不久前我也還是個高中生
明明放學都和同學在西門町玩    怎麼一轉眼就變成了兩個孩子的娘
一手牽一個一起逛街......

小三美日在西門店新開幕
原本以為露、梨對美妝店不會有興趣
沒想到兩個逛的不亦樂乎     好像劉姥姥逛花園(是吼,是劉姥姥吧!)



蓄勢待發的兩個人跟一個臭臉人?
我也不知道小梨為什麼要臭臉(還是國際名模都這樣?)
走走走~~一起跟我們來去逛一下大人小人都適合的小三美日西門店



一近門兩人就各自找各自感興趣的點
這好像是她們兩個第一次逛整間都是彩妝的店    興趣高昂什麼都想要看看
怎麼忽然覺得露、梨好像18歲了......



小三美日西門店一進門看到的這區是活動區
只要DM上所有的特價優惠商品都可以在這一區域輕鬆找到





在西門店一共有兩層樓
2樓主要的商品是化妝品、面膜、洗臉商品等~
3樓主要髮品、生活小物、零食區
我自己逛街買東西都是快狠準的    所以我喜歡商品區域分的很清楚的店
一進去就可以針對需要的商品直接採購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小三美日西門店
一般美妝店通常動線都會很窄小    有時候一蹲下就會跟後面的人屁股對屁股
所以如果真有必要到美妝店我都是自己來匆匆去匆匆
小三美日這間西門店我覺得推車進來都不是問題!
終於有親子可以一起逛的美妝店了~



在一樓有一整區域都是各式各樣的面膜
來自臺灣、日本、韓國    超夯的品牌、面膜全都能在這邊找到
梨....   妳是有需要嗎?怎麼看這麼仔細?




面膜區裡敷的、洗淨式的都有
而且除了台灣、日本的之外   



連韓國很流行的動物面膜也都有
我跟小露看到笑呵呵    她們兩個一直問我這什麼?這什麼?
只好跟她們解釋敷上去就有動物臉
露、梨兩個研究半天一直大笑



還有不難看出是妙鼻貼的東西
韓國人真的很妙     這款豬鼻子面膜之前很熱銷
現在在小三美日可以買到散裝系列
 


看到我們兵分兩路了嗎!????
小梨把她自己的採購籃放在一旁
東摸摸西看看後    我發現她不見了.......



原來蹲在一旁繼續看起那個動物面膜
是說    有這麼吸引她嗎??(還是她覺得敷了那個之後就會變成那種動物?)



我跟小露繼續逛    還有好多韓國的彩妝系列





這幾個都是我自己會用的商品
BIODERMA的卸妝水卸起來臉超嫩     先前在法國囤了好多回來
其他像極潤、理膚寶水、伊莉莎白雅頓     這些也都是我自己私下會用的商品
在小三美日都可以一起買到   




彩妝品的部份也有分平行輸入跟開架式
小露看的比我還認真     結果我湊上前去看看發現,.........



她根本是在看指甲貼.......
就說小人逛小三美日也很好逛吧!



結束了二樓粉紅色系列樓層後
我們要往三樓的零食、生活小物和髮妝品去囉!!!


二樓到三樓層有個可愛的小三美日公仔Q寶



三樓色調完全是以藍色系和白色系為主
清爽到讓人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主題風格店
這個小間裡是獨立隔出來的區域       裡面全都網羅了台日韓的零食
小人逛到這區一定很愛     然後空間又大又明亮
真的很適合親子一起來欸!





面對這麼多零食      讓露、梨一人選擇一個(是的~一人一款)
總不能通通包回家吧!所以一人一包剛剛好




我自己則是紅豆水愛好者    可以趁機補貨一下(綠豆水我還沒喝過欸)





還有我最喜歡逛的髮妝品系列
我超愛的幾個護髮產品這裡也都有    
像是韓國的護髮油、日本的護髮霜都可以在同一個架位上找到(好方便喔)
不買手很癢我就順便補貨了!





三樓的部份還有一些居家小物
像是洗臉海綿、去腳皮機、除毛機、彈性襪......等等的琳琅滿目



還有之前去日本我一定都會補貨的護手霜
對於手指頭乾燥很有用喔!
我家現在都還有最右邊的限定款



Qtto我自己有三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三雙    明明就很難穿壞
但是旅行走很多路晚上我都會套上這雙襪子
隔天腿比較不會酸喔!



前面這位買到了滿意的餅乾跟指甲貼
所以打算立馬要去結帳

後面那位很明顯貨還沒補齊....    正努力的看著!



小三美日逛街的動線真的設計的很好
櫃跟櫃中間很寬敞
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但是是放學時間
所以二層樓很多學生喔~    但是並不會感到有人在看東西我就過不去的冏境



露:麻~這什麼?
莉:除腳毛機。
露:那妳需要,妳腳有毛...

呃....是實在話啦!但有必要現在說嗎?



大人好逛     小人也好好逛的小三美日西門店......



我們要去結帳了!(梨的熊寶寶竟然躺在籃子裡!?)
 
結帳的時候小梨還硬要從籃子裡拿出她的熊寶寶
然後跟我說:拿去給那位小姐刷一下。
為了不讓她崩潰只好趕緊照著做假裝有刷了

梨:(轉頭)爸爸~我終於買到熊寶寶了。

呃........現在是裝肖欸就是了!?(翻眼)



這是我買回來的戰利品!!!!
左邊的兩包零食是露、梨的
接著那個韓國髮油我已經用掉nnnnnnnn瓶
好用到爆炸    乾髮擦也不油   所以出門前我也會抹一點兒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另外fino護髮霜洗完頭熱熱敷一下    髮質一個星期會變好喔(這個也超好用)



小三美日西門店就在峨眉停車場入口的正對面
就會看到清爽的Tiffany綠外觀
 


有個彩虹階梯往二樓上去就是小三美日喔!

小三美日西門店我覺得動線空間很大
帶小孩去不用怕會碰撞到商品或是走道不好走
商品陳列雖然很多     但分門別類
 



 

【商業哥一早要帶大家來逛街。很適合親子一起逛的美妝店】一般美妝店的印象就是蹲下來看個東西後面的人就過不去,更不用說把嬰兒車推進去整條通路堵住的冏境。小三美日西門店的逛街空間好大,而且東西多樣到連露、梨都逛到不亦樂乎,她們特別挑選了4...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7月13日


小三美日:http://bit.ly/1n4l4CP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