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木製玩具的特色實在太鮮明
一秀出來大家應該都猜到是德國【Hape愛傑卡】吧!

我家沒有聲光玩具     也沒有電池玩具(啊電池不就是聲光玩具??給共欸)
因為我受不了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一直在耳邊響呀響、唱呀唱的
響久了心情都會浮躁的不得了(因為不是我在玩的)

Hape是1986年在德國創立    主要是研發玩樂中學習的玩具
國外學者專家研究的時候發現      當小人面臨挑戰的時候會一遍又一遍玩著相同的玩教具
而且會開始思考並且學習掌控力~
Hape所有的玩教具都是由德國自營的寧波工廠設計生產和製造
完全使用天然實木和純植物水染顏料作為顏料
每個環節都要求品質嚴格把關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
 
露、梨的玩具也大多都是木製玩具
一套家家酒cp值高到連續玩了四年    都還是非常的耐玩
喔~不    應該是說點播率很高
每天都會玩    每天都要煮   然後我每天都要不斷的吃假玩具
喔!現在好一點了      現在會要玩偶們吃
玩偶一天要吃五~六餐左右(還好玩偶不會發胖)




先從Hape這款長期熱銷到時不時缺貨的北歐限量白的大型廚具開始燃燒吧!!!!
尺寸: 長55.9cm、寬33.3cm、高70.1cm



Hape廚具系列都是要請爸爸組裝的唷!!!(哇哈哈~這時候就要說我不是老杯)
但也不是太難啦!   基本上就是看圖組合
大概一個多小時25就把廚具跟冰箱全部組合完成(哇~~好厲害呀!>>>說風涼話)



嘖嘖~老娘都還沒有擁有電陶爐     露、梨竟然有了
Hape 廚具都是天然實木和純植物水染顏料



烤箱的鈕是可以旋轉的~
手把的部份厚實   小人也很好握



打開櫃子裡面很深喔!
如果小人好幾年以後不玩了也可以拿來當書櫃
是說    我覺得一直到小學都還會煮的很起勁
廚房系列真的是玩具裡CP值無敵高的
配件還可以一直增加    買配件就比較便宜了
一有新配件又會像是新玩具一樣吸引小人(是吧!是吧!)
 

水龍頭也是完全木製的喔~
兩邊的按鈕都可以旋轉



洗手槽可以拿起來



上方還有可以放刀叉的地方
而且Hape全部都是圓角喔~
所有的邊邊角角全都是圓形的    完全不用怕小人撞到喔




HAPE大型冰箱(真的很大~要我小時候有這台爽屎了我)
尺寸:長35.8cm、寬29.4cm、高73.4cm



這台冰箱有個超有趣的地方
就是有自動製冰功能....     哈哈哈



在門後面有個可以儲存冰塊的地方
從前面一壓    冰塊就掉下來了(好先進喔)
這些冰塊都是木製的喔~   超可愛的!


將近40cm的深度
也可以當小型書櫃使用    非常好收納



裡面塞滿食物的時候看起來實在太彭派了
朋友的孩子來我家都煮到不想回家



小露去上學      小梨就一個人煮
回來就兩個人一起煮
有時候一個當老闆、一個當客人
不然就是兩個一起當老闆
奇怪?為什麼不兩個一起當客人(那誰煮?)



小梨小熊的最後身影~     牠拍完這波照片就全部不見了
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都還沒找到.......



有時候她們在忙什麼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可以從放學一直忙到吃飯     而且真、的、很、忙、碌
餐椅、餐桌還有客人一直換來換去
每換一組客人菜色就會全部換掉
然後中間還要問:請問你要吃什麼!?
注意聽有些內容真的很好笑



忙到有模有樣.......
還會先洗乾淨  



這盤是早餐~



還會先進行削皮、切開~哈哈哈哈哈好專業喔!



喔對!也有胡椒、鹽罐裡面搖起來都有沙沙的聲音





請注意!
小露脖子竟然掛平安符...
她從小就放在床旁邊     這天竟然掛在脖子上而且我是事後看照片才發現
好另類的搭配~



這位今天的角色演的是『幼兒園老師』
她在進行午餐前的講故事時間........(對!每天就是要一直角色扮演)



老闆好忙    煮完飯以後要緊接著烤PIZZA



每個旋轉鈕都可以轉動



烤好的PIZZA小露說還要上瓦斯爐滾一下?(why?)



哇哈哈哈~好會演
是真的有餐點上桌嗎!?



要吃囉~     還會用叉子跟刀子很假掰
 


據說是飯後甜點來著~!?



HAPE還有飲料系列的木製玩具(超可愛....)



HAPE冰箱的製冰功能真的很有趣
科噠一聲      冰塊就掉出來了!



小露拿了個玻璃杯    裝了冰塊然後假裝倒牛奶



小梨喝的是柳橙汁     也是HAPE的飲料系列喔



有福同享.....        一起喝一杯



而且這個ORANGE果汁吸管可以整根拔起來



有看到很專業嗎!?
那個麵包上還有起司片    很營養!很營養!

《HAPE主廚組》內容物如下


《HAPE主廚烹飪組》內容物如下




所有的蔬菜、麵包都可以切開
切開的這個動作在我們看來簡單
但是對小人來說可以訓練眼睛跟手的協調能力
小梨出生的時候家裡就有家家酒的木製玩具
所以她很小就開始玩這些    不得不承認她的手部肌肉發展的很好

《HAPE角色扮演廚房系列健康美食組》內容如下



雞蛋還有蛋盒.......
連小露都說這也太像真的雞蛋了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個人心目中一直一直很想要的夢幻逸品(摀嘴尖叫)


HAPE娃娃屋系列 我的快樂小屋(含傢俱)
含傢俱喔!    含傢俱喔!    含傢俱喔!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這款娃娃屋是HAPE的入門款      也是價格最低的一款(還含傢俱)
如果玩出心得有機會採購HAPE其他款娃娃屋也可以變成雙拼別墅      超級彭派



HAPE娃娃屋系列 我的快樂小屋兩層樓有一房兩廳一院



從一旁的樓梯可以上到二樓
這樓梯每一片都可以旋轉調整到自己要的角度



屋內所有的傢俱都是可以移動的
而且更更更更妙的是........



傢俱裡的烤箱還可以打開
而且鍋蓋也可以拿起來喔~    好像借物少女的家





馬桶蓋、洗手臺的櫃子也都可以打開



二樓的臥室這些床單枕頭都是跟真的一樣


院子裡還有盆摘~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有趣
好真實的家裡喔.......



娃娃屋裡有附贈三個小人
手腳通通都可以自己調整動作例如:走路look



例如:跌倒look





娃娃裡的傢俱都栩栩如生
而且大家有發現連小小的傢俱完全沒有一個是直角的喔
給小人玩可以很安心~



娃娃屋裡的所有傢俱、小人的四肢都可以自行調動
露、梨超愛~        不是家家酒就是小人戲碼
可是玩小人還是繼續玩煮飯(這哪招?)




娃娃屋可以角色互相扮演
可以訓練小人的語言發展能力、手部小肌肉甚至是空間的運用和佈置



露:啊~老公要回來了,我要快上樓去換衣服。



露:老公怎麼還沒有回來???



梨:老婆~我下班回來了!
(呃........爸爸是healer嗎!?怎麼從窗戶進來?)



然後女兒在樓下泡澡中.....


露:媽媽要煮飯所以最辛苦睡床上,爸爸跟女兒睡地上。

哇哈哈哈哈哈.........是有這麼孝順嗎?!



HAPE的娃娃屋真的好有趣
露、梨天天都在編劇情      自導自演
有時候小梨狀況外不照著劇本走兩個人就會鬧翻(攤手~不就是遊戲嘛?)



HAPE的所有木製玩具如果天氣好我都拿去曬太陽
像村子裡比較潮溼    台灣天氣也算是比較潮溼
若是有發霉的狀況可以用濕紙巾擦拭一下
然後我自己擦完還會用消毒水稍微噴灑一下就可以
基本上是很耐摔又耐玩的玩具喔!
重點是很多配件都可以陸續增加     越玩越多越好玩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