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邀請試用文】

我家人口真的好多
而且目前還在陸續增加中.....

我家有五個兄弟姊妹
現在除了當護士的咪咪還沒有結婚以外大家都結婚了
我和咪咪住在離凱莉媽家約一個小時車程的距離
慢慢和豬豬都住在離媽媽家半小時左右車程
我家弟弟住在高雄     一個月大概才回家一次

是說    以前網路還不發達的時候我們都只能靠電話
後來網路發達了     跟凱莉媽開始用視訊
又後來我發現她實在太愛用手機追電視劇
所以幫她辦了pad     大家就開始用Line群組聯繫
她對新產品的接受度算是滿高的
但總是會抱怨手機、pad的照片亂七八糟

即使對新科技接受度很高但是對於照片一下Line、一下Skype
她把孫子的照片儲存的亂七八糟
也會忘記到底誰傳給她的


這次要推薦的『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實在是太棒了
家有老人家   
家有眾多人口分隔多地
都非常適合這台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
它可以跟手機、相機、電腦連線上傳照片
我跟家裡姊妹用了以後都覺得以後凱莉媽的相片管理真的會更加集中和方便閱覽
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姊妹們的近況
她就不用再到處找孫子了~哈哈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接上電視機以後
就可以直接設定網路連線



依照我自己也是電腦白痴的狀況來說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安裝簡易    整個安裝過程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接著我用手機也同步下載了『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APP



接著就可以跟手機做連線配對



只需要一次配對     以後就可以從手機裡選擇相片直接上傳
基本上就是將照片上傳到主機的雲端裡
不管人在哪兒   即使我在日本也都可以透過『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APP將我旅行中的照片上傳到雲端
凱莉媽在家裡只要打開電視或是APP軟體就可以看得見我新上傳的照片

這樣的發明實在太適合我家眾多的人口和分隔多地的姊妹們
大家不用每次用不同的軟體傳照片
然後七零八落的要找什麼都找不到
透過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     集中的管理每天照片
姊妹們只要有什麼新照片都會即時上傳
這樣凱莉媽就不會因為分隔好多地想孫子只能看舊照片
每天都有新的照片上傳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

 


而且沒有限制連線     要幾台就可以幾台
電腦也沒有問題     只要跟主機配對成功就可以隨時上傳
更妙的是只要跟主機連線的手機或是平板都可以同步看見照片
根本就是照片集中營啊!    這個對老人家來說實在太棒了~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會依照照片的日期自動的分類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大約可以存40,000張左右的照片(約16G容量)



那天幫凱莉媽裝好主機以後
她就迫不及待想看看裡面到底存了什麼照片
手裡不忘報著新鮮的嬰兒張CC(腳為什麼有戲份?)



也不用擔心老人家操作不易
它比電視遙控器還要好操作
很簡單很簡單的左右鍵跟OK鍵就可以閱覽



我家豬豬帶著她們家的小叮噹去醫院看張CC
哈哈哈~我家慢應該會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取
沒法子~這些小孩的藝名都是看他們老爸姓啥就取啥呀

是說~四個月的小叮噹整個就是大壯嬰呀
剛出來沒多就就又多了個小表弟

啊~我要說的是    凱莉媽在家也可以即時看見現場實況
而且這些照片都會保存在她的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裡面


不管是直接瀏覽還是要按照日期尋找也都非常方便


喔對了!
除了照片還可以上傳影片喔~
不得不說影片上了大螢幕真的更好看也看的更清楚

下面那則影片是小梨在抱怨我
她一直重複的跟我說『我幫妳拿書妳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因為我一直要脅要收走她的午餐
所以她就不斷哀怨的重複那句話



她們祖孫三人就這樣一直看我從手機上傳的影片
笑的跟花痴一樣........
平常放在我手機裡也沒這麼愛看啊!?



我家豬豬有時候沒有把兩小帶回凱莉媽家
也都會上傳兩兄弟的照片
是說~   你們看見小叮噹肚子那兩圈嗎?
真不知道我家豬豬的母乳到底是有多營養
怎麼可以把四個月的嬰兒變成壯丁?



那天我跟25外出放風去看了『夢幻舞馬』
也把影像即時的上傳到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
等凱莉媽晚上休息有時間就可以打開電視瀏覽今天姊妹們上傳的照片



還有這種組圖大概只有我家細心的慢慢能做出來
這是我家所有的嬰兒們~
連我自己都分不出來哪兩位是我孩子勒

喔~我們都是同一個醫生接生
所以嬰兒們的穿著打扮都是一樣的



目前我們家的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配對了四個裝置
等待我家弟弟和咪咪回家跟主機配對後
以後照片會越來越多
不過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可以有4萬張的照片
所以好期待好多好多照片的時候
這樣凱莉媽應該可以看上好久

使用數位相機使用SD記憶卡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除了上述跟手機、平板、電腦連線以外
也可以直接將相機的SD卡插入讀取照片
或是用USB連接數位相機也沒有問題
連接後就會自動讀取    也不用擔心長輩們不會操作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的外包裝就像是一個寶盒一樣
之前外銷日本的時候很夯    包裝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安裝跟操作都非常的簡單
操作就像剛剛說的只要靠遙控器即可
安裝上只要插入電源和HDMI線連接電視就可以



漂亮的白色記憶盒    放在家裡不管任何角落都非常的漂亮
說真的~   它真的很好看
不像是一般傳統的什麼盒都要做成黑色正方形的款式



目前我們家的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都還在持續增加照片
其實往前看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最爽的還是這位窩在沙發上的代代
有事沒事就抱著嬰兒看照片



媽~不要再對著新鮮的嬰兒自言自語啦!
她每次看到好笑的都會跟張CC對話
張CC明明比較想睡覺吧!?

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現在特價$2499(原價$ 3,999)
了解更多優惠訊息:http://goo.gl/y4Ww1d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