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邀請體驗文】

在兒子拿車子撞來撞去的當下
女兒就是有這種好處     扮家家酒、化妝....多可愛呀!
(25:兒子要是這樣就該煩惱了!?)

也對~!

這是小露5y5m時
有天跟我帶她出門去喝咖啡    
結果到目的地下車她胳肢窩竟然給我夾一個包包(翻眼.....)
詳情: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657306

我問露說這是什麼?

露:我的化妝包啊!

蛤..........到底學誰!?
老娘出門都沒有帶化妝包      五歲小孩出門給我準備化妝包幹嘛!?
還學名媛給我夾在胳肢窩(25:名媛是拿在手上吧!?)

突襲小露的化妝包
鏡子 (有必要帶這麼大支出門嗎!?)
假粉餅 (是能擦喔!?)
我的名片 (她說遇到格友要發)
還有便條紙那個是她自製的名片

裡面唯一真的是放在化妝包裡能用的就是寶寶護唇膏了
這條HERBMAZE草繹的寶寶護唇膏小露用很久了
在她的包包很容易翻到護唇膏     但是才五歲才有必要隨身攜帶嗎!?

有......    真的有

尤其是冬天室內開暖氣     小人超容易嘴唇乾乾
一乾就會想要用舌頭舔     這樣反而更胎溝~
我自己本身嘴唇也是很乾的人兒       所以我知道嘴唇一乾就會很不舒服
在我周圍舉凡床邊、各個外出包包、書桌、化妝桌上都會有護唇膏
幾乎是垂手可得~       用舌頭舔乾乾的嘴唇只會讓嘴唇更乾燥甚至脫皮更嚴重

小人的皮膚比大人更薄      嘴唇更是只有大人的1/10薄度
加上嘴唇本身也不會分泌油脂保護
所以在外面風一吹甚至晚上吹暖氣早上起床
嘴唇都會很乾     記得一定要幫嘴唇穿上一層防護
這樣小人才不會一直想要舔嘴唇

這幾乎是小露最近外出包包的常備品
通常只要她們自己提的動     我不會主動過問她們要帶什麼出門
這個包包是小露的隨身包

那條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很可愛吧!!!!
跟上面的那條寶寶護唇膏不同顏色     因為是改款後的新包裝~

為什麼要特別給小人專用的護唇膏?
因為幾乎所有的媽媽都是拿大人的給小人用(好啦!我以前也是這樣)
大人用幾乎都有香味、顏色或是強調有油亮感(好啦!我就是愛油亮感的)
要不然添加礦物油脂
但是香精、色素、化學防腐劑是小人肌膚最大的過敏源
雖然擦了會一直強調說『千萬、千萬、千萬不可以吃下去喔~』
但小人哪管這麼多     還不是都會偷舔(是吧!是吧!) 
所以還是給小人用專門的寶寶護唇膏比較安心

嫩嫩的粉紅色讓露、梨愛不釋手
剛好三條    我們三個女生一人一條(25:都是學妳)

HERBMAZE草繹的寶寶護唇膏3個月以上就可以使用
露、梨前一款已經用了一年左右     現在改款繼續用
含有機乳油木果油和橄欖油     可以有效的預防嘴唇的乾燥和脫皮
我覺得睡前抹上那一次是最明顯有感受的
隔天起床嘴唇會嫩嫩的    也比較不會乾巴巴看起來很不好吃(是有人要吃嗎!?哈哈)

這是我發現很誇張的一點~
那天中午我們要去參加婚禮      然後我幫露、梨換好衣服
接著找我自己要穿的衣服     發現她們兩個人打開化妝箱 

欸..........誇張喔!
竟然把一條護唇膏收在化妝箱裡面
剛說有三條      
露一條收在自己外出包      
梨一條收在自己外出包
老娘一條     為什麼被規定要放在她們的化妝箱?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因為很不爽所以講四次)

還給我這樣.........(夠了喔!翻眼)
(25:還不是學妳)

梨.......................
這樣擦護唇膏真的很不美

是說        這樣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個老鳥露就比較有模有樣一點
畢竟用了比較久~

這款護唇膏對小人來說效果剛剛好
因為都是有機成分製造而成
也不用怕小人擦在嘴巴上誤食有危險

擦完了還給我很順手的放進自己化妝包...........(25:就學妳的啊)

那天~    我們去參加中午的喜宴

叮叮噹一定想說兩個姐姐為什麼還提化妝包!?
不~      她們兩個也幫叮叮噹擦
會不會五年後        叮叮噹也愛口紅跟睫毛膏?(誤)

是不是真的沒有毫小.............
小露出門包包裡都是裝自己的首飾、護唇膏

接著來看看另外一位~

那天是要出門打預防針
小梨看我還沒換衣服就說:那我先來化妝.....

是有事嗎!?
等下去打針粧還不是會哭花了

這是小梨那天出門攜帶的東西
除了隨身攜帶的長頸熊之外     還有一個小包包
其實我沒發現她帶了小包包出門      是下車的時她一直嚷嚷:我的包包要帶著~

包包裡只有這幾樣東西
1. 帶戒指出門是......???
2. 帶指甲油出門是.......???
3. 帶護唇膏出門是..........???

不是才三歲嗎!?
出門帶這麼超齡的東西幹嘛?
我出門除了護唇膏      還真不會帶指甲油跟戒指

HERBMAZE草繹的寶寶護唇膏小人可以用之外     大人當然也可以使用~

如果有擦口紅的習慣      可以先上一層寶寶護唇膏保護嘴唇
我都是在粧前保養時先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如果嘴唇上面有乾皮    可以先用棉花棒沾一咪咪溫水先把屑擦掉
再上很厚很厚的寶寶護唇膏
因為它是給小人用的      所以過量也不用擔心
直接狠狠的上一層就是了!

等畫好粧嘴唇也差不多保養好
就可以搽上有一點兒潤色的口紅      看起來嘴唇比較不會有乾裂的狀況

另外最近天氣冷大家都會開暖氣睡覺
也記得要幫嘴唇搽上厚厚的護唇膏      早上起來才不會嘴唇乾乾唷!

►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http://www.herbmaze.com/babybalms.php

寶寶護唇膏目前2支免運把握機會囉!

其實接到很多媽媽建議HERBMAZE草繹希望將寶寶護唇膏做成有水果味道的(啊! 這不是就是添加香精嗎?)    
所以還是維持原狀就好      不要有味道啦!
還有護唇膏擦完記得蓋子一定要蓋緊        這樣才不會壞壞去唷!!


PS
好想推薦給李鍾碩用
因為我從以前看他的戲到現在皮諾丘
他嘴唇都乾到裂有時候還有血     我好想幫他擦一下護唇膏(口以嗎?)

妝廣字號104080054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