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剛好』邀請試用文】

這次受邀法蝶集團(就高級寢具的法蝶呀)和法蝶新成立的網站-私生活MELIFE邀約
體驗了一個有在地人情味的產品『剛好』 (名字取的真好)
剛好私生活MELIFE也是一個專門介紹生活、質感、好物的商品網站
所以這次能接受到在地新品牌的邀約真的很榮幸

在韓國首爾那幾天     幾乎都是零下五度~十度的氣溫
我一直以為我耐得住寒       我也覺得我身經百戰這點兒寒冷應該不怎麼樣
結果.........

第一天晚上我的手就變成這樣........

25:妳是有去工地幹粗活嗎!?

嘖嘖......我也覺得奇怪
明明我就戴著手套      也沒有幹啥
低溫讓我的手看起來老了十歲

第二天我的指甲邊邊就開始嚴重的跟指甲分離焦慮中~
呃.............我明明就有戴手套啊!

每跟手指邊邊看起來都很可怕
好像去幹了什麼粗重的工作或是常常碰水
但我真的沒有呀!      到首爾第二天就開始這樣
以前也沒有這麼嚴重      真的是冬天的關係
記得去年冬天我來也這樣       護手霜必須不離身擦的勤快

這條不到一個星期被我用掉半瓶
是說~我用量真的很兇
而且人家明明就是『香橙石蓮手足霜』
我一個星期裡完全沒有分給腳半滴       就通通被我的手吸收光光 

它原本的包裝是這樣的~
送來村子裡是漂亮的瓦楞紙包裝

在首爾冷到爆炸的那幾天
等車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喝咖啡的時候
我都要變成習慣性的動作從包包掏出這條手足霜來

每次用量我會比在台灣的時候還要多一倍
因為手實在乾燥的太過噁心~
所以用量我就會多用上一點

完全不用擔心越推越油或是完全推不開的冏境
謀啦!    就是兩隻手搓一搓那個香橙石蓮手足霜就會通通被手吸收的乾乾淨淨
然後再戴上我的手套       那一個星期我幾乎都是這樣過的
所以回來以後      香橙石蓮手足霜也所剩無幾
還好我一、二月都沒有要再去首爾     不然應該會囤個兩條備用(一次就要用掉快一條)

香橙石蓮手足霜裡面含有機乳油木果及甜橙、石蓮花萃取
取自台灣特色水果、草本及地方特產製成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就像是水果的香氣淡淡的很舒服
擦完以後還有花香是一種很奇妙的味覺享受

在韓國這家烤肉店不知道為什麼都吃不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      還是我根本是神豬附身
剛吃完就又會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一離開烤肉店又鑽進咖啡店點了麵包.......(我真的是神豬附身)

一坐下就掏出手機、香橙石蓮手足霜      幾乎已經是SOP一套流程(我被設定了)

然後就開始左搓右揉
甜橙萃取含維他命C可預防肌膚老化       手部也很容易洩漏年齡
所以我要多抹一點兒~      這樣才不會有老手

它滋潤好吸收外加不黏膩
可以立刻、馬上擦完以後開始滑手機
我手機為了要防止2個小人(就小露跟小梨)
所以利用指紋設定     剛擦完香橙石蓮手足霜指紋辨識都還行得通
完全不受影響~

這是我每天持續使用一個星期後
香橙石蓮手足霜可以平撫手足部細微的肌膚並改善乾燥
大家可以往前看看我剛到首爾第二天的指甲邊緣和一個星期後的指甲邊緣對照
真的是改善不少~

這條香橙石蓮手足霜CP值算是很高
因為它手腳都可以使用
那幾天在首爾冷的要死     我的腳狀況是還好
所以全部通通都拿來擦手       睡前才會分一咪咪給腳跟
以前我在辦公室抽屜裡都會有三~四條以上的護手霜
沒有為什麼      純粹就是因為味道不同可以依照心情替換
這樣子其實有時候情緒上不爽        聞一下舒服的味道倒是可以讓心情紓緩一下

『剛好』除了香橙石蓮手足霜之外
還有另外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剛好】純露一次收集
就是右邊那個可愛的Love 

小小的鐵盒裡面躺了五瓶純露
什麼是純露?

簡單的說就是植物蒸餾後會油水分離
上面的油是精油       下面的水就是純露

這幾瓶花草果木純露水來是台灣各地不同的植物和產地
屏東高樹的療癒玫瑰
台南仁德的紓緩左手香
高雄大樹好眠玉荷包
台灣南投安神檜木
屏東鹽埔保濕槴子花

有些地方我都還沒有去過        捧在手上簡直是神聖的望著他們
【剛好】讓大家認識更多台灣的美好和豐富的產地資源
花草果木純露水可以噴在身上、臉上      
可以加一、兩滴到水裡喝      也可以加入在水氧機裡上室內空氣芬芳

我這次帶了兩瓶到韓國陪我~
高雄大樹好眠玉荷包屏東鹽埔保濕槴子花

25:妳明明就很好睡還帶什麼好眠的!(管我)

外面冷到零下5~10度     室內又溫暖到有25度左右
所以更要加強保濕      純露水可以當粧前的基底水    
小小的瓶子更是方便隨身攜帶
人家韓劇不是都很愛時不時的就拿出一瓶噴噴來噴臉補充水份
啊我這次也差不多~      然後這瓶純露水的噴頭真的很好噴
按一下就可以大噴量       記得不要靠臉太近不然威力很強!

最後的這組洗臉商品『倆倆剛好』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
感覺就好像看到自己生的兩個孩子~哈一開始我以為是洗澡商品     沒想到是洗臉商品
有機會再來幫大家介紹這兩項洗臉產品

【剛好】於私生活MELIFE 開館慶      替大家爭取到獨家網路優惠

限時限量、輕鬆省荷包      優惠活動即日起到1/19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台灣自己的原創產品喔!
活動網址http://goo.gl/kRD0Yh

另外在實體店面還可以自己DIY花草果木純露水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做大罐一點的放在家裡面聞香
這次帶韓國的高雄大樹好眠玉荷包屏東鹽埔保濕槴子花 我都超級喜歡

【剛好生活體驗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巷2號1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唷~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