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跑跳好心情記錄文】

媽~媽~媽~我在這裡!!!(揮手~揮手)

凱莉媽:啊偶不是在妳旁邊?

也是!妳們看      凱莉媽是不是想出道!?
還給我張大嘴大    好大的嘴巴
其實當天她想站的位置不是這裡     根本是代言人胡宇威旁邊
但人太多擠不過去       沒輒!

我們身後有3,000人      等等要一起跳繩
能帶媽媽一起參加這樣的盛會     我都要哭了我~

很久沒有這麼熱血      一清早就到中正紀念堂來
更令人沸騰的是滿廣場都是同樣衣服的人
大家都是要來參加由董氏基金會和可口可樂舉辦的『跑跳好心情』活動
今天的活動很了不起    聚集了3,000人3人一組一起跳繩一分鐘

趕快去報到領我們的T恤
小梨還不會跳繩       但是我希望她一起玩



當時候活動網站一上線我還邀請好朋友們也一起報名
這種熱血沸騰的時刻      怎麼能少了好朋友的見證
其實那天不只是我的好朋友們     我家妹妹們也都總動員了
怎麼當天忘記跟她們拍照(拍頭)

領到T恤後       小露就開始在一旁先暖身~
當我們知道這跳繩是3人一組時     我本身小學是跳繩隊(是嗎?)
所以大概從九月底開始就訓練小露跳繩
沒什麼技巧       就是多練習
她從不會跳繩一直到可以連續跳4~5下不間斷

凱莉媽是前一個星期才決定加入我們
本來的3人組是我跟慢慢還有小露
小梨整個太小也沒法子牽跳繩      就志在參加

叮叮噹和小叮噹兄弟倆也來了~
我家豬豬一早也帶著兩兄弟來中正紀念堂湊熱鬧
他第一次看到跳繩這玩意兒吧!

看小露練習跳繩也硬要幫忙牽著.......

我怎麼能放棄這大好機會!
拿著跳繩就把兩個人捆在一起    哈哈哈哈(我假捆、假捆~不要告我)

活動要開始了~     3,000人真的很壯觀

開始前小梨跌了一跤       手有一個洞在流血
所以她整場也不管台上有什麼表演活動或是帥哥出場
她前15分鐘就是一直在哭     之後就開始大臭臉

站起來動一動~
小露都快要跟凱莉媽一樣高了
還有      我媽會不會穿的太校年?!
為何小露在她懷裡好像她的孩兒

有一些很厲害的小朋友先表演跳繩      各式各樣的花式跳繩
讓我想起我的國小歲月     以前我也很會跳繩
要不是國中迷上籃球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是很會跳



發生什麼事?什麼事?
全部的媒體跟學生都暴動了.......

唉唷!我頭皮都要發麻了~   
總經理怎麼這麼帥(最近他的戲是總經理呀)
這一屆的活動代言人是胡宇威      活動十點才開始他八點多就到會場開始暖身跳繩(好認真)

本人果然很陽光
而且為什麼會說動凱莉媽也早起一起來參加跳繩活動    100%目的來胡宇威
凱莉媽超愛宇威的(很熟嗎?)
之前一直極力邀請她一起來玩她都不要
直到活動前一個星期跟她說代言人是誰     她立刻答應要來
都60歲了還追星喔!

那天看到他出場自己還默默的說:宇威,變瘦了吼!

呃..........是有私下聯絡過很熟嗎!?

我有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回想當天他到底說什麼
但我發現那天我根本是發呆看著他      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掩面....我不該)

跑跳好心情第三年推動成果已突破一億二千八百六十七萬下
么壽!!!!!!要是一個人跳      是要跳多少年才能有這個成果
而且我從小就覺得跳繩是一個很棒的運動
它攜帶方便      就一條繩子放在書包或是我的腳踏車籃子裡
場地也沒什麼限制    甚至下雨天在家裡都能跳

啊~~
活動當天還有兩位可愛的小妹妹喬喬和樂樂
真是落落大方的兩位妹妹      看到台下3,000人也不畏懼
還很有精神、有元氣的跟大家打招呼

這........很高難度     想起小學我也是這樣跟同學一起玩的
右邊那位是詹智堯     他們倆抽到這兩人一起並肩跳繩     真的很難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77/15937886516_4754c9b311_z.jpg

最後還要挑戰六個人一起跳繩
這真的是太強了!!!!!       不僅是默契還要有運氣欸~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2/15961683091_34b28ccf28_z.jpg

當台上的活動結束以後
就要開始進行3,000人一起跳繩一分鐘
3個人一組      所以一共有1,000組團體要進行這個活動

喔!媽呀~       我雞皮疙瘩都要站出來了

看到我了嗎!?有嗎?有嗎?
正在鼓勵我們這組的跳繩小將-小露

胡宇威在最前面跳
我深深覺得凱莉媽比較想去幫他搖跳繩......

一分鐘聽起來很短     但實際下場跳繩的時候時間過的還滿慢的
小露斷斷續續跳的算是還不錯
至少比在家裡練習的時候好~

光看照片怎麼過癮~     來來來!一定要現場感受一下的呀!



家裡人多的好處就是這樣
有人可以下場幫忙搖跳繩、有人可以拍照、還有人可以錄影
多生幾個果然沒錯       我沒想到當天慢慢竟然有幫我們拍下來

小梨一整個早上都處在臭臉階段
但是看到小露跳繩她大概也傻了     所以也沒有掙脫我的腳下

跳完了     大家一起來大合照一下
我真心覺得凱莉媽不斷的想要擠到胡宇威旁邊    連遠遠的眼神都不斷飄向他

生四個女兒好像也不錯吼(誤)
大會特別安排我們和詹智堯還有喬喬、樂樂一起拍照

25是Lamigo的球迷     那天他看到詹智堯超興奮
然後默默的把相機給工作人員      請人家幫我們拍
其實他應該想要跟詹智堯單獨合照吧~
回家還一直默默的說:他有跟我握手欸.......哈哈哈(翻眼)

本來也要跟胡宇威拍照的
但是當天他的粉絲實在太多     多到他只好先走了
嗚嗚嗚嗚..........好可惜
人家都已經想好要叫他一聲『總經理』了!

沒法子      只好跟看板合照過癮一下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挑戰闖關活動了!
董氏基金會跟可口可樂一共有15個闖關遊戲
只要過5關收集到5個印章       就可以兌換抽獎卷參加抽獎

每個闖關攤位前都排了好長的人龍
一解散我們也快點排隊去~

因為15個闖關活動也都是用跳繩的方式過關
怕小露體力負荷不了      所以我先練習一下

露:結果還不是都推我上場......

第一關我們來到的是猜猜看營養均衡的套餐
答對的跳繩5下     答錯要跳繩10下
其實題目都還滿簡單的~

小露答對跳繩5下就過關啦!

過關後給關主在手環上做記號
就可以前進下一關~

下一關剛好遇到代言人也在闖關
大家都為在一旁     剛好旁邊關卡沒人(哇哈哈~立刻轉戰)

怎麼好像酗酒..........
小梨手上的小可樂瓶其實是印章!

我們接下來要挑戰的是跳繩九宮格
丟球丟到幾號就要跳幾下........

我跟25說我要丟一號    讓小露跳一下就過關
25:大家都嘛想丟一號,但是妳這芭樂手一失手什麼都沒有就要跳10下才能過關,丟一號太冒險。

莉:我一定會丟中一號。放心~

露:麻........(一臉憂愁樣)

耶!!!!!!!!!!!!!!!
是不是..............      有沒有..............
我就說我要丟一號呀!      我說一下就能過關嘛~

所以小露就跳了一下...(哈哈哈)

再給關主畫上闖關的記號就可以到下一關囉!

跳繩臉果然也很容易很醜...........(還好不是我跳)
這關要先跳三下再去把身後的拼圖拼完整

關主半買半相送       一樣輕輕鬆鬆過關!

每一關過關都會有一個小禮物
小露那天拿到一個可口可樂的資料夾和兩支鉛筆


這關對小露來說太難       所以由老娘親自下海邊跑邊跳(這個我很會)

這關根本就是放水題       只要跨過跳繩就可以得到過關印記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65/15961811491_44950721b3_z.jpg

在時間內完成了五關闖關       就趕緊去服務台兌換抽獎卷

投入抽獎箱之後就等開獎了...........
當天活動獎項抽出好多喔~       有些沒有等待到最後的民眾真的太可惜了!

這是我們當天抽到的獎品
是一整套的可口可樂印章組~       超可愛的!



凱莉媽沒有跟她的偶像拍到照片
最後只好讓她跟海報合影乾過癮一下

跳繩活動其實不只是比賽或是消遣
就我所了解     他的運動程度和慢跑還有腳踏車是一樣的
都是針對循環系統運作的運動   
而且跳繩比起跑步來說     對於膝蓋的損傷更小
因為每跳一下     跳躍的力量是分布在雙腿而不是單腳上

還有跳繩還可以用來訓練手臂和雙肩
這我自己感同身受       小時候在鄉下沒有東西可以玩
所以除了騎腳踏車之外真的就是跳繩
一條10元的跳繩可以玩好久也可以玩很多不同的花樣
我的手臂很有力氣     外加雙肩也是超級能揹東西
出門旅行小人都是揹在身上一天      連25都讚嘆的不得了
哈哈原來是因為小時候的跳繩訓練      導致我現在大了都還是很受益

另外跳繩除了個人可以玩以外       還可以有3人、4人以上的團體運動
小時候和我家妹妹最常的就是2人跟3人
喔喔喔喔~還有我還會交叉跳(驕傲貌)

跳繩也可以瘦腿喔!
應該是說可以讓腿部的線條變得比較緊實漂亮

 

跳繩真的有很多好處
像是一條跳繩小小的      放在隨身包包想玩就可以玩
連去野餐小露都可以拿出來練習跳躍

如果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室內就可以跳繩也是可以運動到
再來還有一點我覺得是可以關注的
很多人說小人的學習力不佳或是坐不住
通常都是因為動不夠所以坐不住
有研究發現      學生只要每天跳繩30分鐘持續20週以上
就可以改善學習能力    專注力也會提昇

我自己小時候就是這樣過來的.........
難怪我小時後看漫畫都可以一整個下午不動(誤)

 

小露斷斷續續訓練了2個多月
我覺得跳繩不管什麼年紀都很適合    
她現在已經可以連續3~4下不間斷
但個人的跳繩部分還需要加強~

明年小梨應該就可以學會跳繩    
就可以跟我們一起挑戰記錄啦!

好期待明年的『跑跳好心情』要推出什麼題目
該不會是四人跳繩吧??????
我要去~我要去!       去參加這麼熱血的活動實在太好玩了~

大家明年見(揮手~揮手~)

跑跳好心情官方網站:http://bit.ly/1GeFON1
明星跳繩跳出好身材:http://bit.ly/163435V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