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S-moda資生堂集團直營網站好康分享文〕

么壽!!!!!!
我結帳的時候差點眼睛沒掉下來
一直以為我是不是看錯     竟然現折500元現金

S-moda是資生堂集團直營網站
只要是資生堂旗下的商品幾乎都可以在S-moda 一網打盡

真的!
以前我去日本藥粧     絕對都是衝資生堂
因為價格比台灣便宜     商品也很齊全
也常常因為失心瘋囤積了很多商品        到最後根本放到忘記用



現在S-moda網站上幾乎可以找到所有資生堂商品
價格也超級划算
由時候還會有特惠組推出       快把S-moda 加入書籤裡面!

     

S-moda裡幾乎只要想得到的資生堂商品都能找得到、買得到
就連有一些在台灣商店也不是那麼好買到的      網站上也都有!

IPSA系列最近網路上超紅的       光包裝設計就很吸引人
我一直好想試試看他的抗老肌能組     
S-moda上     價格幾乎快是週年慶流血價格
又不用去百貨人擠人      整個默默的會燒到亂七八糟


在我逛過幾回S-moda 網站後     決定要加入會員
這樣以後資生堂的任何特惠組合我才不會錯過
通常我對於會員守則都會略過       但是S-moda 『$500入會迎賓回饋金』整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心裡想每次購物網站說回饋金都嘛是為了會員回購率
說給$500元     一定是要分五次用
S-moda  真是瘋了!!!!!!!!         還真是可以一次通通折抵掉

首先就是加入會員的基本資料填寫
然後..........


請直接跳到最後【回饋金使用】
我的回饋金真的有$500欸!


註冊完以後      我就去網站上挑選我要的商品加入『購物車』

最後結帳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的總額是$4,059元
接著重點來了~     一定要注意看

剛剛我得到了『入會迎賓回饋金$500元』     在結帳的地方有三種可以現金折抵的方式
我有第一個500元      當然要立刻先折掉

真的現折抵掉了.......

而且滿額禮還可以再挑選


都選完了以後      我的總結帳金額真的被現抵掉$500元欸
S-moda 買就已經比市價低     又可以折抵500現金
S-moda一定是瘋了     怎麼會這麼大方啦!

而且如果你推薦朋友加入       還可以雙方兩人都得到$300回饋金
這時候就要慶幸我家妹妹很多     如果我家三個妹妹都加入有消費
哇!那我就有900元回饋金欸~



說了這麼多來個總結吧!
就讓我這爛算數王來算給大家看看
連我都可以算出有多划算大家一定也可以湊出更划算的組合
這次購物車的兩個組合價值總共$6155 
S-moda特惠價$4059   抵扣$500  
回饋金只要$3559       等於完完全全打了58折呀!
(而且還送滿額贈AYURA平衡液價值$2100)

去哪裡找這種優惠啦~     就算我飛到日本也買不到這種價格 
而且除了『入會迎賓回饋金』之外       這次S-moda還有跟溫蒂妮合作
去活動網站分享你最喜歡的優惠組合就可以免費送一千元的e-coupon週年慶購物金
真的省很大之外最撈的還有『折扣紅利換現金』    
加入會員我得到99點(99元)之外 消費還有紅利金可以拿    
我現在帳戶裡就有499元紅利金可以作為下次購物的

結帳大約兩天後      就可以收到商品了!
速速來看這次S-moda火紅的商品~

這組是S-moda 大特惠組    是UrCosme美容討論區裡的NO1商品
AYURA美活沙極致無齡按摩保養組       直接幾乎是對折的價格
內容物有: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AYURA 美活沙陶瓷按摩板、洗臉霜、化粧水、DVD

AYURA 美活沙 陶瓷按摩板     來頭可不小
它是以長時間「石川窯手工」燒製而成

而且透過按摩手法      可以有效解除肌膚的僵硬感、促進血液循環

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來頭也不小
一開始我擦到臉上用手按摩的時候      發現臉上一小粒一小粒很像粉圓觸感的小東西好特別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一小粒一小粒橘色的小東西是『彈力球』
每顆彈力球裡面都包覆著『柴胡精華』    可以有保溼效果

在臉上的五個重點都各擦上一些 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均勻的抹開
這時候會覺得彈力球的觸感在臉上真的很特別
要稍微有一咪咪施力    彈力球才會破掉


接著要請出AYURA 美活沙陶瓷按摩板搭配DVD的教學按摩
小小一個板子     卻每處都有不同的功用
可以讓臉部肌膚更活絡      隨時都可以進行美活沙按摩運動

我自己是看DVD正在學習美活沙按摩      一個星期兩次~  

這塊小小的美活沙陶瓷按摩板真的很優
配合DVD的教學步驟     臉部每個地方都可以按摩到
有時候我會拿來按摩脖子後面     超疏通血路的.....

除了真人版    也還有動畫版本
可以讓大家平時在家裡就能隨時按摩

另外這個系列是被百貨公司週年慶DM燒到的
沒想到S-moda 也有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組
特惠組內容物有: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200ml 、IPSA按摩水凝凍 2g、 IPSA化妝棉 50入一包

這瓶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平時可以拿來當肌膚保養前的打底
加強、急救上更是網路上超受好評

用IPSA化妝棉沾濕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偷偷說      這化妝棉很好用欸
整個很大張     而且純棉的質感在臉上擦起來好舒服
都覺得老廢角質都被一起帶走了~

每天早晚就順著臉輕擦按摩一下

脖子當然也要記得擦~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除了可以平時這樣使用外
現在秋冬季節交替     有些乾妹妹的皮膚就會乾裂或是脫屑
將五片化妝棉一同沾濕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濕敷在臉上      急救效果超好
如果有要上妝或是有重要場合     都可以試試看這撇步!

我要多存一些回饋金    IPSA抗老肌能組我也超想帶回家的~

最後忍不住私心要推薦一下
這瓶fino護髮霜非常無敵好用
以前我都是在開架式美粧店買      一憑都要250左右的價格
現在S-moda 特價$188    我要先來囤一下
這款護髮霜真的好用!

S-MODA活動網站:http://goo.gl/YXzjUM
S-MODA購物網:http://goo.gl/7xQvoq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