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桂冠輕鬆生活雙醬雞肉義大利麵分享文】

哇哈哈~去了一趟巴黎、又一趟東歐
回來煮的菜也歐式化了~

不得不承認從歐洲回來有一陣子會特別想念當地的菜
偶爾幾餐就會上西式料理
讓大家回味一下在歐洲的日子(遠目)

做這些一點也不難
平均10分鐘就可以出一道菜     
對於上班族媽媽或是全職媽媽來說       都是很棒的選擇

奇怪欸...................
看完25畫的這篇漫畫         我為什麼要跟柚子一樣穿點點的衣服???
我身上那個上衣是怎麼了???演豹不成變柚子嗎?(翻眼,不要說是女泰山~哼)

以前剛結婚的時候       公寓廚房很小要什麼沒什麼
但是偶爾又想要展現一下廚藝的時候
都會去超市買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微波後再加上一點青菜就可以在家吃的很輕鬆
現在更是了~     家裡永遠都是小人吃飯最舒服的地方

在歐洲的時候我們寧可在家裡吃完再出門喝咖啡
有時自己想要煮個義大利麵      要去買洋蔥、番茄熬煮醬汁
還要買麵、配料回來煮      有時候煮一大鍋都是同種口味吃不完也麻煩

而且有了小人以後      時時都要變換菜色
餐餐吃飯大概只有小梨願意
但是為了讓露、梨食慾更好      所以要常常想主菜變換
有時候粥、有時候麵     但在台灣我真的不太會煮義大利麵
因為我根本不太會煮     尤其是醬汁超怕煮難吃壞了一整鍋

我很喜歡全家人在一起為一件事情一起努力
比如我做菜     露、梨就會在一旁幫忙洗菜、剝蒜頭
25去晾衣服     露、梨就會在一旁幫忙拿衣服
我在院子喝咖啡      露、離就在院子幫忙除草
(哇哈哈哈~聽起來整個就是國小課文嘛!是不是)

我覺得全家人在一起不管是做什麼      都會是很棒的回憶
雖然平時我整個就是烏龍兩光哥
丟三落四又很糊塗     但是其實在兩光、在烏龍對於家人的飲食還是很謹慎
尤其是有小人之後     我會開始在意吃的部分
盡量可以自己煮就自己煮     即使簡單的兩菜一湯我也儘量做
下廚這件事情     除了健康其實也是給露、梨一個回憶
對媽媽的口味有記憶~        我是到了工作以後才開始對媽媽的飯菜有記憶
因為小的時候我家都是我在做飯的!

不過時候真的很忙
我就要找一些替代的方案  看能不能更快速簡單的方式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桂冠的輕鬆生活系列     就是可以讓我省很多力氣….
尤其是在變換菜色上    完全不用太傷腦筋
小人每餐都是飯也會膩      但如果可以有更簡單變換菜色的方式
以後小露上小學     我應該也可以輕鬆幫她送便當吧!

桂冠輕鬆生活系列都很便利
可以輕鬆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可以藉著義大利麵來變換主菜
超級無敵方便!

桂冠輕鬆生活系列這次推出了新口味-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它結合了白醬(奶油)&紅醬(番茄)    還搭配上濃郁的起司   
另外還用了匈牙利紅椒刺激味蕾(好懷念)    讓人食慾大開
義大利麵裡面還有起司包覆的雞肉塊      上桌後真的很像是在餐廳用餐

不!接下來的畫面會更像是餐廳的料理
誰想得到我是用桂冠輕鬆生活-雙醬雞肉義大利麵偷懶做的



這道前菜很適合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
輕鬆可以上很多人份     完全不會手忙腳亂
『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X 健康營養滿分』

番茄洗乾淨去頭、去尾後

直接和地瓜一起放到烤箱裡面
180度預熱後烤60分鐘



接著把熱好的雙醬雞肉義大利麵用鍋子或是微波爐加熱完成

番茄烤好後用湯匙把中間挖出一個可以裝麵的位置
燙青菜、烤地瓜可以當配菜

這樣的前菜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而且在烤地瓜和番茄的時候還可以去做其他煮菜的備料

雙醬雞肉義大利麵跟番茄的口感真的很搭
尤其是義大利麵的嚼勁      就很像我們吃歐洲傳統的義大利麵口感
整個非常Q彈~     搭配烤過的番茄軟嫩多汁     還有地瓜的鬆軟
這道前菜我自己打90分(25:妳真的不要臉欸)

接著這道是我個人的秋季主餐
『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X 秋天一定要吃蟹』

這道主菜簡直就是簡單外加偷懶到了極點
卻又是無比崇高的享受........(太幸福了)

把螃蟹稍微沖洗一下       放到電鍋裡面蒸
內鍋不用放水、外鍋洗米杯八分滿水
螃蟹也可以加一點米酒調味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活生生的螃蟹
所以就沒有加酒直接蒸

蒸螃蟹大約要10分鐘左右
剛好趁這時候熱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它的匈牙利紅椒好明顯      但吃起來一點辣的口感都沒有喔
連小人都可以放心食用~

等螃蟹蒸好      義大利麵也上桌了!

擺盤後再搭上一杯白酒       天兒!我整個人都要昏過去了~
這樣的餐點花不了十分鐘       卻可以輕鬆享受到如此美妙的口感
要是在餐廳吃下來      應該六、七百塊跑不掉

而且匈牙利紅椒再口裡的確沒有辛辣味
但是卻可以促進食慾      默默的就會吃光整個盤子上的食物(呃........)

接著怎麼可能沒有小人餐點呢!
為大家端上的是『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X 小人無法抗拒的酥皮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像難度很高
但依舊是懶人料理     10分鐘上菜

沒錯!沒錯!    請先準備酥皮
有些人會桿好放在冷凍備用      我是去麵包店買現成的
要用前五分鐘從冷凍庫放到室溫回溫

接著把加熱好的雙醬雞肉義大利麵放到酥皮的中間

然後對折成三角形

接著用叉子把旁邊壓緊~
當時露、梨正在玩具間扮家家酒是野餐場景
不然這工作也可以交由小人負責

接著烤盤抹一點油    把做好的酥皮義大利麵放到烤盤上
也可以在酥皮上抹上一點蛋黃液      烤起來的顏色會更金黃漂亮
烤箱180度預熱好以後烤20分鐘到酥皮金黃有蓬鬆就可以了!

沒有封好的口沒有關係      到時候進到烤箱烤完就會密合囉~

家有女兒賊...............

我轉身把烤盤放進烤箱
回來怎麼小梨已經把多出來的義大利麵往嘴裡送

更誇張的是兩個人還給我互瞄快吃
就怕誰吃的比較多............

一轉眼桌上的那盤麵都不見了
是有這麼餓嗎!?

出爐的酥皮義大利麵~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
而且奶油的香味很濃郁     烤的時候露、梨早就迫不及待一直喊餓

有時候單吃義大利麵沒有花樣
就可以這樣試試看      用酥皮包起來很簡單
而且小人也吃的很開心~

鬆軟酥脆的外皮     搭上Q彈有濃郁奶油香味的義大利麵
真的是絕配!

小露就直接像是吃麵包這樣拿起來吃
那天她吃掉兩個這樣的酥皮義大利麵
我發現有時候當下午茶點心也很不錯       輕鬆做而且很方便

小露說她覺得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比我們在捷克吃的還要好吃
因為麵QQ的     醬有奶油的味道她很喜歡

真是識貨!
雙醬雞肉義大利麵的麵條是用杜蘭小麥製成的
這特色就是Q彈有嚼勁     而且入口滑順
在烹飪的過程裡也不會太軟爛    小露完全吃到精華呀!

現在我們家用餐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有時候偷懶想要煮點輕鬆的
就直接桂冠輕鬆生活上桌就好~

連25也都誇讚雙醬雞肉義大利麵口感很好      味道很好
他那天吃掉一盒半的義大利麵(是有這麼餓嗎?)

桂冠輕鬆生活雙醬雞肉義大利麵烹調很簡單~
而且也可以備在冷凍   有時候直接拿出來應急 

義大利麵有兩種加熱方法
一個是微波加熱
只要按照包裝上的瓦數設定加熱時間
微波前將包裝撕開一小角
並且在微波爐裡放一杯水一起加熱       這樣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第二個方法是我很常用的『煮扣拌加好』

準備自己喜歡的蔬菜
甜椒或是青椒是我一定會切小塊加入的      
因為露、梨很愛義大利麵      把甜椒加入小小塊的她們會吃的很開心
香菇跟蔬菜都可以看冰箱有什麼就加入




1.【煮】在鍋子裡煮100~150CC的水。




2.【扣】打開包裝倒扣義大利麵(醬朝下),蓋上鍋蓋悶五分鐘。



3.【拌】將醬料和麵攪拌均勻,再蓋上鍋蓋悶一分鐘。




4.【加】加上蔬菜、肉類,接著再蓋上鍋蓋兩分鐘。



5.【好】這樣就完成啦!

撈完麵的鍋底醬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又健康的義大利麵.....
連25都說:看起來好高級!

抓住秋天的尾巴
村子裡秋高氣爽      露、梨很愛野餐
所以有機會就把餐桌往外搬     讓她們在院子裡用餐



完成的義大利麵口感不會因為悶煮而軟爛
反而還非常有嚼勁   
小人的味覺是最不會騙人的
我本來煮了一盒讓她們兩個共吃     結果小露吃完自己的那份根本不夠
一直想要再吃一份~



梨:我就是要吃光光!(哼)

像這樣『煮扣拌加好』比微波多了一些手續
但是要讓露、梨吃的營養      把蔬菜拌入小人喜歡的奶油番茄醬裡面
像是茄子、青椒味道比較重      就可以切碎放入一起拌炒
保證絕對吃不出來茄子、青椒味

用一點小小的技巧     讓小人接受平時不喜歡的蔬菜
這樣子一舉兩得     老木輕鬆小人也開心



梨:麻!好吃!再來一盤~

最後好康的要來啦! 
現在只要買桂冠義大利麵、炒飯、炒烏龍等輕鬆生活系列任一品
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同智慧ai電鍋大同智慧AI電鍋(價值$12,990)唷! 
1品一次機會,10品10次機會唷 (連哥我都好想要唷)
http://bit.ly/10e5N99 

對了,這次我也擔任桂冠輕鬆生活的生活派代表
現在有個PK投票活動       只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抽iphone 6
來支持哥一下吧!
http://bit.ly/bimayPKkelly 

還有【公司行號團購獨享~新品免費體驗】凡買再送美味刮刮卡一張
買越多送越多~多重好禮等你拿!
http://bit.ly/201411groupsdm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