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一共用了兩次洗衣機      真是刻苦銘心呀!
明明就住在一起        但是為什麼洗衣機老是跟25鬧脾氣(25:還敢說~)

今年2/14情人節     晚上要和朋友們一起去看孫燕姿演唱會
我想說晚上25要跟露梨要獨自在家吃晚餐
還要幫她們洗澡、睡覺(25:平時不也是我在弄....有差嗎?)

所以那天中午我想做一點什麼事情報答25一下(我心裡出現的是白鶴報恩場景)
於是我就把洗衣籃裡的衣服搬去洗衣間洗
洗完以後下午25要曬       發現每件衣服都是奇怪的水晶狀
每一件衣服上面全都好像有果凍那樣

他檢查不出原因再哪     但是衣服的確也不能這樣曬
所以他通通都用大水桶再手洗一次      一件一件把那果凍物體沖掉

到最後.........
他在一堆衣服堆裡面發現        被攪爛的尿布

噢!!!怎麼會這樣!?(我摀著嘴小聲的說)
25:兇手就妳呀!把尿布一起放進去洗衣機攪,每件都是尿布的屑。

然後他還在清理那一大缸衣服
我就出門準備去看演唱會(哈哈~沒辦法,燕姿有約呀!)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碰洗衣機
因為村子裡天氣好好太陽好大     所以我把客房的棉被套、床單拔去洗
25下樓一看到立刻說:妳是倒了一整瓶嗎?

謀啊!我只是倒我覺得ok的量
結果那個『快洗』從原本的20分鐘變成1小時20分鐘     
最後洗了兩個多小時還沒結束

然後................

25只好暫停先把泡泡清掉
結果洗衣間差點兒滅頂     

我只看他迅速的拿著大浴巾狂吸泡泡
小露搬著洗衣籃的乾衣服往外衝

看著他們一老一小這樣合作無間真是欣慰呀!(這樣對嗎!?誰搞出來的)

有啦!有啦~
我真的有在反省啦!
以後我真的不會隨便臨時起義要弄洗衣機了(25:是這樣嗎?應該要學習怎麼用吧)

〔延伸閱讀〕
完美婚姻法則。睜一隻眼就好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050823
這時候放這篇連結真是太剛好了!
不然我應該早就收到一百封證書
(人家都是收到情書的~為何我要證書?)
(25:有人比妳白目嗎?)

 

洗衣機驚魂以後    安心的吃完午餐
小露冰雪毒一直無解     看我的指甲上有米奇、米妮
就硬要我幫她的指甲畫上冰雪奇園Elsa
還塞了參考圖給我     在盛情難卻下..........

我盡力了!

白臉、金髮、濃眉大眼
還有睫毛要飛翹      我都抓到這幾個重點了呀!(心虛)

畫完以後我一直不斷的洗腦她

莉:哇!我好會畫喔!真的很像對不對.........很像吼!人家一看就知道是Elsa呀!
露:哪裡有像?
莉:有呀~妳同學一定很羨慕妳有個很會畫指甲的媽媽,好像喔!真的好像~

自以為適時的搬出同學會有洗腦功效加強作用

露:明。明。一。點。都。不。像!



呃...............
老娘要是會畫      我早就去街頭賣藝了好不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