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麥當勞好時光大早餐邀請文】

剛從東京回來知道台灣的麥當勞有了新的早餐餐點
說什麼也要早起快快飆去吃
為了要拍照好看      還特地找了有自然光的麥當勞(心機怎麼這麼重)

我認識很多朋友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但是我是一個沒有早餐不行的人
起床一個小時內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腦子就無法運轉
早餐真的很重要    睡了一整晚肚子都沒有東西
如果早餐又跳過不吃     那胃酸會變多對腸胃也不好

我有多愛麥當勞早餐?!
以前住在市區的時候很方便可以吃得到
頂多騎機車10分鐘內就一定到得了
但是搬到村子以後     最近的麥當勞要開車半小時(我是住在國外吧)
更加珍惜有麥當勞早餐的日子       只要有機會就一定要吃
突然想起我家豬豬大學去美國打工也是在麥當勞(是有沒有這麼愛啊)

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愛滿福麵包的口感
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紮實
好想要加盟也開一家在村子附近      這樣我就不用跑很遠去吃了~



剛下飛機看到廣告      就跟25說我一定要去吃
這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日本中部自駕分享會那天早上   
早起和小露去享用了麥當勞好時光大早餐
下午去分享會   一整個心滿意足而且精神好好

因為是假日     這家麥當勞又是採光很好的環境
很多爸媽都帶小人來這邊吃早餐和玩樂
也因為是假日    好時光大早餐剛上市我排隊排了10分鐘才買到
而且隊伍裡5個人就有3個人點好時光大早餐
一度深怕輪到我會賣光(我就是這麼屎運啊)

小露餓到眼神發昏中.....   前一天知道要去吃麥當勞早餐
一早就起來把自己打理好準備出門(老娘都還在睡欸)
是說這份好時光大早餐也太彭派了吧!
感覺我的盤子都要爆滿裝不下~

這大大的盒子裡到底裝了什麼好時光?
我比你們還要好奇~

呃.............       好撈!
兩片滿福麵包、兩片鬆餅、薯餅、豬肉漢堡、炒蛋

這我跟小露兩個人吃剛剛好吧~
25:那我吃什麼?

啊~我真的忘記點25的早餐
我排隊的10分鐘裡面一直想要快點拿到我的好時光大早餐
壓根忘記25沒有東西吃


鬆餅上面的奶油是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但是我個人不吃奶油      所以就集中同一份給25和小露享用
套餐都是搭配一顆奶油而已唷!

配上麥當勞的奶油和鬆餅糖漿      整個套餐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
怎麼一早就會有這麼豐盛的早餐
而且不用自己搞很久     直接去櫃檯點餐就有均衡滿分的早餐

今天幫露哥搭配的是麥當勞的蘋果汁      我和25都是點冰咖啡~

要享用囉!
右邊那位真的很犯規     誰要她給我擺出這種姿勢
凸顯我的姿勢很弱~(丟刀子)

小露一開始就主攻奶油鬆餅糖漿
把整塊的奶油給叼走

我先來嚐嚐看這雞蛋   
鬆鬆軟軟的     充滿雞蛋的香氣
而且一早不喜歡吃油膩的口感      這個炒蛋很鬆軟清爽唷!

接著讓我來對豬肉漢堡下手~

要不是要讓你們看清楚這側面
我應該早就拿起來啃掉了

我很喜歡這漢堡不會太厚
因為我很怕太厚的漢堡肉會很乾     吃久了會膩
麥當勞的漢堡肉剛剛好厚度~

一個人吃掉一片剛剛好     而且還會意猶未盡

接著是我最愛的薯餅
以前我點麥當勞早餐都可以獨得薯餅
但是現在露、梨也在      我都得在另外加點兩個給她們
不虧是我的孩兒       喜歡的還跟我一樣呢!     



薯餅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一定要趁熱吃     趁熱吃才真的能品嚐到薯餅的美味

至於鬆餅呢!?    
坦白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鬆餅
因為以前來早餐我都是滿福堡套餐
即使想吃鬆餅這樣也會吃不完

要不是有好時光大早餐套餐   
我可能真的沒有機會認識麥當勞鬆餅~

原本我以為鬆餅應該是會很塌    軟軟的不太好吃
還真的不是這樣耶~

這鬆餅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而且搭配附贈的鬆餅糖漿和奶油
連25都吃光光了........(他最討厭鬆餅)

有小人在當娘的我真的什麼都要讓出去
明明滿福麵包就躺在盤子上     我想說吃完鬆餅要來享用
小露一把就把滿福麵包拿在手上咬了一口

沒關係........      那還有一片我等下可以吃

小露開始在滿福麵包上塗起奶油..........

放上炒蛋................

然後把另外一片我的滿福麵包也合上       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了
嗚嗚.............      另外一片是我的呀!

小露自己吃著自己組合的大早餐
我只好吃漢堡肉和鬆餅、薯餅
這樣吃下來也飽的不得了        建議小鳥胃的人要帶老公或男友一起去吃
因為這好時光大早餐整個就是會讓人飽到中午



貼心到爆炸      點了好時光早餐還送我濕的衛生紙
我自己平時也有用這包    所以感到非常的撈(哈哈)
25說:下回等小露去上學再來一次吧!我都沒吃到~
是有在約我早餐的約會是嗎!?

麥當勞:http://www.mcdonalds.com.tw/

PS

2013年我們家姊妹一起去曼谷旅行
早上也是去麥當勞享用早餐~

喔!好豐盛      而且點了一堆也好便宜~

在巴黎香榭大道上也要麥當勞~
有個愛麥當勞的媽媽真不錯       小人根本跟著一起享福呀!

連2009年跟小七一起去泰國的旅行
不管在曼谷還是華欣      我們兩個早上也都跑去吃麥當勞早餐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