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系列實用文】

夏天防蚊第一噴獻給了日本名古屋旅行
我原先以為氣候比較乾燥、比較冷的日本蚊蟲應該不會太多
本來根本沒打算要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和防蚊液帶去
還好最後一刻塞到包包裡



呼!還好有把它們帶來一起旅行
不然露、梨在日本前幾天應該就被叮到滿頭包~

我們第二天在〔愛・地球博記念公園〕整個嚐到苦頭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398322

〔愛・地球博記念公園〕真的很適合小人
可以到〔草壁家〕

可以找龍貓........

這裡什麼都好      就是蚊蟲多到不太好

〔草壁家〕是整個被森林圍繞著
喔.............     應該說〔愛・地球博記念公園〕整個根本就是繞著森林蓋的

不要看我們悠閒的走在林間
那個蚊子根本不怕人      蟲子也不怕行動的人
連手揮都揮不走      我拍不起來那個飛來飛去的蟲子和蚊子



連行進間      蚊子們好像是講好的一樣團結
一整團都在臉前面飛來飛去     搞的我真的很火大

奇怪!凱莉媽是要張嘴吃掉蚊子嗎!?

離開了〔草壁家〕我才想到我出發前有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和防蚊液擺在包包裡

真的太好了!
日本乾燥的氣候我也正愁著沒有帶露梨乳液
所以先擦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

它添加了蘆薈萃取液及天然植物保溼因子
清爽不黏膩    而且很快就可以推開也不會油油的

連2y的小梨也都可以很放心使用
防蚊乳液嚴選英國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
氣味沒有刺鼻的味道      反而有種清新的植物香味
連平時對味道很敏感的小梨也都很喜歡這款防蚊乳液的味道

不要忘了腳也要抹上~
不然手跟脖子都顧到     結果腳被蚊蟲大攻擊

輪我自己了
很多媽媽記得幫小人防蚊       結果忘記自己也要防(還好我是爸爸)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一點兒都不黏膩欸!

而且當時候我在保養自己的時候
露梨在一旁失手把乳液擠出超多
但也真的很妙     非但沒有油膩膩也沒有黏黏的
通通一下子就被吸收掉     

接著請出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大腿也要~

老娘也要~

最需要的應該是這位老愛在草叢裡打滾的代代~

又隔天    我們出發到白川鄉合掌村
我一直覺得人間仙境不該有蚊子(誤)
雖然攜帶小行李箱     但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防蚊液已經是包包裡的常備軍
經過前一天在森林般的公園裡蚊蟲洗禮      根本不敢不帶(有嚇到)

好山、好水、好多蚊蟲
合掌村好多蚊蟲呀!!!!!   而且一樣都沒在怕人的
可能自然環境保護的很好      外加合掌造上面也是茅草   
大概是這樣所以蚊蟲也真的好多~

看似溫馨的母女照(誤)
其實眼前爆多飛蚊

這回先抹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順便滋養一下乾燥的肌膚
來到合掌村的這天天氣也非常的好      所以曬了半天肌膚也有點兒乾燥
剛好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含有蘆薈萃取液及天然植物保溼因子可以保溼舒緩肌膚

讓小人使用也完全安心
就連讓露、梨自己往臉上擦我也不擔心     一邊防蚊一邊滋潤保溼皮膚

逛完了合掌部落      太陽快要下山比較不那麼熱
我們就往觀景台上慢慢爬



雖然會吵架     但是邊爬邊玩的兩個人一路扶持上坡~(兩個真好)

只不過半山腰      就有一片這樣美麗的風景
啊!是說半山上怎麼沒有民宿呀!


日頭漸落山.......       蚊蟲也是傾巢而出的時候(蚊子有窩喔?)
尤其我們走在山林上坡的路段     蚊子又不怕人
露、梨被攻擊到整個邊揮邊走

趕緊幫她們補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它使用天然的尤加利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及甜橙精油   
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每次幫小露補噴防蚊液她都會說是她的香水
她覺得味道很舒服、很好聞     一點兒都不會刺鼻

耶!我們成功登頂了!!!!
就在蚊子的襲擊下     慢慢一步一步爬上觀景台眺望整個合掌村聚落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只剩下我們和另外一組泰國來拍攝節目的人
觀光客都沒了~     所以我們愛拍多久就拍多久

隔天一早出門      露、梨根本已經不用我的提醒
兩個自動就從我包包裡掏出防蚊雙寶
硬是要噴完才肯上路!

這兩個人根本已經是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和防蚊液當成保養品在使用
不過有這種觀念也好      我們家裡本身也是住在類似這樣的村子裡
夏天到了防蚊液是家裡必備      而且還要多備幾瓶
有時候朋友來訪也會用得到

帶小人到郊外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幫她們擦防蚊產品
不然嫩皮很容易被蚊子攻擊    
也記得一定要選用安心的品牌     
否則現在小人都很容易得逞     會自己翻包包掏出來擦
若是有含DEET或是有害的物質       小人擦多了對身體也會不好(大人也一樣)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和防蚊液真的是讓小人自己使用我都很安心
在日本旅行的那幾天        只要到森林的環境裡我都是一律先擦乳液
一方面防止乾燥的肌膚      二方面防蚊
之後再補充防蚊液      蚊蟲整個百毒不侵!  

連小梨我都可以很放心的讓她把防蚊乳液擦在臉上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乳液和防蚊液有著讓家長放心的成分
也有著讓家長會喜歡的植物味道
我自己在那幾天的旅行途中      也都是擦這兩款防蚊
夏天要到了    大家要準備一下防蚊措施囉!

哪裡買?
https://goo.gl/OD0xOi

【夏季特賣會】
活動日期:2014/6/4-2014/7/14 
活動網址:www.maobao2.com.tw/sale/ 

最後eggshell要大方送了!
即刻起到2014/06/05   pm23:59為止
只要留言『凱莉哥!我也好需要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
就有機會得到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
防蚊液和防蚊乳液各抽出五個得獎者唷!(快留言)

10位樓層的得獎者請儘快把資料mail到kellyshen40@gmail.com
恭喜你們!!!!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