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哥愛早餐      起床一小時內一定要吃早餐
我簡直跟名古屋人太合了~
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店都是賣早餐
對我這種早餐一定要吃的很豐盛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合的地方

這家モーニング喫茶(里昂)      是名古屋人人都知道的店
也是名古屋人非常愛來的一家咖啡店


裡面賣的是傳統式的名古屋早餐
他們好愛吐司配小倉(紅豆)
還好我個人對紅豆也還滿投緣     不然應該會生氣(干我啥事?)

喔~     以上兩個款式麵包都是假的
哈哈哈哈~    是哥站在櫥窗外拍的假範本
看起來是很真實啦!但實際比這美味一百倍

小小的櫃檯~     
目前我去過的名古屋咖啡館吃早餐幾乎都只有1~2個人在忙
人很多有時候要等一些些時間
不過早餐就是要慢慢吃      倒也是沒關係啦!

櫃檯下方貼了很多造訪過的藝人
右下角那個是..............黃品源大哥嗎?

在名古屋每間咖啡館其實都還滿小的
尤其品牌越老     位置越少
是有限量的意思嗎!?

這家在名古屋JR線的モーニング喫茶(里昂)
位置只有36席    整個就是限量到過分

凱莉媽也是注重早餐要吃很豐盛的人
她可以一早就吃重口味的泡麵
所以帶她來點3份都不為過~

名古屋式早餐幾乎都是點飲料送麵包
不管是咖啡、牛奶、茶類
只要點飲料就都可以選麵包       一整個很撈啊!

這家モーニング喫茶(里昂)過了早餐時段還可以點定食我也沒吃過這間的定食      但既然名古屋人都很愛肯定也是不錯的

光附贈的麵包種類就有六種
有紅豆、花生、蔬菜、奶油....等等的
說真的     這種麵包看在我眼裡好想要通通都來一份
因為我整個是麵包控     但是一早就要喝掉八杯飲料是很恐怖的事情
最後我跟凱莉媽各點一杯咖啡      露梨共點一杯熱牛奶

這是我選的紅豆麵包
但是上桌後我拍完照就讓給凱莉媽吃了
モーニング喫茶(里昂)的紅豆麵包太搞剛     裡面還給我偷夾起司
光看我都好怕      只好讓給凱莉媽吃
可惜我只能看紅豆留口水中..........

名古屋的紅豆好好吃
而且每一家紅豆泥幾乎很少吃到地雷         不甜、不膩
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麵包吃都好好吃(我要流口水了)

這是一般人最常點的奶油吐司
モーニング喫茶(里昂)超彭派
除了奶油吐司還有白煮蛋跟一個蜂蜜蛋糕
是怎樣?      一早有這麼餓喔!?

モーニング喫茶(里昂)的咖啡也好香
喝起來層次很多之外     和他們的麵包好搭~

那奶油吐司好吃到小露連手指都要吞進去了

小梨那天吃了半條奶油吐司後又吃了一顆水煮蛋

接著又喝了一杯熱牛奶.....
她也很適合當名古屋人就是了!

最後這是我的花生吐司
好香濃的花生醬搭配酥脆的吐司外皮

呃...........     真的好好吃
搞的我現在就想要起身去烤麵包了

另外要說一下
名古屋的咖啡館禁煙席都很少
幾乎都只有一、兩個位置       但那一、兩個位置通常也是煙霧瀰漫
小梨一進咖啡館就嚷嚷著:阿嬤,快拿外套給我,我要把頭髮包起來,不然會很臭~

不要問我       她真的只有兩歲
為何會這麼老成我真的也不知道
超介意煙味把頭髮弄臭     之後我們還去了一家咖啡館
她在門口就不要進去     一直說進去出來頭髮會很臭
我真的是很翻白眼..........

営業時間 8:00~18:00(喫茶)
18:00~20:00(ダイニング)
定休日 日曜
TEL 052-551-3865
所在地 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南1-24-21 三井ビル別館 B1F
席数 36席
アクセス JR「名古屋駅」から徒歩5分

《凱莉哥吃過的名古屋早餐》
珈琲所 コメダ珈琲店。簡直就是買一送一的美味呀!
モカ珈琲店。煙霧瀰漫之老的好有味道

【2014名古屋】合掌村&中部自駕之旅
【2013名古屋】美食&合掌村之旅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