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大須商店街裡面
前一晚去逛我就瞧見這家了        沒想到隔天看雜誌找去竟然是同一間
名古屋人人愛吃早餐
而且早餐都很彭派又好吃      重點還很便宜划算



我們在翻美食雜誌的時候被這家店的老味道吸引
所以隔天前往『大須觀音站』找這家モカ珈琲店



這家モカ珈琲店真的很老     什麼都老
連兩個服務員都很老(嗚.....真的啦!不是我壞嘴)


整間店真的老的很有味道對不對
我還滿喜歡這種很老的店
整個就是復古翻了~
可惜店裡很小    拍照也怕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但是我還滿幸運的     剛好拍到每個角度沒什麼人
不然每個座位上幾乎都是人喔!
那天我們進到店裡沒有位置
後來有個年輕的先生他的咖啡跟麵包才剛咬了一口
瞧我們帶著小孩    就在30秒內狼吞虎嚥把他的麵包塞進嘴裡
接著把冰咖啡的吸管拿掉     呼嚕呼嚕的把咖啡灌下肚起身要我們坐他的位置

嗚.................................
要不是帶著小孩     我應該會把電話留給他
怎麼會有這麼大心肝的人兒呀!

這家モカ珈琲店也是點飲料附麵包
麵包有奶油、紅豆、綜合(奶油+果醬)可以選擇
價錢就是看點的飲料多少錢去計算

我自己點了熱咖啡~

小露要喝熱可可~
送來還真的很彭派      但是後來她麵包吃的太飽
熱可可只喝了兩三口就不喝
我個人對這種奶油花實在也無能為力
還好小七在       一口氣就把小露的熱可可喝掉(世上只有小七好呀!)

再來看看モカ珈琲店的麵包
奇怪     在名古屋吃了好多天的麵包
怎麼吃都好好吃~     連吐司也都好好吃

這是小露點的奶油吐司麵包
就抹了一層薄薄的奶油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香



小露把一整份的厚片吐司都吃光光
感覺她還意猶未盡........

這是我點的紅豆麵包
其實我對紅豆沒有特別愛也沒有特別討厭
但是名古屋人好愛一早吃紅豆配麵包
一開始我覺得好奇怪    而且一早就要吃紅豆麵包我實在有心理障礙
不過來了這家老咖啡店      奶油我也不愛      奶油加果醬我也不愛
那只剩下紅豆我還能接受(我好麻煩啊我)



沒想到名古屋的紅豆好好吃        好好吃
它除了很綿密之外     鬆軟的口感吃在嘴裡好舒服喔
而且一點兒也不甜     那個紅豆跟紅豆中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做調和
但是我又吃不出來     總之跟厚片土司實在太搭了
好想要來個十份喔!!!!!!!

這家モカ珈琲店很小     位置也很有限
不過東西真的非常好吃~
但如果想要悠閒的坐上一兩個小時不太可能
因為裡面煙霧瀰漫到令人想要快點吃一吃
モカ珈琲店沒有分吸菸區與非吸菸區
吸菸人口又很多     所以即使店裡氣氛很好     東西很好吃
還是吃完快點兒閃人比較好

【モカ珈琲店交通
大須觀音站出口走路五分鐘可到
就在大須商店街裡

這本名古屋雜誌裡面好多吃的
如果有到名古屋旅行的可以買一下      我覺得很受用

2013。名古屋旅行
玩瘋日本-名古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