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開始旅行以來搭過最早的班機
5:00起飛     我前一晚預辦登機所以4點到機場
從沒有過這麼早到過機場

說也很奇怪     我大概兩點半把露梨叫醒
兩個人也都沒有耍脾氣
小露默默的去上廁所後回房間換衣服
小梨就乖乖坐著讓我換衣服
奇怪到我覺得兩人是嗑藥了嗎?

凱莉媽比較猛
我一點半起來準備行李凱莉媽竟然坐在客廳看韓劇(3DAYS)
她說反正睡一下下就要起來     不如利用時間看一下歐巴

.................
..........................
..................................

有時候我真懷疑她到底是60歲還是16歲?
怎麼有這麼沉迷韓劇到乾脆不睡覺的老人呀?

一上飛機三人立刻秒睡
兩小是補眠      凱莉媽是根本沒睡現在才要開始睡
一路就這樣睡到下飛機~

是的!!!!我們又到名古屋了~
2013年帶小露來發現名古屋食物好好吃、好好玩
小露一直說要帶阿嬤和小梨來
這回又有機會就大家一起來啦!

在名古屋機場巧遇小梨玩偶
哈~怎麼會這麼像

這位60歲的代代到底是誰派來的?????
誰相信她60啊!?

在等往市區巴士的時候先讓露梨隨便吃點兒東西
反正她們也很習慣隨處是餐桌

這次住的飯店也是在機場巴士下車的地方
帶孩子住這種從機場就能直達的巴士實在很優
尤其回程的時候      東西多也不怕
就在飯店門口直接把行李丟上巴士就直接到達機場

大人一人1000日幣
小人不用收費

我們這次住的『東急Inn』
飯店篇再來另外介紹~

我最愛的コメダ珈琲店
這次飯店對面就有一間   而且是上回來名古屋吃過同一間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1901577

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       已經沒有早餐套餐
但我們還是點了麵包來解饞

更巧的是小露怎麼跟2013年來 コメダ珈琲店穿同一件上衣
而且還坐同一個位置
也太巧了吧!!!!!!

吃飽小露自己要求要去結帳~
Hotel 三點才能入住
我們兩點回到大廳坐到我看凱莉媽都在打瞌睡了

3點進房間以後一老兩小又立刻上床午睡
想說她們都累了晚餐買回飯店吃比較舒服
出門晃了兩個多小時~

買了世界的山手羽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2036793

小露睡覺之前指名念念不忘的雞翅
我都出門晃了將近三小時
回房間敲門都沒反應       原來祖孫三人都還在熟睡
晚上是不用睡了嗎!?

世界的山手羽炸的很乾、很酥脆也灑了很多胡椒
所以我都另外點一份沒有胡椒的可以給露梨吃

小梨看起來怎麼這麼老油條     

我包了兩個炒飯和15隻雞翅回家
右上角那盤蝦仁青菜是我弄出來的
哇哈哈哈~~~我好聰明!作法再另外教大家~

這次的名古屋旅行接下來還有自駕行程
我會通通交代清楚的^^
如果覺得交代不清楚      六月底會有自駕分享會
大家可以報名參加  

 【2013名古屋】美食&合掌村之旅【2014名古屋】合掌村&中部自駕之旅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