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攤手、搖頭都不足以表示我內心的無奈
我真不知道凱莉媽為何這麼沉迷於歐巴的世界
那天帶她出門吃飯、買衣服
還給我挑了跟金嘆一樣款式的........

難怪fb上有人說:凱莉媽這段戀情真久
不~     她根本腳踏兩條船呀!

手搖教授扇     身穿金嘆衣
這是哪招??

算了~她高興就好了
真要祝福她年年都這樣      把生活重心寄望在年輕的肉體上(這樣對嗎?)

露:阿嬤,我媽有沒有送妳母親節禮物?
嬤:謀內~要送什麼?
露:母親節不是都要送媽媽一些錢呀~什麼的~

(還真是實在的小孩)
是說~妳是有送我嗎?

今年母親節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還特地買了蛋糕    提了五個小時忠孝東路走九遍
最後陪我搭捷運回凱莉媽家幫她歡度母親節

我家自己的孩子倒是沒有買什麼蛋糕幫凱莉媽慶祝
那欸按內?果然外面的孩子比較孝順吼!?(誤)
不過為什麼這張照片看起來      凱莉媽好像我們的朋友
到底哪位才是60歲老年人啊?????

謝謝七跟呱送的蛋糕~   
雖然被我甩到有點兒歪掉      但真的很好吃

凱莉媽這幾年母親節家裡人數越來越多
這兩年我家幾乎都要嫁娶光了
她應該很爽      因為接下來就有抱不完的孫子
祝福她身體健康       這樣才能年年抱孫呀!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