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妹妹傳來凱莉媽的照片

驚!!!!!!!!

她手上是啥!?
她去哪弄來的?
明明這兩個星期都在鄉下啊~
怎麼會有都敏俊係的扇子..........................

莉:她怎麼會有扇子?
妹:她自製的!

驚!!!!!!!!

這種事情真的只有凱莉媽想的出來、幹的出來
三月我們去韓國連線    問凱莉媽想要什麼
她指定要都教授或是金嘆的扇子
因為夏天來了     要涼涼的扇

我只是隨便問問      也沒有去認真幫她遭種
四月份我們去連線      她又提起了想要扇子
依舊把她的話當耳邊風~

那次我們在雜誌上看到都教授和金嘆
就帶回來當禮物送給凱莉媽.....

時隔半個月     那兩張看心爽的DM




在凱莉媽的巧手下搖身變成扇子
哇哈哈哈哈哈.............................
我得知DIY自製詳情    笑到肚子無力

妳們看她好得意      好不要臉
怎麼會有人這樣幹     還是一個60歲的阿嬤
明明就是16歲少女才會幹的事情啊!

凱莉媽身體裡根本住著16歲少女魂吧~
還給我改造勒~

都已經DIY都教授了    怎麼能放過金嘆?
上次送她的DM都教授有兩張     但金嘆只有一張

歐陡給????
薑是老的辣     她怎麼可能這樣善罷甘休.....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寄來DM

我家妹妹發現凱莉媽的珍藏
我想這應該是金嘆扇的另外一面吧!

呃.....................
我真是太不可置信了
凱莉媽到底幾歲      
該不會下次帶她出門包包裡還給我掏出扇子來扇(翻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