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一年    這兩天才又想起來應該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妳愛日本、愛溫泉    那真的不能錯過這個『玉造溫泉』

在松江市裡全部都是繞著『緣結』的旅行    單身的人可以來這邊求因緣   
日本人本來就很搞剛    對於這種愛來愛去的發展更能延伸出一套模式
松江市全部的店鋪、旅館全...............都是繞著同一個主題

厲害的是連食物也全都是同一主題~
吃了就能招戀愛運.....




連路邊的小雕像手上的愛心都被摸的閃亮亮
是說      我明明已經成家幹嘛還和人家摸摸摸

離開市區後我們到『玉造溫泉』
在溫泉街裡面有好幾家Hotel     每家都個有特色
我們住的是『白石家』~

在大廳有一處和服租借
只要住宿都無料租借      而且還可以穿和服逛溫泉街



選完和服就先到房間去~
這間溫泉飯店很大      很舒服

房間應該是我目前在日本住過最大間的
超大的啊!   睡十個人應該不成問題~

擺在桌上當地的小點心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810/9035587948_ab9ffd920c_z.jpg

一會兒       就有專人來幫忙穿衣服
日本女生皮膚都好好喔      年紀大的那位皮膚也好好

著裝完畢飯店還有準備小提藍跟毛巾
因為外面溫泉街可以泡腳     帶出門可以使用
好大心唷!

這溫泉池好燙~
但是泡完腳好舒服

而且我記得那趟去整個腸胃炎到很嚴重
幾乎食不下嚥      好想要全身都泡進去

在玉造溫泉的地方每一個小景點都有自拍位置
只要把相機放到架子上設定自拍就可以拍出合照
不求人裝置也太優了吧!

整個玉造溫泉可以玩的點很多
而且這個區域是我看過觀光做的最好的
好多很精美的小冊子、導覽手冊可以拿
就算沒有拿到路邊也有這樣的看板可以尋找景點

這是街上的小商店
凱莉哥不愛甜點也不愛冰淇淋
但是~這裡竟然有令我難忘的甜點

連腸胃炎食不下嚥的我都吃了兩顆
好好吃的冰淇淋~

最外層是花生粉
裡面包了冰淇淋跟類似果泥的東西
最上層還有心機麻糬

馬的!超好吃~

前面一開始有提到
整個松江市就是圍繞著『緣結』
在玉造溫泉也是一樣的主題線

而且延伸出更多讓自己變美就會有『緣份來結緣』
這是玉造溫泉池

旁邊有賣瓶子     一瓶200日幣
沒有人看管     自由心證的投錢

這瓶小瓶子可以裝溫泉水
七天內噴完    臉會變美唷!



另外神社裡也有變美的法寶~

這是在神社入口販賣的寶石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幸運石頭      完全就是看自己抽到什麼

喜歡日本的包裝      小細節也都弄的好漂亮

這是我抽到的幸運石
代表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因為我把它放在旅行用的錢包裡
從日本回去的隔月就到巴黎     在巴黎第二天就被幹走了(幹)

這顆幸運石就這樣跟著我的錢包不見了~
還好錢包裡錢不多     這樣也算幸運了吧!

拿了石頭要到神社裡面去類似過火爐那樣
只是人家是流動的水   要把幸運石放在這上面加持一下



還有另外一個神社也非常有趣
一樣是讓自己變美的神社~


神社入口可以選擇要買什麼樣的許願牌子
左邊是臉的     右邊是身體的

說明書好可愛~      連看不懂字也都懂

我在身體的地方畫了一下
嘿啦!我想要全身瘦      瘦一點好

畫完之後在牌子背面寫上名字跟願望
就可以拿去掛起來了!

還沒完      有趣的事情來了~

掛牌子的旁邊有一盤白粉跟毛筆

我沒有惡整菩薩喔!!!!!!!
這是變美的菩薩     把自己想要變美的地方沾白粉塗上
這樣菩薩就會聽到願望    然後把妳變美

心誠則靈!!!

在玉造溫泉我看到的旅行者幾乎都是兩個女生
真的很奇妙     不管是年輕還是上了年紀
都是兩個女生的旅行~

如果妳已經到東京太多次
在大阪跟京都也都玩到閉上眼睛就知道路怎麼走
那我建議下次可以來島根
玉造溫泉是我目前去過最愛的溫泉鄉
人民和善    是一個真的可以放鬆好好度假的地方


http://www.tama-onsen.jp/pamph

玉造溫泉的官方網站資料也都很齊全
不用擔心怎麼去       也不用擔心去了要玩什麼
去了!自然就知道要怎麼玩~

鹼性單純泉功效:風濕症、胃腸病、皮膚病
地址:島根縣松江市玉湯町玉造
交通:從JR玉造溫泉站開車5分鐘
Tel  :0852-62-0634
http://www.tama-onsen.jp/

更多島根旅行文章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